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冰淇淋甜點|Deux Doux Crèmerie, Pâtisserie & Café-法式工藝冰品完美呈現,帕菲美到捨不得吃

咖啡廳、甜品 台北甜品

對於Parfait的認識是從日本動漫而來,沒想到它居然是一道法國甜點。台北知名冰淇淋店Double V主廚於2020年開設Deux Doux,和一店的路線不同,這邊是將冰淇淋變成法式甜點,甚至在IG被譽為台北最美冰淇淋甜點。這回造訪台北我們特地去朝聖,帕菲不僅外觀好看,味道跟口感也令人印象深刻。

🏠環境

還沒吃過Double V就先來Deux Doux,莫名有種越級打怪的感覺。Deux是雙倍,Doux是甜的,中文店名就叫「喥喥」。店面位於長春路上,從捷運南京復興站七號出口步行400公尺(約5分鐘)即可抵達。

因為騎樓的關係讓店面不是那麼顯眼,幸好外頭招牌上寫著大大的494,正是喥喥的門牌號碼!

從店外的玻璃窗可以看到常溫餅乾和糕點。

📄菜單

菜單會隨著月份、季節做更換,如果大家有特別想吃的口味與品項,在去之前要留意一下當季有沒有供應唷!

🍨餐點

低消是每人$300元,我們點了葡萄葡萄帕菲、提拉米蘇以及小葉種紅茶。

🍃小葉種紅茶 $105

怕吃太多冰品太甜膩,所以我們點了杯無糖茶,清爽不苦澀,非常喜歡。

🍇葡萄葡萄 $300

巨峰葡萄雪酪、紫蘇葡萄鑽石冰、希臘優格冰淇淋、夏多內葡萄酒醋雪酪、鮮濃香草冰淇淋、巨峰葡萄、炒燕麥脆粒、晶瑩果凍、酒漬櫻桃、藍莓糖片。

光是看到這麼多內容物,就能想像它的口感層次有多豐富。各個口味都是味道香濃又不會搶過他人風采的表現很好,葡萄雪酪酸甜,葡萄鑽石冰味道較淡但脆口,葡萄酒醋酸香特別,香草和優格冰淇淋都屬於調和的角色,配上燕麥脆粒、果凍、糖片,每一口都有不同的感受。

🍫提拉米蘇 $280

馬斯卡彭乳酪軟慕斯、馬斯卡彭乳酪冰淇淋、Simple Kaffa咖啡冰淇淋、咖啡酒浸餅乾。

以乳酪冰淇淋和Simple Kaffa咖啡冰淇淋作為主體,乳酪香和咖啡香同時在舌尖綻放。可能因為溫度較低,舌頭對甜的敏感度也會跟著降低,一開始享用是香濃不膩口,但越放到融化會覺得稍稍沉重。所以建議大家一上桌就速速享用唷!

第一次吃Parfait就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喥喥使用多種食材把口感層層堆疊起來,就連冰品製作過程都像製作法式甜點的手法,非常喜歡!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如法式甜點般的冰淇淋~座位不多,建議大家先訂位或是提前打電話詢問以免撲空唷!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94號1樓

電話:02-87128707

營業時間:週三四五12:30-20:00/週六日12:00-19:3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Deux Doux Crèmerie, Pâtisserie & Café

 

🈺更多松山區美食

|台北松山美食|Big Al’s Burgers-深夜裡的美式漢堡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