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甜點|那顆桔子-充滿綠意的巷弄甜點店 小陽台超可愛

咖啡廳、甜品 新竹甜點 新竹咖啡廳

這趟新竹玩耍,因為有在地友人支援,決定當個萬惡美食伸手牌。雖然第一次給的答案是三間麥當勞,但開玩笑過後還是推了甜點店-那顆桔子 給我們。巷弄裡的小店,如果不是外觀被植栽包圍,真的很難看出來。溫馨的店面,還有著可愛的花園陽台,甜點不僅價格漂亮,口味也令人喜歡。

🏠那顆桔子環境

位在中山路40巷的那顆桔子,是長形的小巧店面。外觀充滿綠意與可愛氣息,與周邊的大樓與住宅區呈現出截然不同的反差。店址距離熱鬧的城隍廟商圈不遠,但那顆桔子彷彿遺世獨立般有著自己的靜謐氛圍。

那顆桔子環境

位處巷弄之中,因此開車的朋友建議周邊找停車位再走過來,附近較適合機車。

那顆桔子環境

一樓空間有著對外的大面窗吧台桌,當陽光灑落時自成一片美好的風景。

那顆桔子環境那顆桔子環境

一樓空間主要為店家工作台與點餐結帳區,側邊還有幾張小桌可以容納內用的客人,洗手間同樣也是在一樓的位子。

那顆桔子環境

那顆桔子環境

沿著樓梯往上走,就能抵達二樓的內用空間。樓梯稍陡請小心行走,高個子的朋友可能要小心撞到頭。

那顆桔子樓梯

二樓內用空間就相對寬敞許多,可以容納20位以上的座位數,純白簡潔的空間設計,看起來相當溫馨可愛。

那顆桔子環境 那顆桔子環境

二樓有自己的飲用水區,有需要請自取免跑一樓。

那顆桔子環境

最棒的是戶外有個花園小陽台,如果不是天氣爆熱或著狂風陣陣,陽台座位區應該很素喜。(新竹應該沒有小黑蚊吧?!)

那顆桔子陽台

每張桌上都會有一隻動物布偶,點餐方式不是報桌號而是報動物,入座前店家也會跟客人提醒。

那顆桔子環境

🧾那顆桔子菜單

有固定紙本菜單,以及櫃台當日菜單,品項超多樣。如果是坐二樓的朋友,可以先用手機把櫃台小黑板菜單拍下來,到樓上慢慢挑就不用跑上跑下了。

那顆桔子菜單 那顆桔子菜單 那顆桔子菜單

那顆桔子菜單

🍴那顆桔子餐點

那顆桔子不只甜點,麵包類品項相當多,而且評價也很不錯。可惜那天從早吃到晚,所以只點了椰椰拿鐵、蜜蘋果蘇打美式、香蕉戚風與栗子巴斯克乳酪蛋糕。

那顆桔子餐點

🥥椰椰拿鐵 $140

口感較為厚重,撇除椰奶本身的風味外,其實喝起來有點像是燕麥奶。

那顆桔子椰椰拿鐵

🍎蜜蘋果蘇打美式 $140

清清爽爽不過甜,喝得到蘋果果肉。因為是蘇打美式所以有氣泡感,蜜蘋果本人甜度相對較高,記得要混合均勻喔!

那顆桔子蜜蘋果蘇打美式

🍌香蕉戚風 $150

那顆桔子的戚風糕體,都是改為燕麥奶來製作。戚風蛋糕蓬鬆帶有彈性,濕潤度適中不乾口,原味鮮奶油配上麥片和水果們,賞心悅目又好吃。建議有來的朋友,一定要點份戚風來試試。

那顆桔子香蕉戚風

🌰栗子巴斯克乳酪蛋糕 $160

美好的巴斯克表皮與濕潤糕體,使用了五種奶油乳酪來製作沒有加任何麵粉,乳酪香氣濃郁但不會沉重。栗子塊有滿滿的存在感,搭配巴斯克相當合拍,但如果不喜歡有顆粒感的朋友可能要點選別款。配上小卡真是讓人滿心歡喜!

那顆桔子栗子巴斯克乳酪蛋糕 那顆桔子栗子巴斯克乳酪蛋糕

📒那顆桔子心得

感謝新竹在地吃貨推薦,讓我們有個開心愉快的下午茶體驗。那顆桔子是間輕鬆自在的甜點小店,可以在開始炎熱的午後,涼爽的享受甜點與飲品。店內品項超多元,一不小心就會陷入選擇障礙,但也因此可以滿足不同喜好的需求。非常適合城隍廟小吃行程結束,散步過來吃吃甜點。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40巷26號

營業時間:一二五​14:00~19:00/六日11:00~19:00/週三四公休

電話:03-5280212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那顆桔子

🈺更多新竹咖啡廳推薦

新竹咖啡廳|Deja Vu 即視感咖啡店-刈包也能配咖啡 露營風咖啡店

新竹咖啡廳|VWII 辛志平- 2017 WBrC冠軍-王策展店新竹 in 竹中傳奇辛志平校長故居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