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Mr. 啃-台中超人氣秒殺甜燒餅 口感酥脆層次豐富超涮嘴

台灣美食 咖啡廳、甜品 宅配美食

開單時間不固定,供應品項少的Mr. 啃,為什麼還有四萬多位粉絲(包括我)願意苦苦等待貼文出現並在準點開賣立刻秒殺一空呢?

🏠Mr. 啃

Mr. 啃是一間台中的工作室,訂購方式不是現場排隊、不是打電話、不是直接私訊,僅能透過粉絲團貼文公告後於指定時間私訊訂購。

甜燒餅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原味和肉桂酒漬葡萄。這是我第三次準時搶單,終於…訂到兩盒原味啦!

🍪甜燒餅

✿原味甜燒餅 $600

打開盒子,香氣瞬間撲鼻而來,一盒十顆排排站好。

個頭小巧的甜燒餅外層十分酥脆,一個不小心真的很容易讓酥皮四處散落。


內餡底層的上白糖糖霜製造出甜甜脆脆沙沙的口感,頂部的黑芝麻與片鹽看似不起眼卻是非常重要的調和角色。

一口咬下會感受到糖霜甜、口感酥、燒餅香與片鹽鹹,層次分明的在口中綻放,只能說…要試過才會知道這個小燒餅的厲害。而且放在室溫兩三天仍然保有酥脆口感,加熱過後更能讓整體香氣大爆發!

貼心提醒

店家也有販售可頌、蛋糕、中秋節蛋黃酥…等等其他的甜點品項,但都是要等待老闆貼文公告才知道何時開賣哪個品項唷。有興趣的朋友直接關注老闆的臉書粉絲專頁吧!不過甜燒餅的單總是要等好幾個月,而且下次開單的時間也是需要等待…沒關係,好的食物值得慢慢等待。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自取地址:台中市存中街35號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Mr. 啃(請大家先詳閱粉絲團置頂貼文的訂購規則哦)

 

🈺更多宅配美食

|全台團購零食|Lesson One-配角洋芋片出頭天 涮嘴脆口的小零食

|全台宅配滷味|軒記 台灣肉乾王-三十年肉乾老品牌 多汁豆乾Q彈鴨翅超驚艷

|全台宅配禮盒|拌辣辣-獨門香菜辣椒拌乓乓陪你做菜都乓乓 嚴選菜脯辣椒拌辣辣陪你吃飯不無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