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咖啡廳|一日手作-臨海小鎮中的純樸手作麵包咖啡店

台灣美食 咖啡廳、甜品 台東美食 台東咖啡廳

今年初因為到芭蕉圖書館住宿,使得以往只把成功鎮當作中途休憩站的我們停下了腳步,細細品味成功鎮的魅力。其中,堅持每日手作,老闆待客有滿滿人情味,評論高達4.9顆星的「一日手作」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一日手作環境

一日手作位於台東成功小鎮上熱鬧的中華路,一邊是劉媽媽牛肉麵,一邊是住家。如果外頭沒有放椅子和招牌,很容易錯過呢!

一日手作外觀

只要有營業的日子,店家都會在樹下放上這個小黑板。

一日手作外觀

門前有擺放菜單、椅子和飲用水供外帶客人等候時使用。

一日手作外觀 一日手作外觀 一日手作外觀

一日手作的內用空間較為窄小,有一張靠牆雙人桌和一張四人桌。 另一側則是櫃檯、工作台和麵包展示櫃。

一日手作店面環境

看著剛出爐的麵包各個排排站好,莫名有種療癒感。

一日手作麵包 一日手作 香蔥麵包 一日手作 店內環境

店內的飲用水放在麵包展示櫃旁的小櫃子,讓客人自行取用。

一日手作 店內環境

衛生紙則在座位區的插座上方,插座部份我們沒有詢問店家是否能使用,若有需求的朋友請事先詢問。

一日手作 店內環境

🧾一日手作菜單

一日手作的菜單有分為飲品麵包菜單和當日出爐的烘焙品項。當天出爐的麵包名牌會放在木頭小架子上。

一日手作 菜單

此份菜單為今年二月造訪時拍攝的內容,目前營業時間為08:00-15:00,最新資訊請依店家為主。

一日手作 菜單

飲品有咖啡、現泡茶、奶類製品。

一日手作 菜單 一日手作 菜單

一日手作 菜單 一日手作 菜單

🥤一日手作飲品

☕️拿鐵咖啡 $100

香濃順口的熱拿鐵,在寒風吹拂下,喝上一口,暖了身子也暖了心靈。

一日手作 拿鐵咖啡

🥛M.I.T黑芝麻牛奶 $100

香濃芝麻配上濃醇鮮奶,一口麵包一口牛奶超合適。

一日手作 M.I.T黑芝麻牛奶

🛍️一日手作麵包

🍞招牌奶香手撕吐司 $130

一日手作的招牌奶香手撕吐司是不少饕客推薦的品項,回烤後外層酥脆,內裡柔韌蓬鬆,不論單吃或是抹上奶油、果醬都很讚。

一日手作 招牌奶香手撕吐司

一日手作 招牌奶香手撕吐司 一日手作 招牌奶香手撕吐司

🥐AKO海鹽可頌(六入) $180

一日手作的AKO海鹽可頌也是他們家很常秒殺的品項,外層微酥內層柔韌,口感好味道更好,奶油香中帶著絲絲鹹味,難怪這麼熱賣。

一日手作 AKO海鹽可頌 一日手作 AKO海鹽可頌 一日手作 AKO海鹽可頌

🍫巧克力海鹽可頌 $40

一日手作的巧克力海鹽可頌比起鹽可頌多了層菠蘿皮,增添口感外也增添風味,就連內餡都有巧克力,雖然從裡巧到外,但不會甜膩到生痰,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一日手作 巧克力海鹽可頌 一日手作 巧克力海鹽可頌

🍃香蔥麵包(兩入) $40

一日手作的香蔥麵包是我們唯一現場享用的品項,剛出爐的香蔥麵包還帶點溫度,大口咬下,蔥香四溢,麵包本體柔軟好吃,雖然麵包底部免不了有些許油脂,但它的美味程度可以讓人忽略掉這件小事。

一日手作 香蔥麵包

🐄哈吉掌心包 $35

偶爾就會想吃點甜甜的女子,在買外帶麵包時當然要來個一日手作的哈吉掌心包。卡士達內餡香濃不膩口,一個人吃完一整顆也沒有負擔。

一日手作 哈吉掌心包

📒一日手作心得

雖然一日手作的在GOOGLE的分類是咖啡廳,不過更出名的好像是各種各樣的麵包呢!這次買的五款麵包,每種都好吃,送朋友也都得到很好的迴響,有計畫要購買的朋友可以事先預訂,以免撲空。不過…他們家的咖啡也很不錯,下次有去一定要喝到人人稱讚的期間限定東東里冰美式。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中華路125號

電話:0928-602061

營業時間:08:00-15:00/週二週三公休/偶爾不定休,請依店家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一日手作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