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晤子咖啡-塔類專賣世外桃源咖啡廳 好喝冰檸咖啡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建中街上有個小小的店鋪,在附近住宅社區中有著不太一樣的外觀,綠意盎然的店門與滿滿的木頭元素,那就是晤子咖啡。從2016年開幕至今,以種類超多的塔類深獲客人喜愛,店內的冰檸咖啡也是我們一直以來會點的品項。除了咖啡甜點,店裡還有可愛的店貓晤子跟小貝果。

🏠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環境

晤子咖啡位在建中街靠近建國路的街口,周邊環境汽車相當難停,機車的部分也要注意一下,不要停在巷子口。店面就像是巷弄裡的老屋,但經過店家的妙手回春,變得綠意盎然就像是市區裡的世外桃源。

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環境

店門口只有一塊小小的金屬招牌,但因為外觀相對與眾不同,再加上營業時間門口總是有大量摩托車,因此很容易注意到。

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環境

往內縮的內用空間,透過大面窗戶的設計,讓室內採光變得更好。

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環境

除了內用空間外,有遮陽的室外空間也有大約八個人的位子,只是花蓮的夏天跟小黑蚊實在讓人害怕,雖然室外布置的超美,但還是乖乖窩進冷氣房好了!

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環境 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環境

內用環境大約有14個座位,有兩人桌、四人桌也有吧檯長條桌。整體來說同樣是木頭元素的溫馨設計,地板是老屋的綠色磁磚元素。飲用水放在吧檯邊自取,洗手間則是在走道底部。

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環境

桌區可以看到插座,對於須要使用電腦的客人來說相當友善。

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環境 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環境

店內有兩隻親人店貓晤子與小貝果,所以在開門的時候麻煩注意一下喔!

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小貝果

晤子本人

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店貓晤子

🧾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菜單

飲品部分是紙本菜單,蛋糕菜單則是要到櫃檯旁的板子參考,低消為一人一杯飲品。

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菜單

晤子咖啡還有販售隨機八種口味的綜合塔,拿來送人或分享非常實在。

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菜單

🍴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餐點

雖然晤子咖啡去了不少次,一直有錯覺寫過部落格,後來才發現只發過IG,這次特別來更新一下。總共點了黑糖拿鐵、冰檸咖啡、卡士達葡萄塔以及檸檬塔。

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餐點

☕️黑糖拿鐵 $130

奶香濃郁,咖啡溫潤帶著黑糖香,不會太甜。

晤子咖啡黑糖拿鐵

🍋冰檸咖啡 $140

甜度都集中在底部,所以咖啡上桌時店家會提醒要攪勻再喝,不然會越喝越甜喔。入口清爽帶著檸檬酸香以及微微苦,非常適合夏天。在花蓮還沒有那麼多店家販售西西里咖啡的年代,晤子咖啡的冰檸咖啡一直受到我們的喜愛,也一路喝到現在,真的是消暑良伴。

晤子咖啡冰檸咖啡

🍇卡士達葡萄塔 $140

晤子的塔類是店裡的招牌,口味超多很容易陷入選擇障礙,而且會依照當季的水果,製作ㄉㄧㄡˇㄒㄧˊ的水果塔。無子綠葡萄酸酸甜甜香氣濃郁,中層的卡士達鮮奶油不膩,底部的杏仁餡塔皮濕潤最外層帶脆度。旁邊搭配的抹茶香緹(卡士達?),也相當好吃。 

晤子咖啡卡士達葡萄塔

🥧檸檬塔 $100

塔皮酥鬆,檸檬酸度高但不會到臉皺成一團,蛋白霜Q彈帶著甜味,經過火烤又多了一層香氣,不愧是店裡的人氣商品。雖然我們飲品與甜點都選了檸檬元素,但兩者的酸甜度不太相同,意外的是個不錯的組合。

晤子咖啡檸檬塔

📒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心得

晤子咖啡的冰檸咖啡陪伴我們走過好多個夏天,以前過敏還沒有那麼嚴重的時候,心血來潮就會去吃吃甜點看看貓,這次總算有機會帶著相機去紀錄啦! 相信喜歡咖啡廳跟喜歡貓的在地人,應該大部分都造訪過! 但是不是跟我們一樣有陣子沒去了? 如果是,不如找個機會去回味一下吧!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建中街11號

電話:03-8330902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一週二公休/最新公休日會每月公告在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晤子咖啡Ngchus café cake

🈺更多花蓮咖啡廳推薦

花蓮咖啡廳|實季 Seedson-實季搬新家 花蓮必吃熱壓三明治

花蓮咖啡廳|SabiSabi Coffee&Sweets-美崙老宅咖啡在一間 Wasabi coffee二號店

花蓮咖啡廳|同齊咖吡-半夜也能喝咖啡 平價放鬆的好地方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