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Stroll散步咖啡-一秒變廢咖 全新費咖飲品與內用空間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肉桂捲

什麼飲品喝了可以一秒變廢咖,這絕對不是冷笑話。Stroll散步咖啡開放內用空間,並且研發全新飲品『費咖』,讓大家可以一起廢在二樓吹冷氣。將自家人氣商品費南雪,轉變成甜圈造型,結合打發鮮奶油與冰拿鐵,一杯就是一份下午茶套組。洄家的下午不知道去哪,那就來一杯費咖廢在Stroll散步咖啡裡吧。

陪花蓮洄家:陪花蓮洄家|花蓮宅配店家懶人包 0403花蓮地震用消費撐起花蓮

!感謝Stroll散步咖啡的邀請!

🏠Stroll散步咖啡環境

Stroll散步咖啡位於忠孝街上,也就是忠孝街與上海街的交叉口店面。一二樓極大反差的外觀,以及浣熊老闆停靠在門口的愛駒,整體來說相當醒目,遠遠就能注意到。店面斜對角就是Caffe Fiore珈琲花,不定期鴨隊堡也會來擺攤。炎熱的夏天,在散步先喝杯咖啡,結束後再去拿堡真的是計劃通。

Stroll散步咖啡環境

Stroll散步咖啡無論是內用或者外帶,通通都是在側邊櫃檯窗口進行點餐,菜單就在櫃台旁可以參考。

Stroll散步咖啡環境

Stroll散步咖啡的當日甜點『實體』,都會完整呈列在窗前,包含口味以及價格都有清楚標示。而販售用的肉桂捲等商品,則是會擺放在店內櫃檯,衛生完全不用擔心。

Stroll散步咖啡環境Stroll散步咖啡環境

Stroll散步咖啡全新開放的內用環境,除了二樓空間外,還有照片中這區的戶外空間。木質設計結合綠色植栽,涼爽的傍晚很適合在這裡享用餐點,同時又能拍拍美照。

Stroll散步咖啡環境

室內環境的入口位於左側大門,點完餐後就可以入內先找位子,門上有張貼內用注意事項,再麻煩大家注意相關規則。

Stroll散步咖啡環境

推開大門後,右手邊是散步咖啡的內用取餐櫃檯。內用客人點完餐後會取得電子號碼牌,當號碼牌震動時就可以下樓自己取餐

Stroll散步咖啡環境Stroll散步咖啡取餐櫃檯

Stroll散步咖啡有提供洗手間,地點位於一樓的最底部,也就是前往二樓空間的樓梯口旁。連通一二樓的樓梯稍陡,上下樓請注意自己的腳步。

Stroll散步咖啡洗手間 Stroll散步咖啡環境

寬敞的二樓內用環境,屋頂仍保留了老屋的木製衍樑結構,與之搭配的則是充滿文藝氣息的室內空間。二樓低消每人一份《飲品+甜點》或一份《當季特調》,戶外座位則無低消。有外食需求、有10歲以下孩童、寵物同行者,都是安排在戶外座。

Stroll散步咖啡環境

Stroll散步咖啡的二樓,提供了兩人桌、四人桌以及沙發座椅,其中一張兩人桌還特別放了露營椅。空間上來說越靠近沙發區域,因為離冷氣比較遠所以也會比較熱一些。

Stroll散步咖啡環境Stroll散步咖啡環境Stroll散步咖啡環境Stroll散步咖啡環境

階梯一上來的長桌有擺放餐具與飲用水,杯子還是散步咖啡的週邊花蓮米奇啤酒杯,目前也都還有在販售。

Stroll散步咖啡環境 Stroll散步咖啡環境

二樓的書櫃擺放了相當多元的書籍,可以翻閱但請保持書本的整潔。

Stroll散步咖啡環境

書櫃旁是散步咖啡的餐具回收區,二樓內用空間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採自助回收,離開前請協助將餐盤空杯放置回收區。回收台都有清楚的標示,請依照指示擺放。

