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Daily by Draft Land-享受陽光下的微醺時光 大安區的日間酒場 Draft Land系列酒吧

台灣酒吧 台北酒吧

終於有機會造訪白天版的Draft Land,在天亮亮時喝著低酒精飲品,讓自己帶著絲絲微醺感。「Drinking is such a joy, why keep it at night?」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理性飲酒,酒後不開車!

店面離大安捷運站走路五分鐘的距離,座落於靜謐的住宅街道,附近有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我們當然也買了一條回家,之後再與各位介紹。

連續兩年入選亞洲五十大酒吧、2020年世界百大酒吧的Draft Land,這麼厲害不朝聖不行吧!


櫃檯使用白色為主色與木頭搭配,有著日式的簡潔乾淨感。

從外觀到店內的裝潢擺設都與咖啡廳十分相像,所以店內牆面上擺著「IT’S NOT A COFFEE SHOP」,希望大家不要再誤會跑錯啦!

季節限定飲品會標示在牆壁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唷!


WAN at Daily — Sweets In a Bowl (2021.03.16-2021.04.04)


酒單。有提供無酒精飲料、酒精飲料、康普茶、葡萄酒、小點。低消為每人兩杯飲品。

首先是第一輪的朋友。

✿綜合鹹餅乾 (咖哩/香蔥/辣起士) $100

酥鬆鹹香,每種口味都能明顯感受想要表達的風味,咖哩的香、香蔥的辛、辣起士的溫和辛香,超讚!

✿Daily Mulled Wine (Roselle Kombucha/Brandy/Wine/Orange/Cinnamon) $180

香甜感的熱紅酒,柳橙味明顯,雖然在剛上桌還很熱時飲用有被酒氣嗆到的風險,但肉桂與柳橙的香氣迷人,若是在冬天喝肯定暖心又暖胃。

✿SET B: Beautiful Chaos + Black Tea Pudding $300

2021.03.16-2021.04.04  Daily x WAN的期間限定甜點套餐,SET A為週二及週三14:00-17:00限時供應、SET B為週二到週日全時段供應。

紅茶布丁口感輕柔軟嫩,給人一種典雅的感覺,本體不會太甜甚至偏淡味,與上頭的肉桂粉、鮮奶油一同食用較有甜點的感覺。

Beautiful Chaos (Rum/Stout/Black tea)是杯酒感很低的酒,使用黑啤酒與紅茶創造出黑巧克力與咖啡的香氣,沒有黑啤酒原本的焦苦感,保留著巧克力與焦糖的味道,與甜點搭配很合適。


喝完第一輪,接著就來介紹第二輪的朋友吧!

清爽的顏色很適合在天氣好時拿到戶外拍張照。

✿Salted Guava Fizz (Vodka/Jasmine/Guava) $180

鹹芭樂這杯不管顏色或口味都非常正中我們的喜好,淡淡鹹味與茶香,口感清爽,很適合結婚辦桌時喝的高級芭樂氣泡汁,大推。
✿播州一獻 $250

有果香與米的甜味,另外還帶著微微花香,不過對於很少純飲清酒的我來說實在是太濃郁啦!


///
終於又蒐集到一家Draft Land系列的店啦~在白天的午後能夠擺脫工作或報告偷偷來喝一杯,光用想的就讓人心情愉悅呀!啊~店裡常駐的飲品於上桌時都會附上一張紙條,看著文字的風味介紹再啜飲一口酒,好像更能提會每杯酒要帶給客人的感受與風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7號1樓

營業時間:13:00-19: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Daily by Draft Land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