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點|午冬甜點-下午兩點就完售?六張犁超人氣千層酥專賣店!

咖啡廳、甜品 台北甜品

「就一直做千層,直到全世界都愛上我們的千層」,秉持著這樣的精神,午先生和冬小姐的「午冬甜點」從網路販售、台北車站補習街小店面,到2021年搬遷至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大店面,一步步地讓越來越多人認識他們。

🏠環境

午冬甜點的店面位於樂利路上,從六張犁捷運站步行十分鐘即可抵達。

📄菜單

午冬IG每月會公佈當月販售的千層酥口味,訂購前請先瀏覽店家的精選動態。因人手和棄單的關係,店家不提供訂位,小蛋糕不提供預訂、預留,僅大蛋糕可以事先透過LINE@預訂,沒有提供宅配服務或外送服務,只能自行到店取貨喔。欲預訂大蛋糕請加入店家的LINE:@5.tung,直接私訊「姓名/電話/取貨日期/取貨時間/大蛋糕尺寸口味」,節省訊息來回的時間。

🍰千層酥

在造訪之前已經在IG關注午冬甜點好一陣子,從每天完售的限時動態可以知道他們家的熱門程度。這次因為行程的關係沒辦法在開店前就來排隊,又剛好是假日,深怕撲空的我們便在兩週前事先以LINE訂購大蛋糕,這樣就不怕買不到啦!

🍫草莓巧克力千層酥|4.5吋 $680

當天下午兩點到現場時,門口已經掛上已完售的牌子,再次慶幸自己有先訂呀!酥脆的手工千層派皮夾著草莓奶餡和巧克力餡,中間的奶餡不會過於甜膩,酸甜苦甜配得剛剛好,而且一次可以品嚐到兩種口味真是雙倍幸褔。

草莓酸酸甜甜,高粱生巧克力口感絲滑酒味超級濃郁,有夠酒有夠讚!

4.5吋大概是店內販售的2.5個小千層,對於我們兩個比較不常吃甜點的我們來說稍微多了一點,建議三個人分食會比較剛好。千層超級酥脆帶點酥皮特有香氣,跟酸甜的草莓和苦甜的巧克力搭在一起很和諧,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高粱生巧克力(有酒酒就給讚),千層酥整體好吃但沒有讓我們特別驚艷的記憶點,不過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或許你們會一吃就愛上!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33號

電話:02-23820515

營業時間:12:30-18:3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午冬甜點

IG帳號連結:5.tung_

 

🈺更多台北大安美食酒吧

|台北大安吐司|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好吃又好看的生吐司總是值得回味 富錦樹集團與武子靖的合作品牌

|台北大安酒吧|AHA Saloon-喝就對了! 台北指標性酒吧 2021台灣唯一世界百大酒吧進榜

|台北大安酒吧|Room By Le Kief &ULV Restaurant – (EVIL)LUTION一場從原始走到未知的餐酒饗宴!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