花蓮美食|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花蓮最新牛肉麵咖哩飯專賣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便當

花蓮復興街上多了一間咖哩、牛肉麵專賣店,日式風格的裝潢有別於傳統牛肉麵店,整體環境氛圍溫馨舒適。除了好吃入味的牛肉產品,還有自己調配的咖哩商品。肚咖哩是寵物友善店家,帶毛小孩的朋友可以安心吃飯,店內還有小店長雞腿會不定期在店裡上班喔!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環境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店面位於復興街上,周邊有不少餐飲業包含暹羅泰食黑潮拉麵KANDA漢堡排。日式木質店面搭配紅色燈籠與明亮招牌,顯眼不容易錯過。店前可以停機車,但復興街上汽車停車相對不容易。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環境

紅色燈籠搭配上木質調裝潢,雖然外觀上近似於日式居酒屋,但其實這裡賣的可是牛肉麵跟咖哩喔!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環境

店內同樣是溫馨的木質調裝潢,簡單溫馨的內用環境,共計有三張四人桌以及吧台區六席座位。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環境

每個座位區都有衛生紙、餐具以及辣油,讓客人不需要走來走去拿東西。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環境

🐶小店長雞腿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為花蓮少見的寵物友善餐廳,可愛的小店長雞腿會不定期在店內走跳,雞腿超親人但膽子較小,所以請注意店內公告避免嚇到雞腿喔!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小店長雞腿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菜單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菜單,品項分為肚咖哩、肚麵食、肚小點以及肚湯品。另有加麵/加飯服務,每份30元。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菜單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餐點

這次我們在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一共點了招牌紅燒牛三寶麵、雞肉咖哩飯以及高山泡菜。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餐點

🐂招牌紅燒牛三寶麵 $200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的招牌紅燒牛三寶麵,湯頭微辣順口帶點八角味,如果想要自己調整成麻辣湯頭,桌上也都有辣油可以自己加。牛肉有些軟嫩有些帶著嚼勁、牛筋皆為軟嫩好入口、牛肚Q彈。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招牌紅燒牛三寶麵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牛肉麵麵條使用了拉麵,拉麵煮得軟硬適中又帶彈性。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招牌紅燒牛三寶麵

🍛雞肉咖哩飯 $150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雞肉咖哩飯,屬於帶點辣度的台式咖哩,但香料味又不是傳統的台式風味,更濃郁豐富一些。咖哩醬不稠偏稀帶了點雞湯味,醬汁份量多一點會更好。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雞肉咖哩飯

每份咖哩都包含麥茶、漬物。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麥茶

🥬高山泡菜 $40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的高山泡菜,是酸甜爽脆的台式泡菜,開胃清爽。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高山泡菜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心得

愛吃牛肉麵的朋友有新的去處啦! 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的牛三寶,都是入味又軟嫩不乾柴,湯頭不會只有鹹鹹的醬油味,有肉香也有藥材香,大家可以嘗試看看。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的咖哩,雖然比較偏向台式咖哩,但咖哩醬有自己的香料組合,帶點辣度更不容易吃膩。吃膩舊餐廳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復興街96-2號

電話: 03-832025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每月公休日會公告在臉書粉絲專頁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肚。咖哩.牛肉麵.專賣所

🈺更多復興街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KANDA 漢堡排-日式漢堡排專賣店 多種醬汁任君挑選

花蓮拉麵|黑潮拉麵-來一口東台灣專屬的黑潮吧

花蓮美食|暹邏泰食-魂牽夢縈醬油滑蛋 花蓮老牌泰式料理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