Stroll散步咖啡環境 Stroll散步咖啡環境

Stroll散步咖啡有提供wifi,所以想帶電腦來使用也沒問題。但請注意,戶外座與二樓皆限時兩小時,延時請再加點任一飲品。

Stroll散步咖啡環境

⚠️Stroll散步咖啡內用注意事項

Stroll散步咖啡內用注意事項如下,規則同時張貼在內用入口大門上,麻煩請詳閱規則。

Stroll散步咖啡內用注意事項

📄Stroll散步咖啡菜單

Stroll散步咖啡菜單就設計在櫃檯旁窗上,無論內用外帶都請到這裡點餐結帳,再行入座。季節限定的的商品,也會做成小卡張貼於一旁。

Stroll散步咖啡菜單 Stroll散步咖啡菜單

內用的客人點餐完畢後會拿到號碼牌,當震動閃爍時請到櫃檯取餐。

Stroll散步咖啡號碼牌

🍴Stroll散步咖啡餐點

這次我們在散步咖啡的全新內用空間,享用了季節新品-費咖,還有熱拿鐵咖啡、金桔冰釀咖啡 、焦糖肉桂捲、可可威士忌肉桂捲以及巧克力磅蛋糕。

Stroll散步咖啡餐點

🍩費咖 $160

接下來是散步咖啡【當季特調】費咖 coffee financier的大部分解,首先在冰拿鐵上方擠上一層打發鮮奶油。

Stroll散步咖啡費咖

接著灑上適量的杏仁粒,增加香氣與視覺豐富度。

Stroll散步咖啡費咖

最後把為了費咖特別改版的甜甜圈造型費南雪,輕輕放入鮮奶油當中,費咖就完成啦!

Stroll散步咖啡費咖

費南雪的焦化奶油香氣,配上打發鮮奶油與奶油堅果調性的冰拿鐵,下午茶套組一杯就能滿足。

Stroll散步咖啡費咖

這杯飲品最有趣的地方,就是你可以單吃費南雪,也可以用費南雪沾著鮮奶油吃。品嚐的過程中再來一口冰拿鐵,而隨著時間鮮奶油也會融入冰拿鐵中,一杯特調可以喝出多種花樣相當有趣。

Stroll散步咖啡費咖

☕️拿鐵咖啡 $90

散步咖啡的熱拿鐵咖啡,主要是奶油堅果調性,熱飲呈現出高甜度。微帶苦韻的拿鐵咖啡,非常適合與店內的肉桂捲以及其他甜點搭配。

Stroll散步咖啡熱拿鐵咖啡

🍊金桔冰釀咖啡 $100

散步咖啡的金桔冰釀咖啡,使用肯亞跟瓜地馬拉製作成的冰滴咖啡,配上金桔果汁。這杯是我們夏天的熱愛款,酸甜的金桔風味與咖啡結合後,根本就是台灣版的西西里咖啡。

Stroll散步咖啡金桔冰釀咖啡

🫓焦糖肉桂捲 $95

散步咖啡的的肉桂捲相當有辨識度,造型就像小山一樣相當可愛。焦糖肉桂捲有著恰到好處的焦糖醬,讓口腔中除了舒服的肉桂香外,多了一分焦糖的大人甜蜜感。肉桂捲體雖然不是高層數路線,但吃起來是捲該有的口感,而不是肉桂麵包,相當可以。

Stroll散步咖啡焦糖肉桂捲

🍫可可威士忌肉桂捲 $120

散步咖啡的可可威士忌,是款充滿大人味的捲捲。肉桂捲刷上加入威士忌的焦糖醬,多了一股桶陳的香氣。上方的裝飾由堅果替換成了可可豆碎,純粹的苦韻搭配上焦糖醬,正就是大人最愛的苦甜風味!

Stroll散步咖啡可可威士忌肉桂捲

🍫巧克力磅蛋糕 $65

散步咖啡的巧克力磅蛋糕,上方鋪上砂糖脆粒更有口感。回烤過的外層微微酥脆,中心保留濕潤度用肉眼就能看出來。苦味大過於甜味,不會吃到太過甜膩。

Stroll散步咖啡巧克力磅蛋糕 Stroll散步咖啡巧克力磅蛋糕

📒Stroll散步咖啡心得

沒想到從Stroll散步咖啡試營運初訪,時間一晃也經過了兩年半。一直以來,散步咖啡有甚麼新的產品,我們都會買來吃吃看。不僅肉桂捲做的越來越細膩,風味平衡跟口感上也漸趨完美。這次散步咖啡迎來了新飲品與新改變,提供內用空間讓顧客不再只是拿著咖啡散步,而新產品『費咖』相信也會成為一股社群上的新流行。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忠孝街70號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五常休/其餘休假詳見粉專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Stroll散步咖啡

🈺更多花蓮咖啡廳推薦

花蓮咖啡廳|Caffe Fiore珈琲花-咖啡。花草。老木屋。貓 朋友來訪花蓮必推薦店家之一

花蓮咖啡廳|南日コーヒー-日系居家一人咖啡廳 適合閱讀放空的小店

花蓮咖啡廳|Old Couple Coffee-復古咖啡小店 那對熟悉的歐咖波回來惹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