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酒吧|奉珠吧2.0-花蓮必訪預約制酒吧 新酒單菜單更新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台灣酒吧 花蓮酒吧

奉珠吧是我們跑吧人生的起點,第一次造訪就曾經分享過奉珠吧1.0 。隨著時光過去,不只裝潢做了更動,新菜單也在2023登場,超美的插圖介紹搭配文字,下酒菜也做了更新。酒款更多樣,風味組合也變得更多,快跟著我們一起來清酒單吧!

文章更新日期:2023.02.17

🏡奉珠吧店外環境

酒吧的位置就在久六庫豬民宿後方的區域,辨識大片玻璃的小屋就不會錯囉!! 民宿門口也有小招牌可以辨認,進門後往左轉就對啦!!

奉珠吧店外環境

🏠奉珠吧店內環境

店內主要是以四人長桌為主,如果是多人聚會的話還有一張六人桌可以使用,但一切還是依照店家規矩與客量來做安排。
奉珠吧店內環境

吧台的位置與方位做了更換,酒架做的更大,吧台內的頂上也多了一盞月亮。

奉珠吧店內環境奉珠吧店內環境

不能喝酒的朋友冰箱內也有多種果汁可以選擇,果汁的部分也都還蠻好喝的!

奉珠吧店內環境

📄奉珠吧菜單

店內創調有出固定酒單,組成元素也寫得很清楚,可以根據喜歡的元素來點選,如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點也可以詢問店內人員,店家可以根據您的喜好給予建議。另外非酒單上的創調,在點餐時店家也會介紹,所以不想喝菜單上的,也可以參考看看當天有什麼喔!

奉珠吧菜單 奉珠吧菜單 奉珠吧菜單 奉珠吧菜單 奉珠吧菜單

除了創調外,該有的經典調酒當然也不會少。

奉珠吧菜單

奉珠吧吸引人的另一個地方,就是有食物可以搭酒啦!! 大推私房菜,相較於海產店熱炒絲毫不遜色,炸物點心也不含糊。

奉珠吧菜單

🍸奉珠吧新酒單調酒

更新菜單的奉珠吧,不僅菜單變得更美了,調酒也是再進化。除了保留舊酒單的幾款調酒,直接大量更新不少杯新創調,經過了多次造訪後,我們總算快達成清空酒單的願望。

🏖夏夜晚風 $400

碧螺春威士忌/艾普羅/芭樂汁/新鮮檸檬汁/自製糖漿。清爽的茶香中帶了點芭樂感,草本香氣中帶著點淡苦味,大量的碎冰與調酒滋味就像夏夜晚風,清新涼爽的拂過。

奉珠吧調酒夏夜晚風

💔Love is over $400

麥茶蘭姆酒/野薑花伏特加/新鮮檸檬汁/自製糖漿。麥仔茶的烘焙香氣與蘭姆酒的那股味兒意外合拍,野薑花的淡雅花香軟化了前面的風味,兩種台灣元素堆疊出酸甜好喝的酒體,每一口都有著童年的香氣,攝影師有夠愛。

奉珠吧調酒Love is over

🌌無垠 $400

雪莉桶威士忌/泥煤威士忌/烏龍茶/菊花/新鮮檸檬汁/自製糖漿。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第三杯喝完這個就開啟了宇宙船模式。雪莉桶香氣與淡泥煤融合,菊花與烏龍茶香氣也很明顯,是一杯香氣飽滿喝起來清爽但是濃度高的調酒。如果本身不太喜歡泥煤以及菊花茶味道的人,這杯就不要點喔。

奉珠吧調酒無垠

🚢 輕舟 $400

普洱菊花茶/波本威士忌/自製糖漿/新鮮檸檬汁。這款稍稍看人喝,畢竟使用了菊花以及普洱兩個元素,會有種陳舊時光的風味.但是波本威士忌的桶香,配上這兩個元素真的很合拍,喝起來意外的不沈重難怪取名為輕舟。

