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酒吧|月聲 Moonsound-舒適隱密性高新酒吧 近美術館

台灣酒吧 台中酒吧

位於台中西區美村路上的月聲Moonsound,是台中近期新開幕的酒吧,地點鄰近國立臺灣美術館。月聲外觀低調隱密,環境相對舒適寧靜,兩層樓的空間有包廂也有一般座位區。月聲除了提供酒單上的原創調酒外,也能依照客人需求製作客製化調酒,當然經典調酒是不會少的。除了調酒外,店內也有提供簡單的餐食。

🏠月聲Moonsound環境

月聲Moonsound位於美村路一段上,外觀沒有明顯的招牌,只有門上寫著Moonsound供客人辨識。門面以木質調搭配玻璃,說是酒吧更有種高單價日本料理店的感覺。

月聲 Moonsound環境

推開大門首先看到的是長通道,通道底部是月聲的標示。月聲的吧台位於店面二樓,順著階梯往上走即可。樓梯較陡請注意腳步,未來也會增設扶手。

月聲 Moonsound環境 月聲 Moonsound環境

🏠月聲 Moonsound一樓環境

月聲 Moonsound的一樓設計了獨立包廂空間,共有兩組的沙發座位,很適合大組數客人來訪。

月聲 Moonsound一樓環境

🏠月聲Moonsound二樓環境

走上二樓就可以直接看到月聲的吧台,桌區則是利用不透明玻璃板來遮擋住視線。洗手間位於上樓的左側,一二樓共用。

月聲Moonsound二樓環境

月聲Moonsound二樓洗手間

二樓空間分為桌區以及吧台座,三張四人桌以及八張吧台椅,吧台座位下方都有掛鉤以及插座,座位數不算多屬於溫馨小店的風格。

月聲Moonsound二樓環境 月聲Moonsound二樓環境 月聲Moonsound二樓環境

月聲的調酒師aka主理人阿瑄是在花蓮就認識的老朋友,近期得知要在台中開店後,趕緊來看看新店長怎麼樣。

月聲Moonsound調酒師阿瑄

🧾月聲Moonsound酒單

月聲Moonsound沒有提供紙本酒單,每桌都有放置QR Code可以掃碼觀看線上酒單。除了酒單上的六款調酒,也能點經典跟風味上的客製化調酒,除了調酒外店內也提供簡單的食物。

月聲Moonsound酒單

以下圖片來源為店家的線上酒單。

月聲Moonsound酒單 月聲Moonsound酒單 月聲Moonsound酒單 月聲Moonsound酒單

🍽️月聲Moonsound調酒餐點

月聲Moonsound入座後就會提供小茶點,這次調酒一共點了喫茶、禪寺、木橋、慶典、古道、煙雨,餐點則有拉絲大熱狗以及手工水餃。酒單上的木橋後來更換為翠柏,但木橋一樣可以點喔!

月聲Moonsound小點心

🍵古道 $400

天盧茶/大黃/生薑/葡萄柚。月聲的古道,以燒過的肖楠木作為裝飾。天盧茶屬於淺焙烏龍,酒體果香酸甜,配上生薑的刺激感相當有趣。大黃獨特的類似梅子風味,喝起來有種古道梅子綠茶的感覺。

月聲Moonsound古道

🍍慶典 $400

馬告/刺蔥/佛手柑/鹹楊桃/鳳梨。月聲的慶典,以炙燒鳳梨裝飾,有著清晰的香氣。馬告與刺蔥搭配,有股熟悉的花蓮味,酒體以鹹楊桃為主體,收尾在鳳梨果香,熟悉的古早味注入了不同的氣息。

月聲Moonsound慶典

🫖喫茶 $400

烏龍/杏仁/百香果/蜂蜜。月聲的喫茶,將百香果、杏仁、烏龍茶組合出平衡好喝的風味。杏仁酸酒的概念以百香果做為酸的替代,百香果綠茶又是優質組合,互相搭配同樣易飲好喝。

月聲Moonsound喫茶

⛩️禪寺 $400

肖楠木/荳蔻/白葡萄/可可/茶香。月聲的禪寺是我自己相當喜歡的一杯,上層為鐵觀音的鹹奶蓋,下層酒體則是威士忌與木質調的搭配,透過香料與果香增添層次,最後則以可可拉長尾韻。

月聲Moonsound禪寺

🌉木橋 $400

伯爵茶/洋甘菊/氣泡。月聲的木橋原先有在酒單之中,目前酒單則更換為翠柏,但想喝木橋的朋友還是能點喔! 木橋的香氣莫名有個金針花風味超有趣,伯爵茶感明顯,尾韻則是洋甘菊花香。

月聲Moonsound木橋

🌧️煙雨 $400

煙燻/洛神花/紅茶/蜂蜜。月聲的煙雨,就像是大雨澆熄燃燒木頭的意象。煙燻香氣明顯,入口有著洛神花茶感,蜂蜜的加入讓甜度更有層次。雖然香氣強烈,但調酒本身其實相當易飲。

月聲Moonsound煙雨

🥟手工水餃 $150

月聲的手工水餃,是高麗菜水餃口味。自家製水餃的皮不爛糊,內餡高麗菜帶脆度,肉餡也沒有豬羶味,配上醬油很好吃。

月聲Moonsound手工水餃

🌭拉絲大熱狗 $90

月聲的拉絲大熱狗,是韓式熱狗風格。外層是魚漿,內裡則有起司跟熱狗,有需要番茄醬的朋友也可以索取喔。

月聲Moonsound拉絲大熱狗

📒月聲Moonsound心得

月聲Moonsound是美術館區域新開幕的酒吧,裝潢低調空間舒適不會太過吵雜,店內有包廂可以容納較多的人數。原創調酒都是順口好喝,也可以製作無酒單調酒,以及各種經典調酒。除此之外,月聲也有提供不少食物品項,除了喝酒也可以來這邊吃吃喝喝喔。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理性飲酒,酒後不開車!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74號

電話:04-2378 7899

營業時間:20:00-02:00/週日公休

線上訂位連結:月聲Moonsound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月聲Moonsound

🈺更多台中酒吧推薦

台中酒吧|青AO -是酒吧還是藝廊 康普茶為題 超質感日式酒吧

台中酒吧|Tor Dāy土地-老屋中以調酒體驗台灣的風土魅力

台中酒吧|Bar Saito/齋藤-來自東京的日系正統酒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