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福坊炭烤酌酒-多樣化複合式餐飲 嫩骨雲吞湯推推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日式料理

中原路旁的福坊炭烤酌酒,營業時間直到晚上12點,對於較晚下班的朋友又多了一個選擇。店裡的販售品項相當多元,從烤物、熱炒、主食以及湯品都有,不管是一個人吃飯或者朋友聚會都很適合。這次被店內的嫩骨雲吞湯吸引,實際品嚐也不錯呦!

🏠福坊炭烤酌酒環境

福坊炭烤酌酒位於中原路上,依稀記得以前這裡有開過寵物美容。因為平常也鮮少走中原路,幾次經過都覺得暗暗的以為沒有店家頂下,直到前陣子滑著google地圖,才發現這裡開了間餐廳!

福坊環境

紅色牆面有種沈穩、被包圍的感覺,但待久了也是會讓人感到稍稍壓迫。

福坊店面環境 福坊店面環境 福坊環境

🧾福坊炭烤酌酒菜單

餐點有牛肉、豬肉、雞肉、蔬菜、海鮮、湯品、小菜、主菜、飲料、酒類,看店家的臉書粉絲專頁還有提到每晚九點後有販售調酒,很適合和朋友在這裡吃點東西、喝點調酒。!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福坊菜單

🍴福坊炭烤酌酒餐點

我們點了肉絲炒飯、湯的綜合嫩骨雲吞、茶碗蒸、福坊獅子頭、醬烤豬肉串、福坊烤椒麻雞、烤櫛瓜,店內有提供茶水可以飲用。

福坊餐點

🥚茶碗蒸 $40

軟嫩的蒸蛋裡藏著兒時覺得微微苦口的銀杏、吃到就像是挖到寶的鮭魚,另外還有香菇、蝦仁和雞肉等配料,整體味道很鮮。

福坊 茶碗蒸

🦁️福坊獅子頭 $50

在菜單上看到掛有店家名稱的菜應該就是招牌了吧!說是獅子頭,我倒覺得更像是菜捲。碗裡的湯汁清甜,主體是用娃娃菜包著豬絞肉做成的肉丸,口感偏扎實,但可能因為調味較清淡的關係,反倒讓豬肉味變得明顯,如果是對於豬肉味敏感的朋友要自行斟酌一下喔。

福坊獅子頭 福坊獅子頭

🥟綜合鮮嫩雲吞(湯) $70

湯頭像是一盅一盅放在鐵櫃蒸的排骨酥湯味,豬肉口味的雲吞餡料調味足夠,蝦仁的也不錯。

福坊 綜合鮮嫩雲吞

福坊 綜合鮮嫩雲吞

湯裡頭真的有燉過的軟骨,口感軟嫩。

福坊 綜合鮮嫩雲吞

🍚肉絲炒飯 $60

炒飯是走濕潤且粒粒分明的路線,還不錯。

福坊 肉絲炒飯

🐷醬烤豬肉串 $100/2串 

豬肉彈牙,整體醬香味十足。

福坊 醬烤豬肉串

🥒烤櫛瓜 $70/2串

櫛瓜多汁且能品嘗到食材本身的味道。

福坊 烤櫛瓜

🐔福坊烤椒麻雞 $180

可能因為是用烤的關係,這完全不是我們記憶中的椒麻雞呀~外皮酥脆肉質軟嫩的烤雞腿排,撒上蔥蒜,再淋上酸酸辣辣的醬汁,真的沒有椒麻感,不吃辣的人也可以放心吃。

福坊 烤椒麻雞

📒福坊炭烤酌酒心得

福坊的餐點選擇多樣,雖然有些菜餚比較不合我們的胃口或是和我們期待的不一樣,但整體來說餐點口味還不錯,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原路616號

電話:03-8341616

營業時間:17:00-24:00/週一公休/其他休息日請至店家臉書粉絲專頁查看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福坊炭烤酌酒

🈺更多中原路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La Dérive思慕餐廚-一嚐令人朝「思慕」想的法式料理

花蓮美食|客來吃樂 花蓮店-麵線綠豆算專賣 來自台東三十年古早味小吃

花蓮早餐|華廈美而美德安店-現炒特製炒麵鹹香到味 擁有自己特色的華廈美而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