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強蛋餅-吸睛美味蚵仔尬蛋餅 一樣的好滋味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鹹食小點

吃蛋餅可不是早餐限定,花蓮東大門夜市裡有間專賣蛋餅的店家,將蚵仔、皮蛋、薯泥等各種食材包在蛋餅裡,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好滋味。

🏠環境

強蛋餅的店面位於東大門夜市的自強一條街E79攤位,以面向海邊的方向來說,攤子在東大門夜市最裡面最右邊,隔壁就是知名的棺材板店家。

強蛋餅店面

雖然假日常常大排長龍,但店家製作餐點的速度還蠻快的。

強蛋餅 強蛋餅配料

點餐結帳後,想要內用的朋友直接往櫃檯後方的座位區走就對啦!店家會送餐到桌上,不用再自己跑到前面取餐唷,超貼心。

強蛋餅內用區

📄菜單

除了招牌的薯泥蛋餅外,還有創意蛋餅跟雙蛋蛋餅可以選擇,價格從55元到100元不等。

強蛋餅菜單

🍴蛋餅

這次點了兩種口味就是我們最常吃的三種口味之二,鮮蚵起司塔香雙蛋蛋餅跟養生皮蛋塔香雞蛋餅。

蛋餅

🦪鮮蚵起司塔香雙蛋蛋餅 $100

除了蛋餅上頭擺放的三個飽滿蚵仔外,蛋餅裡也分佈著不少小蚵仔!雙蛋蛋餅軟嫩口感配上鮮甜飽滿的蚵仔,吃起來超過癮!整體味道豐富,再配上店家特製的蜂蜜醬油膏,甜、鹹、香多種滋味交織在一起,有點特別,有點迷人。

鮮蚵起司塔香雙蛋蛋餅

蚵仔莫名有著芥末的味道,不知道店家做了什麼處理。

鮮蚵起司塔香雙蛋蛋餅

🍃養生皮蛋塔香雞蛋餅 $75

裝盛皮蛋蛋餅的盤子比較小,在視覺上呈現出很豐富飽滿的感覺!皮蛋跟起司兩個味道強烈的食材搭在一起,由九層塔作為平衡風味的要角,除了更能提出皮蛋特有的味道,也能降低起司的膩感。滿滿的胡椒香氣簡單美味,沾點店家特製的醬料,偏甜的醬料好似有點違和,但又有會讓人想一接著一口的神奇魔力!

養生皮蛋塔香雞蛋餅 養生皮蛋塔香雞蛋餅

強蛋餅真的是集結我所有的愛於蛋餅中!雖然評價很兩極,雖然味道和以前吃的好像稍有不同,但整體還是很對我們的胃口。如果想要有點飽足感可以點起司薯泥蛋餅,綿密的馬鈴薯泥跟稍有嚼勁的蛋餅皮呈現出衝突但美妙的口感與風味。這次介紹的這三種就是我們去強蛋餅最愛的口味們,推薦給大家~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東大門夜市自強一條街E79攤位

電話:0922-288-775

營業時間:18:00-22:00/週二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強蛋餅

🈺更多花蓮東大門夜市店家推薦

花蓮調酒|小酒窩-東大門夜市高CP值茶調酒 在夜市享受微醺夜晚吧

花蓮美食|花蓮東大門夜市地寶拔絲地瓜-香甜脆口超涮嘴 地瓜芋頭都美味

花蓮飲料|香榭城現打果汁-東大門夜市現打果汁 最常喝酪梨布丁牛奶

花蓮美食|曾品台式麻辣臭豆腐-香麻辣湯頭暖心又暖胃 多汁臭豆腐和軟嫩鴨血讓人著迷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