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冰品|迷你義式冰淇淋mini Gelato-長濱必訪可愛冰淇淋小店

台灣美食 台東甜品 台東美食

近期在長濱打卡上都會看見這間小巧可愛的義式冰淇淋店,原以為只是大家口耳相傳的好吃店家,結果一查資料才發現是由原住民歌手以莉‧高露和先生一同經營的冰淇淋店。以當季水果搭配濃郁奶香,製作出美味的義式冰淇淋,不定期還會有特殊口味驚喜登場喔!

🏠迷你義式冰淇淋 mini Gelato環境

迷你義式冰淇淋位於台11線公路,鄰近長濱南竹湖部落的巷弄中。每個轉彎處都有小小的藍底白字招牌,不會太難找。

迷你義式冰淇淋附近道路

建議大家可以停在台11線上再步行進入社區。

迷你義式冰淇淋附近道路

簡單的圍欄、小小的花園,這裡正是迷你義式冰淇淋的所在位置,初次到訪還以為自己誤入別人家的庭院,直到看見有客人在裡頭吃冰淇淋才知道自己沒找錯。

迷你義式冰淇淋外觀

左手邊是廁所,右手邊是冰淇淋販售的窗口。

迷你義式冰淇淋外觀 迷你義式冰淇淋外觀

點餐、付錢、取餐都是在同一個窗戶完成,天氣好時可以坐在旁邊的椅子慢慢吃冰。可惜造訪當天下著大雨,我們就站在遮雨帆布下,眼看雨滴、耳聽雨聲、嘴巴吃冰。

迷你義式冰淇淋環境

🧾迷你義式冰淇淋 mini Gelato菜單

可愛的手繪菜單清楚標示單球和雙球冰淇淋價格,另外還有阿芙佳朵和咖啡可以選擇。

迷你義式冰淇淋菜單

當天販售的冰淇淋口味都在冰櫃裡,這次有長濱黑糖海鹽、柳橙雪酪、草莓奶香、鳳梨椰風、柚花紅烏龍奶茶。

迷你義式冰淇淋冰櫃

🍦迷你義式冰淇淋 mini Gelato冰品

🍊柳橙雪酪/🧂長濱黑糖海鹽

上面那球是清爽的柳橙雪酪,淡淡的柳橙酸香,偏向冰沙的清爽感。下面那球是長濱黑糖海鹽,香氣十足卻不過甜的柴燒黑糖配上微鹹的海鹽,甜甜鹹鹹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迷你義式冰淇淋-柳橙雪酪、長濱黑糖海鹽

🍓草莓奶香/🍍鳳梨椰風/🍃柚花紅烏龍奶茶

原本沒有要點第二隻,但實在是太想吃吃看草莓和柚花紅烏龍奶茶,恰巧草莓只剩下半球,老闆說可以和其他口味混搭成一球…這麼好的機會,根本就是老天爺要我點下去的意思啊!

很天然又淡淡甜甜的草莓奶香;甜度稍為高一點點充滿熱帶風情的鳳梨椰風,有點像是無酒精的鳳梨可樂達(Piña Colada);柚花紅烏龍奶茶的茶香奶香表現得非常出色,也是個吃下去讓我們不斷稱讚的口味。

迷你義式冰淇淋-草莓奶香、鳳梨椰風、柚花紅烏龍奶茶

📒迷你義式冰淇淋 mini Gelato心得

在造訪長濱前就有不少朋友向我們推薦一定要來吃,所以即便是下著像颱風的暴雨日子我們還是跑來啦!一次搜集五種口味雖然對我們兩個人來說還是稍稍有點負擔,但吃完真的很心滿意足,特別是長濱黑糖海鹽和柚花紅烏龍奶茶讓我們印象特別深刻,因為味道甜度做得太符合我們的喜好啦~大家有路過長濱可以繞進來吃吃看唷!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臺東縣長濱鄉南竹湖16鄰12號

電話:0937-534-262

營業時間:五六日11:00-17:00/週一到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迷你義式冰淇淋 mini Gelato

🈺更多台東美食推薦

台東美食|寶桑湯圓-1949年創立的銅板價湯圓老店 冰熱湯圓都有

台東伴手禮|8號。手作-免烹調直接吃的烤年糕? 年節前後的優質送禮首選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