奉珠吧調酒輕舟

🎵情歌 $380

伯爵紅茶伏特加/玫瑰洛神香甜酒/水蜜桃酒/新鮮檸檬汁/自製糖漿。玫瑰花茶的風味搭配上水蜜桃,清爽酸甜滿滿的戀愛感。

奉珠吧調酒情歌

💧小河淌水 $380

凍頂烏龍波本威士忌/煙燻紅茶利口酒/紅玉烏龍/接骨木花果露/新鮮檸檬汁。茶味與花香濃郁,整體喝起來酒感偏濃,多款茶種混合讓風味相當馥郁但卻不澀,雖叫小河淌水但其實是洪水猛獸。

奉珠吧調酒小河淌水

🍂落葉知秋 $370

柚子神殿瑪黑茶琴酒/柚子梅酒/杏桃香甜酒/新鮮檸檬汁/自製糖漿。入口是柚香花茶感,輔以淡淡杏桃香氣,酒感偏重。

奉珠吧調酒落葉知秋

🌛清影 $380

文山包種茶PISCO/ITALICUS/麝香葡萄酒/新鮮檸檬汁/自製糖漿。點這杯請先確定自己喜歡Pisco的風味,以及淡淡苦韻,不然比較不推薦點這杯。明顯的葡萄香氣席捲而來,緊接著是佛手柑中段,最後則是Pisco的明顯尾韻。這杯稍稍有點皂香。

奉珠吧調酒清影

👘大和撫子 $380

焙茶琴酒/黑糖梅酒/黑糖/新鮮檸檬汁/蘇打水。這杯榮登土土的最愛,如果平常跟她喜好相近請點起來。焙茶與黑糖香氣完美融合,風味強烈的彼此互不搶戲。梅香搭建起兩者間的橋樑,清爽的酒體不管男性女性都會喜歡。

奉珠吧調酒大和撫子

🌀隨風 $370

紅玉烏龍伏特加/紅茶梅酒/蜜香紅茶/新鮮檸檬汁/自製糖漿。喝起來有種飲料感,非常適合開場或是不常喝酒的朋友。紅茶的香氣與蜜香紅獨特的甜香,梅酒給予了甜度,偏甜有種古早味紅茶的感覺,順口清爽。 

奉珠吧調酒隨風

🌹紅塵 $380

紅玉烏龍琴酒/櫻桃香甜酒/玫瑰香甜酒/新鮮葡萄汁/新鮮檸檬汁/自製糖漿。前段烏龍茶香,中段玫瑰香氣,尾端葡萄櫻桃果香。看起來滿是香甜的元素,但就像紅塵裡打滾一般,其實喝起來不甜。

奉珠吧調酒紅塵

🌸春天裡 $370

四季春琴酒/不甜苦艾酒/金桔酒/檸檬汁/糖漿。偏苦藥草酒風味,其中呈現出金桔酸與皮的苦,這款的酒體裡有股攝影師不太喜歡的味道,但土土表示無感。

奉珠吧調酒春天裡

⛲️在水一方 $380

東方美人琴酒/玫瑰洛神花酒/葡萄柚/檸檬汁/糖漿。洛神葡萄柚酸度,玫瑰香氣甜美感,茶感輕盈且酸甜度高,這杯偏酸蠻喜歡的。

奉珠吧調酒在水一方

🍊青風巷 $360

四季春琴酒/血橙/葡萄柚/糖漿/檸檬汁。同樣是茶香輕盈的系列,滿滿的柑橘類香氣,喝起來也相對清爽。

奉珠吧調酒青風巷

☁️山嵐 $400

孜然琴酒/紫羅蘭香甜酒/蘇打水/糖漿/檸檬汁。這杯的接受度很看人,獨特的孜然風味,邊喝邊想吃羊肉串。雖然同樣是清爽系調酒,但紫羅蘭皂香明顯。

奉珠吧調酒山嵐

🌳樹風 $360

伯爵紅茶琴酒/茶香香甜酒/伯爵紅茶/百香果/通寧汽水/糖漿/檸檬汁。整題來說像是百香伯爵紅茶,伯爵佛手柑香氣清爽不重,百香貫穿全場,尾韻通寧苦感。這杯的元素我們都很喜歡,也很適合較少喝酒的朋友。

