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Re:base療域空間-咖啡空間藝廊三位一體 鐵道徒步區二樓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Re:base療域空間是市中心新成立的藝術療癒空間,同時也是販售咖啡、早午餐的咖啡廳。地點位於鐵道文化商圈徒步區旁的二樓,空間相當寬敞舒適,採光良好可以俯瞰徒步區的風景。Re:base有販售飲品、鹹食、甜點,氛圍愜意不壅擠,非常適合作為躲避人潮的秘密基地。

🗺️Re:base療域空間怎麼去

Re:base療域空間要怎麼去呢? 首先先走到鐵道文化商圈徒步區中段,面向南法香頌這一側的建築,看到二樓聖經故事的霓虹燈,Re:base療域空間就在那裡。

Re:base療域空間怎麼去

入口處位於建築左側,平台上有擺放藍色立牌提醒客人,往中保科技貼紙的門口走去,就可以看到貼著店家貼紙的大門,沿路均有明確標示。

Re:base療域空間怎麼去 Re:base療域空間怎麼去

第一扇大門推開,順著樓梯往上走,接著會看到第二扇大門,推開就到目的地啦。店內禁帶寵物也禁帶外食。

Re:base療域空間怎麼去 Re:base療域空間怎麼去

Re:base療域空間怎麼去

🏠Re:base療域空間環境

Re:base療域空間是貫通好幾棟建築二樓的空間,一上來就會先看到櫃台,電視左側則是超大的會議室。沿著右側走道一路前行,就能抵達內用桌區以及點餐櫃檯。

Re:base療域空間環境

Re:base療域空間是一個藝廊、咖啡與空間,三者結合的場域。因此在右側牆上,一路都能看到潮流藝術作品,而這些畫作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是我們生活中的各種花蓮一隅。左側座位桌面較寬,適合用餐的客人,右側座位比較適合單純喝飲料的朋友。最後方的空間有大張的會議桌,採光相當良好。

Re:base療域空間環境 Re:base療域空間環境

點餐櫃檯同時有展示當日的甜點,除此之外也有擺設販售的商品。

Re:base療域空間環境

Re:base療域空間環境

餐具、飲用水、醬料獨立放置在一區,Re:base療域空間也貼心的準備了兒童餐具。

Re:base療域空間環境

座位旁的商品架,有販售店內使用的咖啡豆,此外也有掛耳包禮盒可以購買,外包裝是熟悉的米老鼠,也是牆上同系列的繪畫作品。

Re:base療域空間環境

Re:base療域空間真的相當舒適,遠離一樓的吵雜,但又能欣賞到樓下的風景。店裡也整理的相當好拍,愛拍照的朋友相信能在這裡獲得不少美照。

Re:base療域空間環境 Re:base療域空間環境

Re:base療域空間環境

Re:base療域空間有提供洗手間,男女各有一間可以使用。

Re:base療域空間環境

🧾Re:base療域空間菜單

Re:base療域空間有提供菜單,看好之後再去櫃檯點餐。身為透明控,這張菜單真的深得我心。Re:base提供的品項有咖啡、手沖咖啡、精釀咖啡、來點特別、牛奶系、花果系、水果氣泡飲、新鮮水果茶、第一個胃(早午餐)跟另一個胃(甜點)。低消為100元,禁帶外食,用餐時間為90分鐘。

Re:base療域空間菜單

🍴Re:base療域空間餐點

這次來到Re:base療域空間吃早午餐,一共點了沙拉有一腿跟包山包海,飲品甜點則點了紅蘿蔔兔子愛蛋糕、抹茶拿鐵、百香果冰咖啡。早午餐提供時間是10:00-14:00,餐點選購其他飲品可折扣30元。

Re:base療域空間餐點 Re:base療域空間餐點

🍗沙拉有一腿 $280

Re:base療域空間的沙拉有一腿,包含了迷迭香雞腿、地瓜泥、溫蔬菜、蘿蔓生菜、奶油吐司。雖然整體看起來簡簡單單,但吃起來口味都還不錯。生菜新鮮搭配的蜂蜜檸檬油醋醬很特別,雞腿有入味酒香比較重。我們把地瓜泥抹在吐司上,意外的蠻好吃的。

Re:base療域空間沙拉有一腿 Re:base療域空間沙拉有一腿

🥓包山包海 $230

Re:base療域空間的包山包海,包含了鹹豬肉、飛魚卵香腸、薯餅、炒蛋、沙拉、奶油吐司。鹹豬肉鹹香好吃,飛魚卵香腸的魚卵不少但整體偏肥肉較多。印象最深刻的是自製薯餅,吃起來超像草仔粿裡的蘿蔔絲。

Re:base療域空間包山包海 Re:base療域空間包山包海

🥕紅蘿蔔兔子愛蛋糕 $75

花蓮真的沒甚麼人賣紅蘿蔔蛋糕,但Re:base療域空間有賣還不錯吃。回烤後外層微酥內層柔軟,吃得到紅蘿蔔絲很喜歡。

Re:base療域空間紅蘿蔔兔子愛蛋糕

Re:base療域空間紅蘿蔔兔子愛蛋糕

🍃抹茶拿鐵(冰)$150

Re:base療域空間的抹茶拿鐵,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加糖。加糖的抹茶拿鐵微苦微甜,茶香濃郁順口好喝,但個人感覺味道光譜比較偏焙茶那一側。

Re:base療域空間抹茶拿鐵

☕百香果冰咖啡 $130

Re:base療域空間的百香果冰咖啡,好喝很值得點。雪克後有明顯的泡沫層,百香果風味香甜,咖啡本身則是濃郁型,整體融合得很好,推推。

Re:base療域空間百香果冰咖啡

📒Re:base療域空間心得

Re:base療域空間的名字取得真好,空間相當舒適,讓人不由自主放鬆下來。沒有爆量的遊客以及大量的網美,能悠悠哉哉的吃飯、走走,欣賞一下畫作拍拍照。雖然座位沒有插座,內用有限制時間,但有機會還是會想帶個電腦來工作。大家可以趁著這裡還沒爆紅前,來Re:base療域一下吧。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51巷13(21)號2F

電話:03-832 2223

營業時間:週三到週五11:00-17:00/週六日10:00-16:00/週一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Re:base療域空間

🈺更多花蓮咖啡廳推薦

花蓮咖啡廳|烘豆廊-小巧可愛咖啡外帶店 限定咖頌有夠讚

花蓮咖啡廳|平COFFEE-營業至九點有販售比利時啤酒的新咖啡廳

花蓮咖啡廳|趕稿咖啡-九點營業適合趕稿的咖啡廳 有插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