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咖啡廳|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沉穩典雅的山城咖啡廳

咖啡廳、甜品 苗栗咖啡廳

2019年在咖啡店家相對不多的苗栗山城,開了一間外觀沉穩典雅,店內裝潢同樣內斂的自烘咖啡廳-沛克咖啡。裝潢部分,由本事空間製作所將老宅賦予了新的活力。咖啡飲品則提供多元的單品豆與複選配方豆,即使是奶咖也讓客人能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除此之外,甜點部分不論是可麗露,或是肉桂捲也都是熱門品項。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環境

沛克咖啡店址位於苗栗市中心的中山路上,距離苗栗火車站步行約5~6分鐘。馬路周邊均有停車格,但周末人潮較多時會有高機率需要停在較遠的距離。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環境

前面有提到空間設計是由本事空間製作所操刀,透過時間與空間的連結,將老宅整修為令人佇足的存在。相同的概念也能在之前介紹過的大稻埕咖啡廳-小島裡看到相同的痕跡。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環境

大面窗戶、燙金字體與深色系木質門楣,幾何牆面搭配上昏黃燈光恍如置身中世紀歐洲的錯覺。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環境

店內色系以綠及木紋做搭配呈現,讓低調沉穩的空間氛圍不會太過壓迫。柔和的燈光搭配百葉窗的使用,也讓用餐環境增添了放鬆的氣息。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環境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環境

工作區後方牆上擺放著各種濾杯。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環境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環境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環境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環境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環境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環境

桌區的長條椅下方設計了插座,對於需要使用電腦工作的客人來說相當友善,內縮的設計又不會影響到視覺美感。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環境

沛克咖啡為自烘咖啡廳,因此店內後方架上也有擺放單品、配方的咖啡豆可以購買,當然濾掛包也是有提供的。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環境

豆架旁的門往後走,還有一小區的內用空間,而在桌子的後方就能看到店家所使用的DIEDRICH烘豆機。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環境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菜單

飲品有分為咖啡及茶類,也有無咖啡因的氣泡飲。店內有提供點心,低消為一杯飲品。咖啡基底有兩款配方,只要菜單品項上有標示星號的都可以選擇配方。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菜單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菜單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菜單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餐點

這次難得跟家人一起跑店,一共點了莓果配方黑咖啡、黑森林配方咖啡加奶、黑糖厚奶咖啡、手沖咖啡、烤蘋果肉桂捲以及伯爵茶可麗露。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餐點

☕️黑咖啡 $115

冰黑咖啡選擇的是莓果配方,淺焙烘焙度帶著莓果與花香,咖啡帶有酸度好適合夏天。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黑咖啡

🥛咖啡加奶 10oz $150

中深焙的黑森林配方,帶有可可、堅果的香氣拿來加奶不僅甜感高,喝起來也很厚實相當搭配。鮮奶的比例有分為8oz、10oz兩種容量,讓客人可以自行選擇入口喜愛的咖啡濃淡度,相當貼心。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咖啡加奶10oz

🐄黑糖厚奶咖啡 $150

上層有厚厚一層奶泡,名符其實的厚奶,奶泡撒上了黑糖粉做為點綴。黑糖已與咖啡液混合,喝起來不會太甜帶著淡淡黑糖香氣。乳香與咖啡風味明顯,但黑糖的味道就顯得收斂。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黑糖厚奶咖啡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黑糖厚奶咖啡

☕️手沖咖啡 $140

挑選了自家綜合豆,比起黑咖啡風味更細膩,香氣也更彰顯。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手沖咖啡

🍞烤蘋果肉桂捲 $140

自家製作屬於濕潤型的肉桂捲,上方除了常見的堅果外,還加上了糖粒、果乾以及蘋果丁,相當有自己的特色。捲體屬於蓬鬆帶有Q度,肉桂香氣溫和,整體甜度也不會太高,水果的加入增添了酸甜風味。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烤蘋果肉桂捲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烤蘋果肉桂捲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烤蘋果肉桂捲

🍃伯爵茶可麗露 $90

沛克咖啡的可麗露是冰涼上桌,外脆內Q軟有著濃濃伯爵茶香氣。外層脆殼帶有烘烤的焦香,內裡濕潤帶點扎實的口感,佛手柑香氣緩解可麗露本身的甜度,非常適合搭配咖啡或茶飲。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伯爵茶可麗露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伯爵茶可麗露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伯爵茶可麗露

📒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心得

Perfect every gram組合而成的Pergram Coffee,代表了主理人對咖啡的堅持。沛克咖啡不僅僅是空間優異的打卡景點,從咖啡到甜點都能看到店家的用心,飲品及食物本身也都相當得不錯。突破苗栗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印象,就從Pergram Coffee沛克咖啡開始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苗栗市中山路108號1樓

電話:03-7276275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Pergram Coffee

🈺更多苗栗咖啡廳推薦

苗栗咖啡廳|屋咖人Vug Ka Ngin-製材廠裡的溫暖咖啡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