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中華麵店-花蓮傳統小吃老店 宵夜場好選擇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便當

飄香三十多年的中華麵店,是不少晚吃飯上班族的好選擇。店內有不少熱門品項,不管是獨門肉燥飯、皮薄餡足的餛飩或者是各式小菜,都深受客人喜歡。更別說店家的辣椒,不管哪款品項都很合適,愛吃辣的朋友不要錯過。

🏠中華麵店環境

店面位於尖峰時多車子稍微多一些的中華路上,店前面可以停少量機車,但開汽車的朋友就要繞一下找位子停再走過來喔。

中華麵店外觀

點餐、結帳、店家的工作區域都在這邊,外帶的朋友直接畫好就可以交給店員,內用的朋友可以先拿菜單走進去找位子。

中華麵店環境

內用區域約有五張桌子,人數少的話店家會建議客人坐小桌,不然遇到人數較多的客人時可能會需要移位子。

中華麵店環境

🧾中華麵店菜單

有乾麵、湯麵、湯品、小菜可以選擇,飯類的話僅提供肉燥飯。

中華麵店菜單

🍴中華麵店餐點

這次點了肉燥飯、餛飩湯、榨菜肉絲乾麵、滷蛋、大陸妹。

中華麵店餐點

🥣餛飩湯 $55

我們每次想喝餛飩湯就會跑來這!第一次喝的時候攝影師就說「是阿嬤的味道!」,沒想到在花蓮也可以吃到家鄉味~餛飩皮薄餡足,口感紮實味道剛好,加入油蔥、青菜、簡單的調味,純樸單純的美味。

餛飩湯餛飩湯

🐷肉燥飯(小) $25

偏向沒什麼肥肉的乾式肉燥,鹹度很高,所以店家在送上桌時會提醒客人要攪拌均勻,不然單吃會太鹹。和飯粒攪拌均勻後,鹹度變得剛剛好,而且很香,加點辣椒會更提味。

中華麵店肉燥飯

🍜榨菜肉絲乾麵(小) $65

麵條Q彈,榨菜肉絲鹹香美味,乾麵類也是要趁熱攪拌才能拌得均勻喔。

中華麵店榨菜肉絲乾麵

🥬大陸妹 $50

想要營養均衡所以補充個燙青菜,中規中矩鹹淡適中。

中華麵店大陸妹

🥚滷蛋2顆 $25

最喜歡把滷蛋搗碎跟肉燥飯拌在一起,讓白飯有蛋香又有肉香,美味程度不言而喻。

中華麵店滷蛋

📒中華麵店心得

當初會踏進中華麵店是看到其他部落客的推薦,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餛飩湯是我們每次的必點,不太餓的時候,兩個人喝小碗配一碗乾麵就很剛好。再加上店家從傍晚五點開到半夜十二點,根本就是造福晚下班的朋友,推薦給大家。如果要外帶的話也可以先打電話訂購,省去現場等待的時間。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355號

電話:03-8361010

營業時間:17:00-00:00/週日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中華麵店

🈺更多花蓮小吃推薦

花蓮美食|花蓮蒜味肉羹-宜蘭美味花蓮重現 一碗五十好划算

花蓮美食|慶修院馬告香腸-花蓮必吃爆汁香腸 馬告風味別具特色

花蓮美食|曾品台式麻辣臭豆腐-香麻辣湯頭暖心又暖胃 多汁臭豆腐和軟嫩鴨血讓人著迷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