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金桃家草莓大福-台南排隊草莓大福 網路訂購秒殺店

台灣美食 咖啡廳、甜品 宅配美食

初次品嘗到金桃家是2020年到台南看燈節,想說草莓季時常秒殺的金桃家也在台南,我們就直接跑去買了三盒和家人分享,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去年底看到販售公告想說來回味一下,沒想到攝影師真的幸運搶到,宅配來的大福外皮依舊薄Q軟嫩,個個內餡飽滿,草莓酸甜多汁,怪不得每次都這麼搶手。

🎁金桃家草莓大福包裝外觀

帶點灰紫色的紙盒,圖案設計簡約好看。

金桃家草莓大福外盒 金桃家草莓大福外盒

盒子側邊有寫建議賞味期和注意事項,我們自己測試是冰到第三天大福皮會變硬,口感沒這麼好,建議大家可以和朋友、家人分享,速速食用完畢。

金桃家草莓大福外盒側邊注意事項

😋金桃家草莓大福口味

盒子的另一側標示著店家所販售的各種大福口味,我們這次買了五款草莓大福跟一款栗大福。

金桃家草莓大福口味

打開會看到盒子內側寫著「大口吃吧」,這個小巧思很可愛也很用心。

金桃家草莓大福盒內設計

🐰金桃家草莓大福本尊

因應兔年,內襯紙換上了兔子圖案。

金桃家草莓大福襯紙

一盒六入皆為同一種口味,店家在特殊節日可能會推出綜合口味禮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公告。

金桃家草莓大福本尊

🍓草莓大福(紅豆餡) $190/盒

從照片中不難看出金桃家的大福們個個皮薄餡滿,Q嫩的大福皮包著經典的紅豆餡和草莓,口感細緻,紅豆餡中還保有紅豆顆粒增添口感,搭配酸甜適中的草莓,整體不會太過甜膩。

金桃家草莓大福草莓紅豆大福

❤️草莓大福(芋頭餡) $190/盒

芋頭內餡沒有做得太甜,還可以吃到芋頭顆粒,再配上酸甜多汁的草莓,不會像全部都是芋泥那樣膩口,很不錯!

金桃家草莓大福草莓芋頭大福

🐄草莓大福(紅豆牛奶餡) $240/盒

這口味像極了兒時最常吃的紅豆牛奶冰,但結合了草莓,就像是長大後的我們用自己賺的錢吃好一點的食物,味道層次豐富,心靈也得到滿足。

金桃家草莓大福草莓紅豆牛奶大福

🍃草莓大福(抹茶餡) $240/盒

有點像是混了抹茶的豆沙餡,內餡口感偏扎實,帶著抹茶香氣和微微苦的風味,但這樣的味道並不是我們喜歡的…所以這款沒有得我們的心啦。

金桃家草莓大福草莓抹茶大福

🍫草莓大福(巧可餡) $240/盒

說到草莓和巧克力,應該是不意外可以好好搭在一起的拍檔!但苦甜的巧可餡若配上不甜又偏酸的草莓就會變成很特別的味道,所以這次對巧可餡的印象也沒有很好…(2月初因巧可原料短缺,目前暫時下架)

金桃家草莓大福草莓巧可大福

🌰栗大福(綠豆餡) $170/盒

香甜鬆軟的栗子碰上類似綠豆糕的綿密奶油綠豆餡,兩者相輔相成,口感和味道都很豐富,是我這次和草莓紅豆大福並列第一名的品項。

金桃家草莓大福栗子綠豆大福

📒金桃家草莓大福心得

感謝攝影師神手訂到,才讓我們睽違三年再次吃到金桃家草莓大福。宅配的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分給朋友們也都收到滿滿好評~難怪不少評論都說草莓季絕對要來上一盒!

想要店面取貨的朋友建議先在網路預定,因為本店的營業時間是給有預定的客人取貨,沒有預定的朋友可以於下午三點後過去佛系購買, 如果不想白跑一趟也可以先電話確認最保險!另外2号店是僅提供現場購買,其他購買規則請詳閱臉書粉絲專頁置頂文章。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本店地址:臺南市永康區民族路536號

2号店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83號(每週一固定公休,僅現場購買)

電話:0903-888-154

營業時間:11:00-18:00/休息日請查看店家臉書粉絲專頁公告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金桃家草莓大福

官網連結:https://www.goldenpeachshop.com/home

🈺更多宅配美食推薦

宅配甜點|maison kami-隱藏版超低調瑪德蓮 開啟不同風味的組合 僅IG通路不定期開單

宅配美食|木溪Merci Kitchen-台南熱門司康店 每月限定禮盒在家吃

宅配美食|WA!BAKERY-古娃娃最新烘焙品牌全商品開箱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