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花蓮咖啡散步地圖-跟著散步咖啡在日出大道咖啡散步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你對於散步有什麼樣的想像? 又有多久沒有散步了呢? 那不妨跟著Stroll散步咖啡最新推出的咖啡散步地圖,漫步在日出大道上,探訪週邊的優質店家。這次散步咖啡與插畫師「Miohi 畫牢騷」合作,發行了兩張地圖張貼在咖啡店、書店、民宿以及背包客棧,快跟著地圖邁出步伐探索花蓮的寶藏店家。

!感謝散步咖啡的邀約,地圖版權均為stroll散步咖啡所有,電子地圖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

「stroll散步咖啡」不只是店名,也是店主對花蓮的想像。可以簡單地拿著咖啡或者甜點,漫步在花蓮的街頭上,享受花蓮的山與海。透過這次的企畫推出兩張地圖,其中的花蓮咖啡散步地圖,以完工後的日出大道為基地,蒐集了週邊的優質咖啡店家,讓旅客能更快速的尋訪目的地。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 花蓮散步甜食地圖stroll散步咖啡

🔅花蓮日出大道

花蓮日出大道可直面壯闊的中央山脈,以此為中心可連接東大門夜市、鐵道文化園區、東大門公園、三角公園、極限運動場、洄瀾灣流、太平洋公園、自行車道及太平洋共融公園。除了政府單位預先規劃的功能外,週邊環境也逐漸成為花蓮在地的次文化發展中心,街舞、饒舌、滑板等文化都在鄰近區域蓬勃發展。

花蓮日出大道

在這裡不僅有優美的風景可以欣賞,也可以對次文化有更深一層的了解,當然探訪優質的店家更是必須。如果一時沒有目的地,那就跟著花蓮咖啡散步地圖去走走吧。

花蓮日出大道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店家介紹

散步咖啡與插畫師『Miohi 畫牢騷』合作推出的花蓮咖啡散步地圖,一共收錄了八間店家,分別是:南日咖啡Stroll散步咖啡182 CoffeeCaffe Fiore珈琲花昭和58半寓咖啡KOHI宅Cafe Copita以及厚.點甜。接下來就跟著我們的腳步,踏入花蓮咖啡散步地圖吧。

☕南日コーヒ

位在仁愛街上的南日咖啡,外觀就像是愛種植栽的民宅,除了門口布簾上的南日兩字,其實不是那麼容易辨識。店內營造出日系無印良品般簡約的風格,再搭配上一點大正的浪漫感,空間氛圍非常的放鬆。店內提供咖啡、茶及其他飲品,甜鹹點心也都有供應,多樣化的書籍很適合在這裡享受緩慢的氣息。

推薦商品:義式布丁

花蓮咖啡廳|南日コーヒー-日系居家一人咖啡廳 適合閱讀放空的小店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南日コーヒ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南日コーヒ

地址:花蓮市仁愛街45號

營業時間:13:00-19:00/公休依照IG公告

IG帳號連結:南日

☕Stroll散步咖啡

原先的Choco Choco只是暫時離開,相同的地點店家轉變型態改為咖啡與肉桂捲外帶專門店,希望來訪的旅人如店名一般,可以帶著店家的產品們,在花蓮的街區、的海邊、的山裡散著步。

推薦商品:西西里咖啡、威士忌肉桂捲

花蓮咖啡廳|Stroll散步咖啡-帶著肉桂捲與咖啡悠閒地漫步在花蓮舊街區吧!!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Stroll散步咖啡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Stroll散步咖啡

地址:花蓮市忠孝街70號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五常休/其餘休假詳見粉專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Stroll散步咖啡

☕182 Coffee

能夠找到一家飲品、甜點價格不會太貴又不限時、有插座的咖啡廳就覺得心滿意足。對於需要使用筆電工作又不想要待在看得到床鋪地方的我是最大救星啊!這裡的單品手沖、咖啡都很不錯,薰衣草牛奶是最令我們驚豔的品項哈哈哈。蛋糕每天都有好多種,而且店家會不斷推出新產品,覺得很可以。

推薦商品:椰奶咖啡、莓果類蛋糕

花蓮咖啡廳|182 Coffee-蛋糕口味多樣的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182 Coffee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182 Coffee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182號

電話:0975-630205

營業時間:12:00-18:00/無公休/店休日另行公告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182 Coffee

☕Caffe Fiore珈琲花

營業已經超過八年的珈琲花,相信深存在不少人的腦海中,特別是那充滿歷史的木造老屋三角窗店面,以及外帶窗口下老闆們忙碌的身影加上店貓,覺得都快變成另一種概念的花蓮印象了。這邊,是我們友人造訪時必推薦的清單之一,雖然有時候(大部分)很爆滿,但是也有悠哉清閒的時刻喔!

