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肉桂捲|鹹花生 Salt Peanuts-迪化街老宅裡的熱門肉桂捲(已歇業)

咖啡廳、甜品 台北咖啡廳 肉桂捲

幾乎每篇「台北必吃肉桂捲」裡頭都有鹹花生的身影,前陣子為了滋養製菓的草莓大福特地到大稻埕,那就順路走過來解鎖新店家吧!

鹹花生店面位於大稻埕的迪化街,從大橋頭站走路到此地大約十分鐘。鹹花生是在師大商圈起家,後來搬到大稻埕,與孔雀餐酒館使用是同個老闆(之後再與各位分享孔雀餐酒館的環境與食物)。

除了肉桂捲外,鹹花生還有賣花生捲與可可捲,看來是個捲捲專家呢。外帶的朋友點完餐,稍微等待一下就可以拿到包裝完整的小提盒(如果不是要馬上吃,可以請店家不用幫忙加熱,會更快拿到唷)

✿肉桂捲 $130

原本上頭還有白白的馬林糖,可惜被冰到軟掉解體啦QAQ因為當天時間比較趕就外帶回花蓮再重新加熱。
外皮烤得酥酥脆脆,切開後看不出來明顯的層次,口感比較像是麵包,肉桂香氣濃郁,附贈的肉桂焦糖醬帶點苦味,讓整體風味更多層次。

///
不知道是不是帶回家冰冷藏後再自行加熱的關係,整個口感偏有嚼勁(擔心是因為冷藏的關係讓麵體老化),不過在風味上非常合格!若有機會應該直接在店內食用,或許可以更能體會其必吃的原因。如果沒辦法到台北的朋友店家也有提供宅配的服務,點下方的官方網站連結就可以訂購啦!

地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197號

電話:02-25578679

營業時間:10:00-18: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鹹花生 Salt Peanuts

官方網站:https://www.saltpeanutscafe.co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