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冰店|圓滿粉圓冰店-在地人推薦冰店 冰必加檸檬 芝麻元宵好吃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開業十多年的圓滿粉圓冰店,是花蓮知名的老字號冰店,除了深受在地人喜愛,也吸引youtuber如阿翰、金針菇到訪。店內各種圓仔都是店家自製,冬季還有販售自家芝麻元宵,口味口感都沒有話說。夏季必吃的刨冰系列,一定要加檸檬汁;而11月到2月的必點,就是冬季限定的元宵。

🏠圓滿粉圓冰店環境

圓滿粉圓冰店位於吉安鄉中正路一段,店前有大面招牌以及燈籠,側邊則有大大的冰字,相當好辨識。附近汽機車停車都還算方便,除了元宵現煮十分鐘需要等待,出餐速度可以說非常的快。

圓滿粉圓冰店環境 圓滿粉圓冰店環境

一踏進店內首先是店家的烹調區,緊鄰的是選擇配料的冰櫃。所有配料整齊乾淨的擺放在櫃中,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圓滿粉圓冰店環境 圓滿粉圓冰店環境

內用共計三張兩人小桌以及一張大圓桌,座位數其實並不多。環境相當乾淨明亮,店內洗手間位於後方左側。老闆娘客氣友善,點餐直接跟店內員工說,無紙本菜單不需畫單。

圓滿粉圓冰店環境

圓滿粉圓冰店環境

🧾圓滿粉圓冰店菜單

圓滿粉圓冰店菜單為看板,就在店門前。品項分為全年供應的冰品,以及冬季限定的熱飲系列,依照品項不同可選1~4種不等的配料。自選配料高達30種,以現場提供為主。除此之外,11月到2月會販售芝麻元宵系列甜品,也有販售冷凍元宵可回家自行烹煮。

圓滿粉圓冰店菜單

素食的朋友不用擔心,圓滿粉圓冰店的芝麻元宵使用植物油脂,因此蔬食的朋友也可以吃。

圓滿粉圓冰店菜單

🍴圓滿粉圓冰店餐點

雖然已經來到冬季,但來到圓滿粉圓冰店,還是忍不住點了招牌刨冰。除此之外,還吃了冬季限定的桂花甜湯芝麻元宵。

圓滿粉圓冰店餐點

🥣桂花甜湯芝麻元宵 $50

圓滿粉圓冰店的桂花甜湯芝麻元宵,共計有四顆自製元宵。採集自家栽種的桂花來作桂花釀,桂花甜湯香氣幽雅甜度適中,喝起來舒服不會太過甜膩。

圓滿粉圓冰店桂花甜湯芝麻元宵

圓滿粉圓冰店的芝麻元宵很好吃,即使浸泡在熱湯中外皮依舊帶Q度,厚度也恰恰好。使用植物油脂製作的芝麻餡,蔬食朋友可以安心食用,內餡香濃顆粒細緻但甜度較高。雖然甜度高,但冬天吃好愉快。

圓滿粉圓冰店桂花甜湯芝麻元宵

🍨刨冰(粉粿、芋圓、小湯圓、粉圓) $60

圓滿粉圓冰店的刨冰,可選1~4種自選配料,當天就有聽到客人全都要粉圓。圓滿粉圓冰店的刨冰一定要加檸檬汁,整個風味會更明亮,配上糖水跟甜料也更不會吃膩。這次配料選了粉粿、芋圓、小湯圓、粉圓,都是店家自製,Q度恰恰好。芋圓是少見的圓形,小湯圓不是艷紅而是粉紅超可愛,粉粿使用山梔子而不是色素,粉圓有蜜過但不會太甜。

圓滿粉圓冰店刨冰(粉粿、芋圓、小湯圓、粉圓)

📒圓滿粉圓冰店心得

圓滿粉圓冰店是我們的心頭好,因為這裡是圓仔天堂。雖然芝麻元宵是我們第一次品嘗,但還是一吃就愛上。各種圓仔配料都很優秀,店內品項也都是甜度適中不會吃到溢酸。點刨冰的朋友,當店家詢問要不要檸檬汁時,請點頭說要。芝麻元宵素食也可享用,但內餡甜度較高,不過冬天就是要吃甜甜長圓圓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一段95號

電話: 03-852 2236

營業時間:14:00-22:00/無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圓滿粉圓冰店

🈺更多花蓮冰店推薦

花蓮冰店|花蓮冰舍雪花冰-花蓮人氣雪花冰 真材實料好吸睛

花蓮冰店|商校街刨冰豆花-不只刨冰豆花 花蓮湯圓熱門店 冰熱都有

花蓮冰店|慕然五十-吃素也能吃的冰品 花蓮唯一豆奶冰淇淋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