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黑屋 cafe-鯉魚潭景第一排享受美味鬆餅和咖啡吧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花蓮鹹食小點

比起波濤洶湧的海水,湖水的平靜讓人有著安心踏實的感覺。坐在湖景第一排享用著咖啡和點心,暫時忘掉俗世的煩惱,享受大自然所帶來的片刻寧靜吧!

🏡店外環境

黑屋 cafe 位於鯉魚潭潭北靠近池南路一段的小屋。如果入住「在水一方」民宿,其提供的早餐卷就是在這邊使用唷。

鯉魚潭風景

因為地形的關係,鯉魚潭很常到下午就會變成雲朵聚集處,想要欣賞到藍藍的天空建議可以中午以前來。

鯉魚潭風景

說到鯉魚潭有名的天鵝船,身為土生土長花蓮人的我可是還沒有踩過呢(歡迎廠商找我們業配?!)

鯉魚潭風景

我們將汽車停在遊客中心旁的潭北停車場,沿著環潭步道走五分鐘即可抵達。

黑屋遠景

從另一個角度拍過來也是可可愛愛。

黑屋 cafe

簡約的招牌配上白牆,很適合在這邊拍照打卡。

黑屋 cafe黑屋 cafe窗景 黑屋 cafe

🏠店內環境

進入店內後左手邊是櫃檯,找到座位、決定餐點後,要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唷!

黑屋 cafe店內

因落地玻璃的設計讓店內在白天時光線充足明亮。

黑屋 cafe店內

最推薦大家坐在這排位子,可以邊看潭景邊享用美食,超級幸福。

黑屋 cafe店內窗景 黑屋 cafe店內景致

除了靠窗的座位外,店中間擺放著可以坐12個人的一個大長桌。

黑屋 cafe店內 黑屋 cafe店內

📄菜單

有提供咖啡、茶、奶類飲品,另有輕食、點心可以選擇,店內低消為一人一杯飲品唷。

黑屋 cafe菜單

🍴餐點

黑屋 cafe

☕️榛果拿鐵 $120

久違地點了大學時期最愛喝的榛果拿鐵,帶苦味的咖啡配上熟悉的香甜榛果糖漿香氣,偶爾喝點杯這樣苦甜苦甜的風味拿鐵也很不錯。

榛果拿鐵

🦐鮮蝦起司帕尼尼熱壓三明治 $90

鬆軟柔韌的吐司裡夾入Q彈新鮮的蝦子、爽脆生菜、蛋、起司、番茄,撒上足量的黑胡椒和紅椒粉。不得不說…這個熱壓三明治很出乎我們意料的好吃!清爽不膩口,是個超級適合天氣熱熱時吃的輕食。

鮮蝦起司帕尼尼熱壓三明治

🥞迷你鬆餅 $80

就是在IG看到大家打卡這個可愛的鬆餅寶寶,讓我想來黑屋看一看。一顆顆像縮小版甜甜圈可愛的鬆餅裡頭有兩種口味,一個是原味,另一個推測是奶油乳酪。濕潤蓬鬆的口感,原味可以吃到鬆餅本身的麵糊香,奶油乳酪較黏較香濃,兩種搭配附贈的楓糖都超對味!

迷你鬆餅 迷你鬆餅

🐔雞塊 $60

外脆內嫩的圓圓雞塊,搭配蕃茄醬超讚。

雞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難得在平日可以出門放風心情好,所以這次點的每樣食物跟飲品都覺得好美味好喜歡!尤其是迷你鬆餅跟帕尼尼會讓我想要再度回訪。推薦給有來鯉魚潭玩的朋友,如果走一走口渴或是有點餓,可以進來坐坐休息一下唷!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路一段27-1號

電話:0985-349-400/0979-369-876

營業時間:10:00-16: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黑屋 cafe

🈺更多花蓮壽豐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菜米迦-遠離城市的喧囂,農村中的鄉村料理

花蓮咖啡廳|有理咖啡 / Rational Coffee-理工人開的科學咖啡廳 東華大學附近不限時咖啡廳

花蓮咖啡廳|進來吧!-一起進來吧 壽豐必訪咖啡甜點小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