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頂樓酒吧跟大廳開箱

台灣住宿 花蓮住宿 台灣酒吧 花蓮酒吧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開業後,吸引眾多媒體與自媒體前往拍攝分享。而不定期開放的頂樓sky bar,在影片分享以及飯店方的廣告推播之下,更成為花蓮時下熱門拍照景點。這次開箱花蓮市區唯一高空酒吧,搭配燈會施放的煙火,只能說硬體環境真的超棒,酒吧相關服務方面則有待加強。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位於花蓮鬧區中正路上,於去年12月26日開始開放訂房,也終結了花蓮人每年賭艾美甚麼時候開的遊戲。地下4層地上21層為花蓮最高樓層建築,共包含了252間客房以及四層仍在招商的百貨商場。飯店外觀氣派不說,內裝也是相當美觀,飯店7樓不僅有空中花園,8樓還有泳池及半露天隱密設計的分浴裸湯、桑拿烤箱等設施。目前內部還在持續調整中,期待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以完整的面貌呈現。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環境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的大門在中正路上,有設置專用車道讓賓客下車,大門前方庭院還設計有噴水池。三民街上另有一個出入口,但目前並未開放。飯店專用地下停車場入口於建築後方節約街上,汽機車都能停放。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入口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接待櫃檯

通過兩扇自動門後,就是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的接待櫃檯,側邊則有休息區可以等候。裝潢設計低調沉穩,挑高空間相當大氣但不俗豔,整體色調都是木質風格。櫃台人員相當親切,會詢問來訪目的並給予指引,接著我們就被引導到大廳等候。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接待櫃檯

穿過擺放巨型花藝的通道,才會抵達潔西艾美的大廳。這個空間其實是電梯間,但目前這區電梯並沒有啟動,未來應該是為了商場開幕做人潮分流。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環境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電梯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大廳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大廳真的相當漂亮,視野穿透感極佳,棕色與金黃色的組合充滿居家感又不失質感。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大廳包含了北緯23度大堂酒廊、入住接待櫃台、房客休憩區以及點心坊。大廳兩側牆上的巨幅掛飾,是融合原住民族圖騰意象的刺繡作品。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大廳

一進入大堂的左手邊,閃閃發亮的金黃燈飾,是模擬蝴蝶翩翩飛舞的懸掛吊飾。以蝴蝶谷為意象的作品,在燈光照耀下,面對著不同的背景,呈現出彷彿山川與河流的不同風景。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大廳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大廳

側邊的通道前往大堂的廁所,服務人員在接待時都會跟客人作空間介紹。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大廳

而整個大堂最引人注目的絕對是正中心的樹狀圓柱,以花蓮原生樹種為型,打造出如同大樹般的大廳設計。來往的旅客就像是在大樹下休憩、乘涼的人們,寓意深遠。迎賓處櫃台為中島設計,開放式風格減少了與房客間的距離。櫃檯後方藝術品彷彿太魯閣風景,是藝術家呂燕華老師使用三千多條染色苧麻繩纏繞在棉繩上,利用顏色深淺來呈現出花蓮山景。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大廳

大廳另外一處是類似書房的風格,點心坊位在右手邊,不確定有沒有開放。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大廳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北緯23度大堂酒廊

營業時間:15:00 – 24:00。每人低消:平日500元+10%,假日700元+10%。

相信有住過艾美集團的朋友,對大廳酒吧命名都不陌生吧! 以飯店所在地的緯度來命名,台北寒舍艾美為北緯25、台中李方艾美是北緯24,而花蓮潔西艾美就在北緯23度上。北緯23度酒廊的吧台設計較為特殊,幾何造型可容納人數較少,當天頂樓酒吧有營業,一樓就沒有開放了。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北緯23度大堂酒廊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電梯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目前可使用的電梯,位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櫃台旁。各樓層電梯間都是相似設計,共有四台可以使用。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電梯

電梯內也有藝術品的擺設,空間大小算是中型,每個樓層設施都有清楚標示,但電梯上下速度較為緩慢。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電梯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電梯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25樓電梯間,出電梯後往前直走就可前往Sky Bar與雅寓。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電梯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

這次的目標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位於飯店25樓出電梯後左轉,營業時間為每週四至六 20:00-24:00。若是下雨天戶外空間不會開放,訂位時無法指定座位,景觀座位要四人以上才能起桌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環境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燈光較為昏暗,酒牆幾乎都以威士忌為主,並且有大量的HIBIKI紀念款。當天營業方式只能點酒單上的葡萄酒,牆上的酒款跟調酒都完全不能點。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環境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除了吧台座位,還有2~4人不等的沙發座,空間並不算大能容納客數不多。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環境

吧檯正對面的通道直走到底左轉,是sky bar化妝室的位置,只有一間。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環境

電梯出來右轉是25樓的另一側空間,當天活動擺放桌椅供客人使用,但平常應該不是作為酒吧空間營運。頂樓酒吧開放時段都有請樂團Nina & John現場駐唱,歌聲很美能舒緩心中的黑人問號。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環境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環境

