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咖啡廳|咖啡浴FURO CAFE-溫泉區裡的日式澡堂咖啡廳

咖啡廳、甜品 宜蘭咖啡廳

2020年暑假開幕的咖啡浴,不管是外觀、裡頭裝潢到器具都給人滿滿的日本感,路過礁溪來不及泡澡的話,可以來泡泡咖啡(?)

店面位在中山路二段的德陽宮中壇元帥三太子正對面的小路中,隔壁就是開店必定大排長龍的正常小籠湯包,從礁溪火車站步行只要三分鐘。


甜點櫃裡頭擺放著常態性品項,而上方的拍立得照片是期間限定的商品。

之前在日本代購群組看到大家一窩蜂的搶購LUPICIA,沒想到在這邊都可以喝到呢!

二樓可以於此拿取餐具、衛生紙及飲用水,用完餐點後要放在下方回收處哦(不過如果店員剛好有空也會直接至桌邊整理)

最喜歡二樓的澡堂座位區,原本擔心硬硬的會難坐,但坐墊跟靠墊都很舒服軟軟的,意圖讓人廢在角落啊~

佈置會隨著節慶而改變哦,第一次去是聖誕節所以有各種燈飾與耶誕樹。另一區是高腳座椅區,桌子下方都有插座,很適合用電腦的朋友。

菜單。有提供咖啡、茶、生吐司與甜點。

✿焙茶生乳捲

個頭很大,茶香濃郁,蛋糕體不會過乾。

✿冷萃浴咖啡 $110

裝在檜木澡盆裡頭的冷萃咖啡,喝起來順口不澀。

✿起司協奏手作生吐司 $90

軟綿綿的生吐司好像是每桌必點的品項,而且每天限量,有看到就要馬上點起來!一樣是現點現做需要等待的時間,鹹口味的起司鋪在軟嫩中帶點Q彈的吐司上,想吃點鹹口味的小點心可以選這個。

✿梅酒咖啡 $130

梅酒本身的酸甜感與咖啡的苦味在口中同時綻放,平時就喜歡梅酒的我們覺得這杯很讚。


✿LUPICIA 特選茶 東京 $130

東京是很淡很淡的莓果綠茶,喝起來中規中矩,我比較喜歡「賀」這一款,果香的香氣更為豐富。看到茶包會有想買的衝動,不過每次自己在家裡泡出來的都跟店裡的不一樣…到底是為什麼呢?

✿天使草莓派 $100

現點現烤所以稍微等了一下,剛烤好的派皮外面超級酥內裡很軟嫩,想要趁熱吃才發現很燙。除了派皮外的草莓與淋醬,裡頭也包了醬,酸酸甜甜的滋味貫穿於其中。剛上桌時覺得份量偏小的,但吃完反而覺得剛剛好,很喜歡。

///
如果是初次到訪的朋友很推薦坐二樓澡堂區,拍照好看之外,整體氛圍也很讚!看到店內使用滿滿的日本商品就好想出國~暫時去不了日本就來這裡吧!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街3號

電話:03-9888056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咖啡浴 FURO CAF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