奉珠吧調酒樹風

👫良人 $380

凍頂烏龍茶琴酒/榛果香甜酒/檸檬汁/糖漿。甜點酒的感覺,就像遇到對的人。榛果與烏龍香氣簡直絕配,要不是奉珠吧很少做奶酒,不然這杯做成奶酒一定超讚。

奉珠吧調酒良人

🌿輕輕想起 $350

洛神花伏特加/麥香紅茶/香草果露/檸檬汁。洛神花的酸感,以及麥香紅茶尾韻,透過香草撐起厚實度,清爽酸甜就像輕輕想起的初戀一般。

奉珠吧調酒輕輕想起

🍋鐵觀音莫西多 $350

鐵觀音黑蘭姆/薄荷/檸檬。莫西多的風味,但是尾韻滿滿鐵觀音茶香,桶陳蘭姆的風味讓莫西多變的更不一樣。

奉珠吧調酒鐵觀音莫西多

🧊夏旅 $380

琴酒/葡萄汁/巨峰葡萄香甜酒/檸檬角/薄荷/糖漿/檸檬汁。雖然很想叫他葡萄莫西多,但基酒用的是琴酒。葡萄風味飽滿外,聞起來還有著琴酒跟檸檬香氣,酸甜風味偏甜。

奉珠吧調酒夏旅

🍸奉珠吧調酒

既然是酒吧那就先從調酒開始吧! 奉珠的自家調酒幾乎都有茶作為基底,喜歡茶酒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次我們總共點了三杯,兩杯非菜單創調,一杯固定菜單創調。

✿創意調酒1 $300

第一杯是攝影師點的,以Gimlet作為骨架增添元素與風味而成,風味由琴酒、四季春茶、血橙、葡萄柚組成。整體喝起來非常清爽,柑橘類香氣和琴酒本身的風味再加上四季春本身的茶韻,融合成這杯酒。酒感會在酒液溫度上升後明顯提升,不喜歡酒味明顯的朋友建議不要長放。

奉珠吧創意調酒

✿創意調酒2 $300

這杯是土土我本人選的也不在菜單上,元素有溫桲琴酒、文山包種茶、香甜酒以及芒果。適合喜歡甜度高一點的女性朋友們,前段會有個喝啤酒啤酒花的香氣,中段用文山包種茶做連結,結尾則是強烈的芒果香氣。

奉珠吧創意調酒

🍃一隅 $300

烏龍茶琴酒、小山園抹茶粉、糖漿、新鮮檸檬汁。這款是吐吐當天最喜歡的一杯,土土則是覺得上面的梅粉稍多,但喝久之後又覺得這杯很耐喝。如果有喝過照葉林的朋友,它就是一款濃厚系的照葉林。老闆下重本用品質高的抹茶,所以在抹茶量大的情況下也不會有討厭的海苔味或苦澀味,聞的時候非常有趣會有一股淡淡的奶味,主要是因為烏龍茶本身香氣,所以聞起來在梅粉味過後會出現一股抹茶牛奶的錯覺。喝起來就是烏龍茶與抹茶兩者的香氣,入口酸甜酸甜非常耐喝。

奉珠吧一隅

奉珠吧一隅

🍲奉珠吧餐點

餐點之前都有介紹過了,一樣都很美味,我們就不花太多篇幅贅述了! 松露薯條跟水餃就是我們的定番,口袋比較飽滿的時候就會點個海鮮來吃,新菜色也幫大家更新啦!!

奉珠吧餐點 奉珠吧餐點

🦑炒花枝 $350

同樣是我們的熱愛款,根本比很多海產店的炒花枝還好吃,加入了番茄與小黃瓜是這道菜的神來一筆,至於花枝的新鮮度就不用多說了!

