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美咖啡廳|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 coffee-七美也能喝到手沖咖啡 還有肉桂捲

咖啡廳、甜品

原先以為到七美旅遊,會經歷一段咖啡荒,只能將就便利商店咖啡,甚至連The rising coffee roasters的濾泡包都準備好了。沒想到意外在旅途中找到提供手沖咖啡的七美莫咖啡,豆子都是老闆手炒烘豆,除此之外還有提供肉桂捲,真的是突如其來的幸福。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

澎湖七美莫咖啡位於七美鄉1鄰西南9號之1,透過導航的話會抵達一個籃球場,店家在籃球場對面的巷子內,牆上有店家彩繪應該不難找。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環境

沿著植栽與彩繪前行就能找到店家,周邊的佈置與彩繪都是老闆設計,想要讓七美變得更美麗,而不是一根一根的指標立牌。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環境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環境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環境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環境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環境

內用環境就在民宅對面的鐵皮屋下,但經過老闆的巧思整理後,充滿綠意又不失海洋風情,更有滿滿的咖啡元素相當有趣。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環境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環境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環境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環境

特別是桌面下擺滿貝殼與各種裝飾,拍起來相當有海洋意境。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環境

咖啡用具擺放整齊,咖啡豆都是老闆自己手炒烘豆,豆子依照價格會放在輪車架上,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環境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環境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菜單

七美莫咖啡的菜單簡約,而且是拿澎湖伴手禮-仙人掌冰心糕的紙盒背面重複利用,非常特別。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菜單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餐點

手沖咖啡有120、150、180三種價位,冰的熱的都可以做。這次我們點了120的冰手沖、奇亞籽桑椹果粒汁跟葡萄核桃黑糖捲。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餐點

☕️手沖咖啡 $120

沒有記錄喝了哪一支豆子,但是印象中風味乾淨無雜味,炎熱夏天來杯冰咖啡就是愉快。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手沖咖啡

🍹奇亞籽桑椹果粒汁 $60

店家自製桑葚果醬,酸甜喝得到果粒,還有奇亞籽增加口感,如果是氣泡水應該會更讚。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奇亞籽桑椹果粒汁

🍇葡萄核桃黑糖捲 $60

屬於肉桂麵包的扎實口感,添加了葡萄乾與核桃讓口感跟香氣更豐富,雖然不是我們喜歡的肉桂捲口感,但在島上能吃到這樣的品質也實屬難得。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葡萄核桃黑糖捲

📒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coffee心得

雖然google有營業時間,但建議大家還是先電話詢問一下,像我們造訪時老闆就剛好不在,經過電話聯繫才回來。炎熱的夏日午後需要避暑好所在,七美莫咖啡是為數不多的選擇。老闆相當健談,還會介紹七美各處景點,除了可以喝咖啡吃甜點,還能得到不少在地旅遊資訊,一兼兩顧,摸蜊仔兼洗褲。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1鄰西南9號之1

電話:0934-296965

營業時間:09:30-16: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澎湖七美莫咖啡more coffee

🈺更多七美好店推薦

七美美食|玲君鹹酥雞-民宅旁的隱藏版美食 鮮甜魷魚不能錯過

七美民宿|鄭家莊民宿-入住閩式古蹟不是夢 體驗七美百年風華

七美美食|七美潮州麵-兩種麵條口感一次滿足 大骨湯頭鮮甜清爽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