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咖啡廳|桑桑珈琲-喝一杯都歷民宅中的“桑”珈琲

咖啡廳、甜品 台東咖啡廳

有別於花蓮海岸線咖啡廳的貧乏,台東海岸線的咖啡店簡直百花爭鳴。由北到南有不少知名店家,更有各有特色的個性小店。坐落在都歷的桑桑珈琲,有種簡單的美好,身體會不由自主的鬆下來。店內不管是咖啡、甜點都很不錯,營業時間請上粉專查詢。

🏡如何抵達桑桑珈琲

店家位子在成功鎮都歷路233-18號,導航導得到但是路相當狹小,所以接下來件事很重要!!! 車請停台11線上,散步走上來~車請停台11線上,散步走上來~車請停台11線上,散步走上來停好車後可以從這個路口進入,接著參考下面的照片散步上去。

如何抵達桑桑珈琲 如何抵達桑桑珈琲 如何抵達桑桑珈琲 如何抵達桑桑珈琲

店前面有個小小的立牌,就代表到啦!

如何抵達桑桑珈琲

🏠桑桑珈琲環境

除了店名立牌外,外觀就是普通鄉村中的民宅,有點年紀的房子莫名給人一種童年老家的感受。

桑桑珈琲外觀

以前阿公阿嬤家會看到的桌椅,不禁會讓人想到老人家坐在上面泡茶的畫面。

桑桑珈琲外觀

店前面的貓貓超美超可愛,店內還有另一隻可愛的店貓喔!

桑桑珈琲店貓

店內沒有過度的裝潢擺設,也沒有特別放置什麼網美必備裝潢元素。簡單的空間擺設,呈現出一種獨特的清新感,也讓人不自覺地放慢腳步。

桑桑珈琲環境 桑桑珈琲環境

桑桑珈琲環境桑桑珈琲環境 桑桑珈琲環境

櫃檯前有擺放不同的濾掛咖啡,有喝到喜歡的可以直接購買。桑桑珈琲是自家烘焙的豆子,所以想要買整包的也可以詢問店家。(Logo不知為何會讓人聯想到吧蟲的圖)

桑桑珈琲環境桑桑珈琲濾掛包

🧾桑桑珈琲菜單

菜單有兩張,一張是制式菜單,當天的甜點會用便條貼在菜單上。另外一張則是手寫的手沖豆單,手沖冰熱都可以做,但是適不適合可以詢問主理人。

桑桑珈琲菜單 桑桑珈琲菜單

🍴桑桑珈琲餐點

回程往花蓮的路上,中間還前往江賢二老師的園區參觀,中餐沒有特別吃。空肚子的我們,剛好有胃可以把甜點都點來吃。

桑桑珈琲餐點

🐄桑桑曼巴拿鐵 $150

咖啡豆的香氣結構厚實,巧克力香氣明顯,拿來做為拿鐵的配方豆很搭配。

桑桑珈琲拿鐵

☕️古吉 藝妓 冰手沖 $180

手沖喝起來很乾淨,風味也很明顯的集中在花香、果酸、蜂蜜的甜感,溫順的香氣即使喝冰的也能感受得到。

桑桑珈琲冰手沖

🍰酒味濃提拉米蘇 $140 

口感輕柔舒適,是款很桑的提拉米蘇。巴特,酒味濃是真的!! 但是對於平常有在訓練的我們,那個酒香恰到好處,之後如果再開有看到可以點來吃。

桑桑珈琲酒味濃提拉米蘇 桑桑珈琲酒味濃提拉米蘇

🍮香料奶茶布丁 $110

屬於稍微扎實但入口仍保有綿密口感的布丁,香料香氣濃郁茶味明顯,焦糖醬汁也很可以。配上一點鮮奶油,還有新鮮香草的香氣,這款也推推。

桑桑珈琲香料奶茶布丁 桑桑珈琲香料奶茶布丁

📒桑桑珈琲心得

每個月的營業時間請至臉書粉專查詢,或者是也可以私訊IG或臉書粉專詢問。我們很喜歡這間小店,如果行程順路桑桑又剛好有開,蠻推薦可以留點時間給他們。網路上也有在販售自烘咖啡豆,有興趣也可以直接購買。特別提醒,停車請注意停台11線上,散步走上來。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都歷路233-18號

電話:0921-215179

營業時間:13:00-18:00 (開店日請到粉專查詢)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桑桑珈琲

 

🈺更多台東美食推薦

台東冰品|迷你義式冰淇淋mini Gelato-長濱必訪可愛冰淇淋小店

台東美食|寶桑湯圓-1949年創立的銅板價湯圓老店 冰熱湯圓都有

台東美食|回家食間-台東優質聚餐合菜場所 源自台東的拿手菜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