奉珠吧炒花枝

🐷香煎五花 $380

如果你是五花肉控,那這款處理到恰恰,逼出恰好油脂的五花肉,那個油香與不柴的豬肉,絕對是配酒首選。奉珠吧香煎五花

🐟香煎土魠 $時價

厚度足夠,煎的火候也很優秀,單價雖然較高,但酒吧能吃到魚也很難能可貴。

奉珠吧香煎土魠

🥕香炒蘿蔔糕 $260

先炸再吵的蘿蔔糕有夠厚工,搭配的醬料超級優秀,喜歡油香油香食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奉珠吧香炒蘿蔔糕

🍟帶皮薯條佐松露蘑菇醬 $250

雖然松露蘑菇醬很讚,但這款薯條比較不是我們的菜,薯條請唯一指名松露蘑菇脆薯。

奉珠吧帶皮薯條佐松露蘑菇醬

🍄香菇雞湯 $220

天氣冷冷來碗熱湯五告讚,湯頭好喝材料的風味都有燉進去,還有一整隻雞腿喔!奉珠吧香菇雞湯

🥬麻油松阪龍鬚菜 $280

同樣是我們超愛的一款下酒菜,龍鬚菜有夠嫩又沒有纖維,松阪也不會過熟不會羶。補充纖維質一定要預訂這道。奉珠吧麻油松阪龍鬚菜

🍜炸醬麵 $130

真的是在奉珠出現什麼都不奇怪,因為炒蘿蔔糕的醬吃起來很像炸醬,所以就點一碗來吃吃看,也很不錯喔!奉珠吧炸醬麵

🦐蔥爆蝦 $380

蝦子超新鮮,我們跟朋友聚餐最喜歡把剩下蔥蝦油拿來沾薯條!

奉珠吧蔥爆蝦奉珠吧蔥爆蝦

✿炒臘肉 $380

滿滿的臘肉與蔥,香氣十足,配烈酒的首選!! 人多聚會點這道超適合,人少比較不建議因為吃到最後會覺得稍油,然後我們又把油拿來沾薯條了XDD

奉珠吧炒臘肉

✿松露蘑菇脆薯 $200

一定會點的品項,松露超夠味,聊天飲酒必備,邊吃邊喝邊聊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

奉珠吧松露蘑菇薯條

✿水餃 $150

必點品項,填飽肚子好選擇。水餃飽滿無豬羶味,沾上醬油鮮香好吃,打著打著好想來一盤。

奉珠吧水餃

✿手撕豬肉薄餅 $260

這款會成為我們下一個必點的新歡,如果你有緣遇到請一定要點。手撕豬肉整個軟嫩夠味,內裡滿滿的起士與豬肉的煙燻風味,再用酥嫩的薄餅包住,上桌請趁熱吃體驗牽絲的快感。

奉珠吧手撕豬肉薄餅 奉珠吧手撕豬肉薄餅

📝奉珠吧心得

吃成這樣,喝成這樣,你覺得還需要心得嗎?重點是趕快去訂位吧!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福興六街38號

營業時間:19:00-01:00/不定休

預約方式:私訊奉珠吧IG小盒子,需先預約,十天前開放預約

Instagram連結:fongpigbar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奉珠吧

每人低消400元/2小時,滿2小時低消每位增加$300/小時,部分餐點提供至22:00,最後出餐酒時間為00:00,其他預約須知請查看店家的精選限時動態。

 

🈺更多花蓮酒吧推薦

花蓮酒吧|島東譯電所-別具特色的藝文酒吧 店裡居然有賣菜包?!

花蓮酒吧|和嶼酒吧-質感酒吧大推薦 創意調酒無極限 29杯全紀錄

花蓮酒吧|Bar Shepherd 牧羊人-七星潭旁海風酒吧 來杯屬於自己的調酒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