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穎!咖啡-家咖哩前平價老宅手沖咖啡廳 咖啡渣男好喝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穎!咖啡位在車流量大的中美路上,地點就在花蓮知名的家咖哩前面。木製平房老宅,配上周邊參天大樹別有一番風情。溫暖的小店不會太過嘈雜,是不少人看書用電腦的選擇。不論是咖啡或甜點價格都相對親民,外帶價格更是相當佛系。飲品中的咖啡渣男,相當對我們的口味。

🏠穎!咖啡環境

穎!咖啡位於中美路上,店址就在家咖哩前面的木製小平房,周邊停車算是方便。除了內用也有提供外帶窗口,內用價格就已經頗為親民,外帶折價後更是相當佛心。

穎!咖啡環境

外帶窗口面向中美路這一側,內用入口則是在另外一邊,正對家咖哩的入口。

穎!咖啡環境穎!咖啡環境

溫馨安靜的咖啡小店,店內有提供wifi非常適合放空、念書或是處理公事,座位數約在16位,有分為桌區與長吧檯座位。

穎!咖啡環境 穎!咖啡環境

穎!咖啡環境 穎!咖啡環境

飲水與衛生紙請自取。

穎!咖啡環境

🧾穎!咖啡菜單

穎!咖啡內用菜單

當天的手沖菜單寫在店內牆上黑板,其餘固定品項則是在紙本菜單上。內用低消為一杯飲品或甜點,一人咖啡店所以需要作業時間,點餐請到櫃台。

穎!咖啡內用菜單 穎!咖啡內用菜單

穎!咖啡內用菜單 穎!咖啡內用菜單

穎!咖啡外帶菜單

外帶菜單與價格都放在外帶窗口旁。

穎!咖啡外帶菜單 穎!咖啡外帶菜單

🍴穎!咖啡餐點

這次在穎!咖啡內用,共點了咖啡渣男、冰釀咖啡跟伯爵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穎!咖啡餐點

🍋咖啡渣男 $110

蜜漬黃檸檬加上氣泡和濃縮咖啡,相當消暑解渴。濃縮的用豆跟檸檬氣泡很搭配,柔順不搶味展現各自的酸值,好喝讓人印象深刻,想來的朋友大力推薦這杯。

穎!咖啡咖啡渣男

☕️冰釀咖啡 $150

沒有特別詢問是哪一支豆子,喝起來順口不會太過濃烈。附上小杯與冰塊相當貼心,可以依自己喜好添加組合。

穎!咖啡冰釀咖啡 穎!咖啡冰釀咖啡

🍂伯爵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100

橙皮和奇異果煮的果醬,是市面上較少吃到的組合,但味道很不錯。伯爵茶巴斯克茶香濃郁,糕體綿密不過甜不過濕。

穎!咖啡伯爵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穎!咖啡心得

當你陷入不知去哪或不知道做什麼的時候,穎!咖啡非常適合你,不論是一個人或人數多時,都可以來這邊發呆坐坐。價格實惠環境也相當舒適,不會有太多嘈雜與紛擾。其中,咖啡渣男我們頗為喜歡,而糕點的口味也很不錯。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106號

電話:03-8330210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二週三公休/偶爾不定休,請依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穎!咖啡

🈺更多中美路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平和飯店Ping He BBQ Company-是賣飯的飯店,不是睡覺的飯店

花蓮美食|燕子老宅-清爽無負擔麵食料理 讓客人回巢的燕子老宅

花蓮美食|沙通拾壹泰式料理-來自泰國的好味道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