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原野咖啡-矗立於田野間的紅磚自烘咖啡廳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常有人問我們是如何找到一些別人不太知道的店家,其實除了多滑Facebook和Instagram外,在Google地圖上探索也能發現許多小驚喜!經營快要一年的原野咖啡有舒適的空間和自家停車場外,自烘豆子選擇多樣,糕點價格實惠,再加上親切的老闆一家人,非常適合在這邊坐一下午。

🏠原野咖啡環境

原野咖啡位於吉安鄉復興一街上,附近都是民宿跟大片田地。因為平時很少到這個區域,當時跟著導航找尋店家的途中,周遭建築物越來越少,景色越來越荒涼,攝影師騎著車還一度以為我要把他帶去賣掉。

原野咖啡外觀

紅磚房外牆有著漂亮的手繪圖案,也是不少客人們喜歡打卡拍照的景點。

原野咖啡外觀

推開大門後,彷彿走入世外桃源。斜屋頂、水泥色牆面和木紋磁磚的設計,讓整體空間別緻、有質感。

原野咖啡環境

店內座位有兩張雙人桌、兩張四人桌、一張大桌和少量的吧檯座位。

原野咖啡環境原野咖啡環境

🧾原野咖啡菜單

原野咖啡的菜單就擺在吧檯前的板子上,咖啡豆選擇多樣,點心的部分有蛋糕跟堅果塔可以選擇。

原野咖啡 菜單

🍴原野咖啡餐點

吃飽後的我們就只是想找個地方喝個簡單的下午茶,所以我們點了冷萃咖啡、花貝果娜手沖咖啡以及巴斯克蛋糕。

原野咖啡 餐點

🧊冷萃咖啡 $150

天氣炎熱就是會想要來杯冰冰涼涼的飲品。經過長時間萃取的咖啡,風味變得溫和,這次的冷萃是使用日曬豆,喝起來帶有百香果香氣,順口易飲。 

原野咖啡 冷萃咖啡

☕️衣索比亞 花貝果娜 $120

手沖咖啡我們選擇了衣索比亞的花貝果娜,喝起來偏酸,帶點花果香。

原野咖啡手沖咖啡 衣索比亞花貝果娜

🍰精選蛋糕 $60

當天供應的是巴斯克蛋糕,綿密中帶點QQ口感,蛋糕體不會過濕,香草味在口腔中慢慢釋放,和咖啡超搭。

原野咖啡 精選蛋糕

📒原野咖啡心得

寬敞舒適的空間、諾大的自家停車場、經濟實惠的飲品糕點,以及親切和藹的老闆家人,這一切都顛覆了我們造訪前對原野咖啡的各種想像。在鄉間田野中有這麼一間平易近人的咖啡廳,實在是難能可貴。如果是和我們一樣喜歡造訪各種不同風格店家的朋友,非常推薦你們走一遭~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復興一街142號

電話:0966-685859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原野咖啡

🈺更多花蓮咖啡廳推薦

花蓮咖啡廳|同齊咖吡-花蓮深夜咖啡廳 平價放鬆的好地方

花蓮咖啡廳|黑屋 cafe-鯉魚潭景第一排享受美味鬆餅和咖啡吧

花蓮咖啡廳|春小樹咖啡-南華懷舊咖啡小店 跟著小樹一起欣賞光影的變化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