推薦商品:檸檬塔

花蓮咖啡廳|Caffe Fiore珈琲花-咖啡。花草。老木屋。貓 朋友來訪花蓮必推薦店家之一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Caffe Fiore珈琲花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Caffe Fiore珈琲花

地址:花蓮市忠孝街79號

營業時間:13:00-18:00/每月休假日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Caffe Fiore 珈琲花

IG帳號:Caffe Fiore 珈琲花

☕昭和58

昭和58隱身在花蓮市區的巷弄中,別具特色的裝潢吸引了不少路過的行人駐足。店內的復古氛圍十足,甜點和飲品也都表現得很討喜,若是夏天造訪,抹茶聖代絕對是我的首選!

推薦商品:昭和之心

花蓮咖啡廳|昭和58-洋菓子喫茶店 日式復古裝潢超吸睛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昭和58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昭和58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306號

電話:03-8357365

營業時間:13:00-19:00/店休日不定,請看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昭和58

☕半寓咖啡

今天帶大家到半寓2.0走走吧! 2020年二月開始歇業的半寓,終於在2021年十一月於成功街的原址,推出了半寓2.0。目前的營業方式同樣是咖啡廳,但是帶入了花束與花器的展示販售,營造出另一種咖啡與花藝間的對話。對於同樣每周都要有花的土土,是非常吸引人的環境氛圍。

推薦商品:威士忌焦糖布丁

花蓮咖啡廳|半寓咖啡2.0-老宅新生 咖啡與花藝空間的對話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半寓咖啡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半寓咖啡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316號

營業時間:13:30-18:00/週四公休

電話:0911-763747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半寓咖啡

☕KŌHI宅

KŌHI 宅是花蓮知名咖啡店家,滿是植栽的外觀以及日系居家風格的店鋪,搭配上好喝的自烘咖啡,深受不少當地人以及觀光客喜愛。除了咖啡,店內的甜點品項也很厲害,來花蓮時不妨來坐坐喔!

推薦商品:手沖咖啡

花蓮咖啡廳|KŌHI 宅-被植栽包圍的日系老宅咖啡廳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KŌHI宅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KŌHI宅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298號

營業時間:15:00-20:30/週二公休/依店家臉書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KŌHI 宅

☕Cafe Copita

說到花蓮夜行神龍的聚集地,那一定會有Cafe Copita,更別說每次花蓮酒吧活動結束後的after party,幾乎都是相聚在這裡。鄰近花蓮日出大道的深夜咖啡小酒館,不只有多國啤酒可以挑選,咖啡的選項也不少,更別說即將到來的冬天還能來上一杯熱奶茶。環境氣氛舒適不說,主理人阿客在產品上也不斷推陳出新,散步散累了就來Cafe Copita吧!

推薦商品:巧克力布朗尼、啤酒

花蓮咖啡廳|Cafe Copita-日出大道旁舒適深夜咖啡小酒館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Cafe Copita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Cafe Copita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05號

電話:0916-969361

營業時間:18:00-00:00/週四公休(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Cafe Copita

☕厚.點甜

靠近東大門夜市以及香榭大道旁的小咖啡廳,有咖啡、有甜點,又是寵物友善,地點超隱密。白色的牆面搭配木質傢俱與暖色燈光,就像家一樣溫暖。店內空間不大位子不多,不想撲空的朋友趕緊預約起來吧!

推薦商品:日式胡麻奶酪

花蓮咖啡廳|厚·點甜-超隱密文青小店 咖啡x甜點x寵物友善 就像在家一樣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厚.點甜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厚.點甜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300巷13之1號

電話:0978-599307

營業時間:11:00-18:00/公休日依粉專公告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厚·點甜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張貼地點

Stroll散步咖啡推出的花蓮咖啡散步地圖,暫時不開放網路版本,而是張貼在各個咖啡店、書店、民宿、背包客棧。如果有看到地圖真容,不妨拍個照標記一下散步咖啡與張貼店家。最重要的是,跟著地圖來個散步小旅行。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張貼地點 花蓮咖啡散步地圖張貼地點

散步咖啡有印刷少量提供背包客棧、民宿與店家索取,也配合地圖活動製作了周邊小物可以購買。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走入街區,跟著地圖一起散步。

stroll散步咖啡兩週年花蓮米奇啤酒杯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更多花蓮懶人包

花蓮咖啡店懶人包|一篇帶你走訪五十間花蓮咖啡廳 持續更新中

2023花蓮酒吧懶人包|花蓮微醺散策 從山邊喝到海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