大家最期待的應該就是坐在戶外看著夜景邊喝酒了,但當天下雨所以不開放戶外區。有趣的是,到了現場才發現戶外區是露天的,柱子與上方層架只是裝潢設計沒有擋雨功能。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戶外座位

戶外露台的兩側有用燈飾造景,從室內看出去也是另類的萬家燈火。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環境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露臺的夜景,是面向東側的太平洋。無論是跨年煙火、夏戀嘉年華煙火或者是元宵燈會煙火,相信未來只要縣政府有煙火施放的日子,sky bar應該都會開放民眾訂位。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夜景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夜景

西側面像中央山脈的夜景,因為沒有開放走出去因此只能隔著窗戶照一張。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夜景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菜單

直接幫大家更新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的最新酒單,包含調酒、葡萄酒類、啤酒以及無酒精飲料。下方初訪的狀況大家就加減參考。潔西艾美天空吧的每人低消是600+10%。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吧最新酒單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有提供紙本酒單。活動廣告時並沒有提及當天販售酒種,但廣告影片是以調酒為主,因此現場不少民眾是抱持著有調酒而來。看到酒單只有葡萄酒還只有四款,當下其實蠻傻眼的,酒單上也沒有任何產區與風味介紹。彷彿是葡萄酒一番賞,挑中什麼就喝什麼,在天空酒吧也能有台北地下街的快樂。除了葡萄酒外,還有提供啤酒以及三款小食。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菜單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葡萄酒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當天活動提供一款白葡萄酒、兩款紅葡萄酒以及一款氣泡酒,後來查了資料其實就是大廳酒吧的酒單。我們點了一紅一白一氣泡,加上一份冷肉盤。因為服務人員對販售酒款不太了解,所以幫大家補齊一點資料。

🍷PORTA RES. CAB. SAUV 2022 $300/單杯

來自智利的紅酒,葡萄品種為卡本內蘇維濃,種植地區為Maipo谷,有泡皮泡桶。這杯蠻易飲的,整體是明顯的梅果與水果風味,單寧感不強烈。

🍾COUSINO MACUL VARIETAL CHARDONNAY 2021 $300/單杯

同樣來自智利的白酒,葡萄品種為夏多內,採不進桶釀製。能喝得出酸度與果香感,但舌上的苦澀感頗為強烈。我們兩個人一致不愛,但白酒也只有一個選項。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葡萄酒

🥂SPARKLING WINE ITALY GANCIA PROSECCO ROSE EXTRA-DRY DOC $350/單杯

氣泡酒來自義大利,使用格雷拉、黑皮諾混釀,粉紅瓶身以及玫瑰紅酒體相當少女。EXTRA-DRY是稍稍能感受到甜度,酒體主要是漿果及紅色莓果香氣,同樣很容易喝。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氣泡酒

🥓冷肉盤 $580

跟酒單是相同的狀況,餐點上來同樣不知道冷肉的品項有哪些,總之比較深的應該就是牛肉啦! 這裡還有發生一個小插曲,我們點餐時是選起司盤,上桌時跟櫃台反應是否送錯,但key單上寫的是冷肉盤我們也只能吞了。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冷肉盤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sky bar天空酒吧心得

前面儘量用不帶情緒的方式如實敘述,既然文章已經到尾聲,該好好說說心得。我覺得用購買花蓮101觀景平台門票,門票還綁酒水餐點以及現場樂團,以這種心情訂位會讓自己好過很多。除了上面提到的幾點外,我們還遇到這些狀況:1. 廣告影片說訂位可預約景觀桌,電話訂位時說不保證,回頭看影片內文已刪。2. 活動未公告當天販售酒款,但影片廣告是調酒,到了現場發現只賣酒單上葡萄酒。3. 工作人員資訊不統一,問了三位才知道戶外區到底要從哪走出去。4. 水要自己要,酒吧可以歡樂閃光燈歡樂手電筒。5. 對於販售的酒資完全不清楚,請自行google或者盲選。6. 結帳不收現金只收卡,但活動資訊也沒公告。7. 最後是有趣的結帳經驗,到櫃台結帳請我們回座位,外場帶著消費單據過來確認後,再請我們回櫃檯結帳,那我回座位的目的是?! 我相信預約的客人沒有100%也有90%,是為了風景以及新鮮感而來,而這些客人中或許有20~30%,會想要了解活動詳情以及自己喝的酒款。畢竟是國際集團旗下酒吧,或許下次的活動可以更完備一些。最後要誇獎一下外場服務員(amber?),即使面對大量客人,從開始到結束的態度依舊親切不會不耐煩,以上報告完畢。(最新規則景觀座位要四人才能起桌,較大桌型可以坐到八人。)

⭐⭐個人體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消費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99號25樓

電話:03-865 5999

營業時間:20:00-24:00/最後點單23:30/每週四至六營業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

🈺更多花蓮酒吧推薦

花蓮酒吧|Settle Down-超美精釀啤酒酒吧 你我的安家之所

2023花蓮酒吧懶人包|花蓮微醺散策 從山邊喝到海邊

花蓮酒吧|五米停留-離島風露天大中庭 配酒小點樣樣精彩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