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幸福滿面.手作料理-吃完會讓人幸福滿面的簡單料理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便當

店面沒有浮誇的裝潢、餐點沒有華麗的樣貌,通常厲害的巷弄美食就是藏在這裡面吧!

幸福滿面隱身在火車站附近的巷弄中,會注意到這裡是因為我們常常去附近的全聯買東西,有次站在全聯門口望向對面巷子看到這個小小招牌,哇!就這樣找到一家好店啦!

店內有三張兩人座以及三張大桌,牆面使用暖色調,整體空間讓人感到溫馨舒適

菜單。有多種飯類,還可以選擇飯多多或把湯換成紅茶,覺得把遊戲規則寫得清楚明瞭最讚了!

✿幸福雙享餐 $145

最喜歡能吃到多種食物的選項!雙享餐有招牌燒肉跟嫩煎雞柳,搭配四種配菜跟湯品~煎蛋捲、瓜瓜、蔬菜、甜不辣都好吃~小鳥胃女子覺得餐點份量算多的,所以一般人應該是可以吃飽的哦!


嫩煎雞柳不會乾柴且有醬油香氣

燒肉一樣有經過醃製的醬油香氣,軟嫩好咬

✿香煎去骨大雞腿飯 $160

每天都會提供不同的主廚特餐,這天剛剛好是我最愛的雞腿!煎過雞皮酥脆好吃香氣十足,肉質軟嫩多汁,一樣有附配菜跟湯品,只是這碗的配菜有滿滿湯汁的絲瓜,飯有點被泡軟了(只是我個人不喜歡軟爛的白飯哈哈哈)

雞腿真的很好吃,雖然現煎需要等10-15分鐘,但我覺得很值得

那天天氣蠻熱的,使用清爽綠豆湯當作收尾最合適


///

餐點純樸好吃,因為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稍稍等一下,午餐吃膩外面的便當可以來試試看~

用餐期間看起來客人不多,但陸續進來的都是來拿預訂好的餐點,結果才開店不到一小時餐點就都售完了(我真的是震驚到不行,生意也太好了吧!)外帶的話少了湯,價格就少了一些,怕吃不到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或是用LINE預訂哦!

地址:花蓮市國民二街7號

電話:03-8356021

LINE:8356021

營業時間:11:00-14:00(售完為止)/週二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