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咖啡廳|光和咖啡-馬公港旁優質自家焙煎咖啡廳 甜點也很優秀

咖啡廳、甜品 澎湖咖啡廳

愛喝咖啡的我們,來到澎湖自然也想要找尋自家烘焙的咖啡廳,特別是寒風中的澎湖冬季,更想要來一杯熱的手沖咖啡。位在新明路上的光和咖啡,正好符合我們的需求。尤其店內還提供優質甜點與義式冰淇淋,相當適合作為悠閒午後的休憩地點。

🏠光和咖啡環境

光和咖啡位在馬公市新明路上,鄰近馬公港與馬公市區,附近建築就是一般民宅社區,周邊停車算是方便。店面側邊有小型招牌燈箱,店面佈置則是帶了點日本風格。

光和咖啡環境 光和咖啡環境

內用空間相當具有文藝氣息,簡單的陳設舒適的氣氛,座位區有兩人、四人以及長條吧台桌。

光和咖啡環境光和咖啡環境

咖啡工作區,上方的黑板也寫著店內的飲品選項,側邊黑板則是店內販售的義式冰淇淋口味,均一價都是一百元。

光和咖啡環境

門邊木櫃上陳列著光和咖啡的自烘咖啡豆,除此之外也有販售咖啡沖煮相關用品。

光和咖啡環境

🧾光和咖啡菜單

光和咖啡菜單分為飲品菜單與甜點菜單,冰淇淋菜單口味則是寫在黑板上。內用限時90分鐘,低消飲品一杯(不包含甜點、冰品)。

光和咖啡菜單光和咖啡菜單

🍴光和咖啡餐點

今年冬季造訪,價格以現場菜單為主。這一次我們總共點了衣索比亞手沖、北海道煉乳咖啡、草莓生乳酪以及本和香糖布丁。

光和咖啡餐點

☕️耶加雪夫 春雷 $130

花香調具備茶感,有著柚子、檸檬這類柑橘風味的酸香。

光和咖啡耶加雪夫 春雷

🐄北海道煉乳咖啡 $140

咖啡Body厚實入口充滿煉乳甜香,這杯甜度較高熱熱喝很舒服。

光和咖啡北海道煉乳咖啡

🍓草莓生乳酪 $160

光和咖啡的草莓生乳酪相當多層次,還能吃到實在的草莓果實,微Q生乳酪搭配上層果凍,酸甜風味中滿滿的草莓香,餅乾底有著微微的鹹度,讓香甜氣息更加飽滿。

光和咖啡草莓生乳酪 光和咖啡草莓生乳酪

🍮本和香糖布丁 $120

光和咖啡的布丁有著濃濃蛋香,較為扎實的質地卻有著綿密口感,整體甜度較偏甜,但冬天使用草莓裝飾非常用心。

光和咖啡本和香糖布丁 光和咖啡本和香糖布丁

光和咖啡本和香糖布丁

📒光和咖啡心得

在光和咖啡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午後,不僅喝到好喝的咖啡,也吃到優質的甜點。相信在炎熱的澎湖旅遊旺季,這裡應該會是不少遊客避暑的好所在。如果你正計畫前往馬公旅行,光和咖啡會是你不錯的旅途中繼站選擇。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明路91號

電話:06-9260867

營業時間:13:00-18:00/週日公休/偶爾不定休,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光和咖啡

🈺更多澎湖好店推薦

澎湖美食|紫玉仙草-澎湖必吃冰品 會牽絲的特色八仙冰

澎湖美食|澎湖老家餡餅-一吃就愛上必吃爆汁餡餅 菜餡肉餡都推薦

澎湖美食|莫子嗜物所-老宅中的私廚無菜單料理 也是優質調酒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