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冰店|商校街刨冰豆花-不只刨冰豆花 花蓮湯圓熱門店 冰熱都有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商校街刨冰豆花是花蓮老字號的冰店,不只販售刨冰豆花飲品,同時也是花蓮熱門的湯圓販售店家。湯圓都是店家自製,冰的熱的都有販售。熱湯圓甜鹹都有,冰的也有甜湯以及刨冰選項。除此之外,湯底還有糖水、豆漿、無糖豆漿、鮮奶以及燒仙草可以選擇。除了花生、芝麻基本口味,還有自製的芋泥湯圓喔!

🏠商校街刨冰豆花環境

商校街刨冰豆花顧名思義就在商校街上,旁邊就是知名的王清淵皮膚科診所。店面前方側邊都有明顯的招牌,超大的門牌也是店家特色之一。商校街上雖然有停車格,但人潮眾多因此停車也相對不易,機車方便許多。商校街刨冰豆花除了內用外帶之外,線上點餐平台也能購買。

商校街刨冰豆花環境 商校街刨冰豆花環境

商校街刨冰豆花的點餐結帳櫃台就在店前,熱門品項有圖片可以參考。結帳後會取得號碼,牆上有叫號機可以看。

商校街刨冰豆花環境

用餐區域有騎樓下以及店內,約有五張桌子。座位數不多,內用區域也不大,人潮多時或熱門季節高機率會跟人併桌。

商校街刨冰豆花環境商校街刨冰豆花環境

櫃檯的側邊隔板有配料參考區,但一率都是到點餐區選擇配料,旁邊是不點餐的喔。

商校街刨冰豆花環境

牆上的黑板有商校街刨冰豆花的注意事項,大家請自行注意一下。商校街刨冰豆花的營業時間,有分為冬季14:00-22:00/夏季11:10-22:00,6月至8月無固定公休,夏季湯圓暫停供應。

商校街刨冰豆花環境

🧾商校街刨冰豆花菜單

商校街刨冰豆花有提供紙本菜單,品項分為湯圓、豆花、仙草凍、紅豆湯、燒仙草、刨冰、雪花冰、飲品跟鮮奶。

商校街刨冰豆花菜單

桌上也有內用掃碼點餐,掃碼後點餐送單,接著到櫃台結帳,就可以享用餐點。

商校街刨冰豆花內用掃描點餐

🍴商校街刨冰豆花餐點

這次來到商校街刨冰豆花,就是為了他們的湯圓商品。總共點了鹹湯圓以及冰火湯圓(刨冰) 花生+芝麻+芋泥。

商校街刨冰豆花冰品

🥣鹹湯圓 $80

商校街刨冰豆花的鹹湯圓,湯底以油蔥與胡椒調味為主。湯圓共有五大顆,外皮軟糯帶黏性,內餡有肉、蝦米、菜脯,吃起來類似客家菜包的內餡,愛吃鹹內餡的朋友可以試試。

商校街刨冰豆花冰品鹹湯圓 商校街刨冰豆花冰品鹹湯圓

🍨冰火湯圓(刨冰) 花生+芝麻+芋泥 $75

商校街刨冰豆花的冰火湯圓(刨冰),可以選擇湯圓的內餡口味,選擇障礙的朋友就跟我們一樣點綜合即可。刨冰淋上黑糖水,再加上芋圓番薯圓,還有五大顆甜餡湯圓。

商校街刨冰豆花冰品冰火湯圓(刨冰) 花生+芝麻+芋泥

因為大湯圓在冰上放久會變硬,建議大家速速吃掉。五顆大湯圓包含兩顆芝麻、兩顆花生還有一顆芋泥湯圓。內餡香濃且不會太甜,冰冰熱熱的吃相當可以。

商校街刨冰豆花冰品冰火湯圓(刨冰) 花生+芝麻+芋泥 商校街刨冰豆花冰品冰火湯圓(刨冰) 花生+芝麻+芋泥

芋泥本來就是商校街刨冰豆花的熱門商品,將香濃的芋泥包入湯圓內,甜度恰好相當好吃,限量供應推薦大家要點。

商校街刨冰豆花冰品冰火湯圓(刨冰) 花生+芝麻+芋泥

📒商校街刨冰豆花心得

商校街刨冰豆花不管甚麼品項,都深獲在地人與觀光客的喜愛。這次特別來吃湯圓,不管是鹹湯圓或甜湯圓都很好吃,而且外皮到餡料都是店家自製。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芋泥湯圓,將店家熱賣的芋泥包入湯圓中,香濃又不過度甜膩。湯圓節即將到來,不管是冰的熱的湯圓都來一碗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商校街174號

電話: 03-831 0979

營業時間:冬季14:00-22:00/夏季11:10-22:00/週三公休/6月至8月無固定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商校街刨冰豆花

🈺更多商校街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蒔夜スシ蒔夜壽司-精緻板前日式套餐 生食為主15~18品 原深夜食堂依舊欠吃

花蓮美食|香茅廚房-懷念的泰式餐廳重新回歸 新鮮食材手工醬汁

花蓮美食|秀綠-難以忘懷的史威特甜點甜PIZZA 旅遊網站推薦台灣披薩25強 正宗北義風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