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Cafe Copita-日出大道旁舒適深夜咖啡小酒館

咖啡廳、甜品 台灣酒吧 花蓮酒吧 花蓮咖啡廳

說到花蓮夜行神龍的聚集地,那一定會有Cafe Copita,更別說每次花蓮酒吧活動結束後的after party,幾乎都是相聚在這裡。鄰近花蓮日出大道的深夜咖啡小酒館,不只有多國啤酒可以挑選,咖啡的選項也不少,更別說即將到來的冬天還能來上一杯熱奶茶。環境氣氛舒適不說,主理人阿客在產品上也不斷推陳出新,散步散累了就來Cafe Copita吧!

🏠Cafe Copita環境

Copita源自於西班牙語,語意代表著「品飲杯」,來到Cafe Copita不只可以品咖啡也可以品酒。主理人阿客同時經營著市區的Cafe Copita,以及東華大學週邊的9803,不論是咖啡或啤酒、烈酒都有相當的研究。Cafe Copita店址位於博愛街上,門前沒有醒目的招牌,但只要是營業時間推開木門就對了。路邊停車不算容易,但鄰近均有收費停車場可停泊。

Cafe Copita環境

正對店門的玻璃窗空間,是Cafe Copita的吸煙室,讓有吸菸或品雪茄習慣的朋友們,有個舒適的環境可以坐下放空不用站在路邊。

Cafe Copita環境 Cafe Copita環境

Cafe Copita店內燈光較暗,不同的座椅以及人數桌椅平均分散在各個角落,彼此互不打擾保持著適宜的桌區間隔。

Cafe Copita環境Cafe Copita環境

Cafe Copita環境

進入店內走到底就是Cafe Copita的櫃檯與吧台,點餐結帳都是到這裡。可以發現桌上有著滿滿的烈酒,想要怎麼喝以及酒款的價格請洽主理人。

Cafe Copita環境 Cafe Copita烈酒威士忌

面對櫃檯的右側則是Cafe Copita的啤酒冰箱,玻璃門上標示著產地以及酒種,需要介紹的請詢問主理人。

Cafe Copita啤酒櫃 Cafe Copita啤酒牆

除了罐裝啤酒當然少不了汲取式的生啤酒,酒款、價格以及容量均標示在機台上。

Cafe Copita生啤Cafe Copita生啤機

穿過櫃台右側的門,會來到Cafe Copita另一處內用環境。這一區空間較為明亮,有適合較多人數的桌區,同時也是店內洗手間的位置。再往內的空間,是花蓮不少餐酒會的舉辦空間。

花蓮活動|雪莉Wine Only x 安格拉創意廚房 橘酒餐酒會

Cafe Copita環境 Cafe Copita環境

洗手間的標示使用了染色體來做標示,對於三類組的人來說備感熟悉。

Cafe Copita環境

來到這裡別忘了抬抬頭,建築物上方的牆面上可是有小驚喜呢。

Cafe Copita環境

🧾Cafe Copita菜單

Cafe Copita為單張紙本菜單,分為無酒精飲品、酒類以及甜點。低消為每人150元,23:30後如果有需要繼續待在現場,請重新加點飲品。另外櫃台上的小黑板時不時會出現特殊商品,有興趣的也可以注意一下。

Cafe Copita菜單

啤酒無特別標價的品項一罐都是200元,其餘不同價格的啤酒在板子上也都有標示,威士忌價格請詢問阿客。

Cafe Copita酒單

🍴Cafe Copita餐點

這次我們一共點了你要不要哈密瓜 奶昔IPA、Moinette Blonde Belgian Strong Ale生啤(8.5%ABV,35IBU) 250ml、巧克力布朗尼以及非菜單上的芒果雪酪+grappa以及芒果雪酪+gin soda。

Cafe Copita餐點

🍺Moinette Blonde Belgian Strong Ale生啤(8.5%ABV,35IBU) 250ml $200

當天的生啤是來自比利時的強艾爾,酒帽高但因為拍照被我放到消。啤酒的苦度從 5 IBU 到 100 IBU,這支有35IBU所以可以大概估算這款的苦度。生啤的氣泡強勁麥芽香氣足,其餘就是果香以及柑橘類香氣,整體來說就是苦香苦香的啤酒。

Cafe Copita Moinette Blonde Belgian Strong Ale生啤(8.5%ABV,35IBU) 250ml

🍻你要不要哈密瓜 奶昔IPA $200

來自蔡氏釀酒的你要不要哈密瓜奶昔IPA,啤酒有使用哈密瓜汁一起下去釀造。打開時聞起來像是妹酒,但入口後除了帶甜度的哈密瓜味外,還有著類似瓜果皮部位的苦度,喝起來苦甜平衡蠻順口的。

Cafe Copita 你要不要哈密瓜 奶昔IPACafe Copita 你要不要哈密瓜 奶昔IPA

🥭芒果雪酪+gin soda $250

Cafe Copita的芒果雪酪為新鮮芒果製成,但並沒有單賣可以組合不同的酒款。芒果雪酪酸甜香氣高,黏稠還有點冰沙感,與草本香氣的gin soda組合後,不僅風味變得更有趣吃起來也更不容易膩。

Cafe Copita 芒果雪酪+gin soda

🍨芒果雪酪+Grappa $200

這個組合會獲得一小杯的Grappa shot,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入雪酪當中。酒款使用的是Grappa Le diciotto lune,兩種元素組合後多了點香草香氣外還有更多層次的果香,但全加的酒感會頗重喔。

Cafe Copita芒果雪酪+Grappa Cafe Copita芒果雪酪+Grappa

🍫巧克力布朗尼 $80

Cafe Copita的巧克力布朗尼,已經不僅僅是布朗尼了,根本堪比生巧克力。布朗尼內還有堅果、果乾,糕體濃郁綿密甜度高,建議搭配飲品更讚喔。

Cafe Copita巧克力布朗尼

📒Cafe Copita心得

Cafe Copita是花蓮為數不多的深夜咖啡小酒館,地點鄰近日出大道以及東大門夜市,非常適合作為散步後的休息站。店內不僅有豐富的酒款,無酒精類的也不少,之前喝過的奶茶我們也很喜歡。週邊還有夜底拾花島東譯電所以及兩年,想要跑吧相當容易。舊的文章停留在Cafe Copita的下午時光,這次幫大家好好更新一下晚場的Cafe Copita。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理性飲酒,酒後不開車!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05號

電話:0916-969361

營業時間:18:00-00:00/週四公休(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Cafe Copita

 

🈺更多花蓮深夜咖啡廳推薦

花蓮咖啡廳|同齊咖吡-花蓮深夜咖啡廳 平價放鬆的好地方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