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吐司|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好吃又好看的生吐司總是值得回味 富錦樹集團與武子靖的合作品牌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雖然生吐司之亂在台灣已經結束,但是好味道總是會留在舌尖以及記憶裡。這次要介紹的可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好吃又好看的日香吐司。不僅有常駐的口味,每隔一段時間總會推出限定的新產品,讓客人們可以嘗試到新口味。日香我們回購了不少次,吐司控們有機會不妨嘗試看看呦!

🏠環境

日香四維店的店面位於大安區的寧靜巷弄中,從大安捷運站走路五分鐘即可抵達,附近約30公尺旁就是之前介紹過白天可以來點微醺的Daily by Draft Land(目前暫無對外營業)。

富錦樹集團的創辦人吳羽傑與台灣知名烘焙職人武子靖共同研發讓人可以天天吃、越吃越喜歡的吐司。日香的日文發音即為niko,而nikoniko(にこにこ)有著笑咪咪的意思,所以「日香」的由來是希望做出大家吃了會微笑的生吐司。

滿滿綠色植物搭配木框門和白牆,能快速抓住人們目光卻不會顯得格格不入。

店裡除了生吐司外,還有和知名果醬品牌在欉紅合作的手工果醬、日香吐司周邊商品,大家來店面買吐司、拿吐司也可以順便看看。

點餐櫃檯旁有放著當日出爐的吐司本尊們,名牌上也有吐司的介紹,不用擔心會有站在櫃台單看名稱看得一頭霧水不知該如何下手的情景發生。

櫃檯後方的木架子放著一個個剛出爐等待放涼的吐司們,排排站有夠可愛。

📄價目表

店內固定販售的美肌生吐司是右邊三種:niko 日香、genki 元氣和黑糖冬瓜,期間限定口味是限量且不定期更換,所以看到有興趣的限定口味請立刻買起來!

Logo是由新銳藝術家Johnnp設計,日香名稱是來自創辦人女兒的名字,故呈現頭上綁兩個辮子的小女孩嘴裡吃著吐司的可愛模樣。

🍞吐司

✿genki 元氣 $130

元氣生吐司柔軟、蓬鬆卻不失嚼勁,裡頭添加龍眼蜜,讓人越嚼越有淡淡蜜香在口中擴散。

吃過元氣生吐司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它的好口感,在六月初偶然發現日香推出冷凍宅配服務,讓在花蓮的我們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坐等吐司上門啦!這次在官網上買了期間限定與頌丹樂合作的泰式奶茶生吐司、黑糖冬瓜生吐司。

✿黑糖冬瓜生吐司 $180

兩樣來自台南的食材 張錫斌黑糖和義豐冬瓜茶,吐司本體幾乎是黑糖香氣,吐司的底部和邊邊偶有黑糖冬瓜醬的蹤影,會多了點淡淡冬瓜茶味。

✿泰式奶茶生吐司 $250

這款限定的泰奶吐司是跟我們去台北車站常去吃的泰式料理 頌丹樂合作,吐司本體加入泰式奶茶製成,顏色較橘,裡頭內餡加入牛奶糖,甜度較高,整體泰奶味偏淡,咬到內餡的牛奶糖會甜度飆升,心情不好時吃一片可以療癒心靈。

趁著拍完照片還沒放超過一年趕緊發一發,前年底至去年真的是掀起一波生吐司熱潮,起初我們也覺得生吐司價格這麼高,到底是有多厲害~吃過日香後不論是蓬鬆感、嚼勁或濕潤度,對我們而言都更勝過往吃過的吐司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看唷!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11號

電話:02-27045225

營業時間:11:00-19:00

官方網站:niko bakery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