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烘豆廊-小巧可愛咖啡外帶店 限定咖頌有夠讚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烘豆廊是花蓮的外帶咖啡店,同時也是自烘咖啡廳。店面小巧可愛,有一點文青也有一點網美。雖然是咖啡外帶店,但店內依然有兩個位子提供給客人短暫停留。店內除了花語、晨曦兩款配方豆,還有選擇眾多的單品豆可做手沖。除此之外,近期最熱門的就是與找到了可頌合作的可頌卡布奇諾-咖頌。

🏠烘豆廊環境

烘豆廊位於中原路上,跟茶之魔手差一個巷口。店面前方並無LOGO,但左右兩側都有小型招牌可以辨識,尤其是重慶路往中正路方向,有醒目的Coffee TO GO字體。中原路上停車相對容易,而且外帶店也只需要短暫停留。烘豆廊店面小巧可愛,木質與素色搭配看起來格外溫馨。

烘豆廊環境 烘豆廊環境

左側的外帶窗口打開,就可以看見烘豆廊的室內環境,同時也能看到烘豆廊咖啡師的烹煮過程。

烘豆廊環境 烘豆廊環境

右側的大門可以走入烘豆廊店內,首先右邊會看到烘豆機,左側則是工作區,義式咖啡機使用的是la marzocco廠牌。

烘豆廊環境

烘豆廊環境

店面後方是店內販售的咖啡豆品項,有研磨過的咖啡粉小杯可以聞香。濾掛、單品跟配方豆都有,除此之外還有少見的大濾掛。

烘豆廊環境 烘豆廊環境

雖然是咖啡外帶店,但烘豆廊還是裝設了兩個內用座位,讓客人可以短暫停留。

烘豆廊環境

🧾烘豆廊菜單

烘豆廊牆上、桌上都有張貼菜單,中英文都有,如果要看單品豆單則是張貼在店內的公布欄。除了常駐菜單,每週還有限定/限量的兩款咖啡,而這些品項外送平台也能買得到。

烘豆廊菜單

🍴烘豆廊咖啡

我們這次來到烘豆廊,一共買了花語冰美式、花語熱拿鐵以及跟找到了可頌合作的咖頌。烘豆廊響應政府的減塑環保,外帶蝴蝶杯是環保材質,連提繩也是。咖啡杯側邊就有開口,可以直接就口喝,但傾斜角度建議不要太大。

烘豆廊咖啡

☕花語冰美式(淺焙配方) $90

烘豆廊的花語配方冰美式,有明顯的花果香,酸甜莓果風味甜度高,尾韻有點豆子味。比較直觀的形容,有點像是西方的花果茶。

烘豆廊花語冰美式

☕花語熱拿鐵(淺焙配方) $130

烘豆廊的花語熱拿鐵,喝起來像是水果牛奶,清爽香氣足。花語配方做成冰的熱的,奶的黑的喝起來都不錯。

烘豆廊花語熱拿鐵

🥐咖頌 feat. 找到了可頌 $160

烘豆廊的咖頌,咖啡是晨曦配方的卡布奇諾,即使上方會被可頌蓋住,主理人依舊用心的拉花。

烘豆廊咖頌

咖頌的可頌與找到了可頌合作,回烤製做總共約需七分鐘的時間。可頌插上竹籤方便食用,回烤後淋上威士忌焦糖醬,再灑上法國脆片,就可以出杯啦。

烘豆廊咖頌

烘豆廊的咖頌是週末限定,大家不要平日興沖沖的跑去。下方的中深焙配方卡布,風味扎實有著黑糖、巧克力的味道,奶泡也相當綿密,可頌整個插進去沾著吃也很可以。現烤可頌淋上焦糖醬,香甜酥鬆好吃,跟搭配的晨曦卡布相當合拍。

烘豆廊咖頌 烘豆廊咖頌

📒烘豆廊心得

之前就有來烘豆廊外帶咖啡過,這次的回訪對於咖啡的風味印象很好,不論是純喝、加奶喝或是創意喝法都很不錯。晨曦與花語配方各有特色,一深一淺風味都相當容易辨識。週末限定的咖頌我們更是大推,好吃好喝有特色不說,相當有潛力成為未來的花蓮流量商品。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原路400號

營業時間:09:00-16:00/週一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烘豆廊

🈺更多花蓮咖啡廳推薦

花蓮咖啡廳|平COFFEE-營業至九點有販售比利時啤酒的新咖啡廳

花蓮咖啡廳|坡上-花蓮最新侘寂風咖啡廳 限量咖哩飯 近花蓮米老鼠

花蓮咖啡廳|V TREE CAFE-在咖啡店裡種了兩棵樹 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