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酒吧|Biennium Bar-兩年為名小酒吧 無酒單調酒

台灣酒吧 花蓮酒吧

前陣子在博愛街走跳,偶然發現Cafe Copita旁的店面亮起了燈光,走近一看原來是沒有招牌的小酒吧。以兩年為名的Biennium Bar,店內販售無酒單調酒,可以點創調也有提供經典調酒,無酒精飲品也有供應。走訪兩三次後,趁著有帶相機的機會,分享這間一月開幕的酒吧給大家認識。

🏠Biennium Bar環境

Biennium Bar位在博愛街街尾,距離東大門夜市不遠,隔壁就是花蓮知名的深夜咖啡館以及酒吧Cafe Copita。店外沒有製作招牌,但是透著燈光的大面窗以及白色機車,蠻容易吸引路人的目光。

Biennium Bar環境

Biennium Bar裝潢採深色系沉穩風格,較為昏暗的燈光搭配頭上粉色花瓣,讓酒客有在花下飲酒的感受。座位區分為一、二樓,吧檯座位共有五張,一樓桌區則有四張兩人桌。粉專無明確人數限制,人數較多也可以併桌。

Biennium Bar環境 Biennium Bar座位區

二樓空間設計相當的中國風,座位數大概也有十多位。因為當天已有客人入座,只能簡單拍一下給大家參考。

Biennium Bar環境 Biennium Bar環境

Biennium Bar環境

洗手間位置也在二樓,扇子旁的木門就是入口,洗手間裝設同樣也是中國風。

Biennium Bar環境 Biennium Bar環境 Biennium Bar廁所

🍹Biennium Bar調酒

前兩次造訪有喝經典也有喝特調,而帶著相機的這次共點了三杯特調,點選的方式是酒精濃度由輕至重,風味及基酒則是交給調酒師自由發揮。

🍸Biennium Bar無酒單調酒 (酒感輕) $350

薰衣草花茶為主體,琴酒為基酒並使用了櫻花苦精及少量生命之水,風味還有杏桃、柚子、aparol。整杯花果茶香調,酸甜中帶著淡苦味。不知道是不是要讓薰衣草的風味萃到極致,雖然花香濃郁,但整杯的澀感稍嫌厚重。

Biennium Bar調酒

🥛Biennium Bar無酒單調酒 (酒感中) $350

威士忌搭配杏桃白蘭地,風味以鳳梨為主體,上層泡沫還有經過處理,尾韻的部分有一點像是吐司的香氣。

Biennium Bar調酒

🥃Biennium Bar無酒單調酒 (酒感重) $350

酒液盛裝在葫蘆中,依個人喜好再倒至杯中,杯子有先做過煙燻處理。調酒使用了六琴酒、蜂蜜、suzz、vermouth以及Fernet苦酒。苦味層次豐富BODY飽滿甜味適中,調酒木質調性與草本香氣豐富 ,是三杯中個人最喜歡的一杯。

Biennium Bar調酒

📒Biennium Bar心得

Biennium Bar店內的氛圍十分輕鬆,室內禁止吸菸。小酒吧的氛圍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聚會,也可以一個人去放空。Biennium Bar為無酒單調酒型式,可以依照個人風味喜好去做調整。喜歡跑吧的朋友,還沒去過這間的話,可以趁著連假空檔去店裡坐坐。這次分享的調酒中,如果你也喜歡木質草本調性,推薦可以點分享的第三杯喔!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飲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09號

電話:03-8320811

營業時間:20:00-03:00/週一公休

IG帳號:Biennium Bar

🈺更多花蓮酒吧推薦

花蓮酒吧|五米停留-離島風露天大中庭 配酒小點樣樣精彩

花蓮酒吧|雪莉Wine Only-花蓮首間葡萄酒吧! 可單杯可整瓶! 快來下午鬆一下~

花蓮酒吧|和嶼酒吧-質感酒吧大推薦 創意調酒無極限 29杯全紀錄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