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艋舺老宋甜不辣-醬優湯甜的美味甜不辣,12:00-22:00都有喔!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鹹食小點

從基隆廟口的天婦羅,吃到台北知名老店賽門,再到新竹懷念的雙星甜不辣。大家各自都擁有獨特的醬汁,以及好吃的甜不辣本體,但不變的都是吃完後那殘餘的醬汁再舀上一瓢熱騰騰的湯。現在這樣的美味在花蓮,12:00-22:00肚子餓都可以吃得到呦!

店家位在建國路上,花農校門口的斜對面,黃色醒目的招牌非常好辨識,店面為復古風設計

店內有非常多的懷舊小物,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詢問店家或參考商品上面標註的價錢喔

菜單簡單明瞭,可以直接跟老闆點餐就好


店面較小,用餐區域除了兩張四人桌外,還有側邊的邊桌

想要喝點飲料的也可以到冰箱選取想要的品項,店內不管哪個角落都是滿滿的復古風


如果有點雞絲麵的朋友可以參考桌上提供的食用方法,吃湯的吃乾的都可以

店家也有提供各種醬料以及香菜,讓愛吃辣敢吃香菜的朋友自行調整

因為我們有點雞絲麵,所以使用了後面的小沙漏,從上桌開始計時到漏完就可以享用啦!

✿雞絲麵 $40

非常簡單的一道,雞絲麵加上了甜不辣湯、雞蛋、天婦羅以及大量的豆芽菜。因為雞絲麵本身的油香,搭配上好喝的湯頭,肚子有點餓想簡單吃的時候很適合來上一碗,如果有吃辣的朋友非常建議加點辣,整體風味又更上一層樓。

店家使用的雞絲麵比起平常吃到的油度少了一半有,吃起來比較不沈重(個人觀感)


✿甜不辣(大) $60

甜不辣除了本身的品質外,醬料就是另外一大重點了。不得不說不愧是萬華老店,醬料的平衡度很好,微微的甜淡淡的辣,香氣十足搭配起甜不辣真的很搭。醬料也給的足夠,每一種甜不辣都能沾到足夠的醬汁。

內容物有條狀黑輪、切片竹輪、片狀黑輪、米血糕、油豆腐、貢丸和蘿蔔。米血煮的剛好入味也無怪味,黑輪們的Q度也很讚,貢丸有彈性不軟爛,油豆腐也煮的很入味吸滿湯汁,白蘿蔔的硬纖維處理的很乾淨,真的是每樣都好吃。吃完後再請老闆加湯跟醬料混勻喝完,真的是滿滿飽足感。

///
老宋甜不辣在花蓮開業也有一段時間了,這間店是我們午後或時間較晚肚子餓時會來外帶的店家,也因此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紀錄。這此剛好有這樣的機會,把這家我們蠻喜歡的店介紹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272號

電話:0917-582688

營業時間:12:00-22: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艋舺老宋甜不辣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