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Morni莫尼早餐 花蓮吉安店-花蓮熱門早餐吉安展店囉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新港街上熱門的老宅連鎖早餐莫尼,默默地在建國路上開了吉安分店。雖然建築本體不是老宅,但是簡約寬敞的環境比新港店更為舒適,後面的座位區還有小驚喜。餐點部分因為是連鎖品牌,品質有維持住沒有太大落差,以後吃早餐不用過鐵路啦!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環境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位於建國路一段,原先房子的紅磚牆和灰色水泥柱,搖身一變成了白色牆面與大面落地窗的簡潔設計。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外觀

不同方向的英文字母貼紙貼在玻璃窗上,更顯活潑生動。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外觀

店內環境明亮寬敞,座位之間的距離也不會太過擁擠,我好喜歡不用左閃右閃才能走到座位的店家。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店內環境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店內環境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店內環境

後方座位區多了一個小庭院,採光相當良好,看得到天空心情也好了起來。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店內環境

花蓮莫尼似乎都有拆掉舊牆後,留下部分牆面的裝潢習慣,連續兩間都有這樣的特色。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店內環境

醬料、餐具、面紙都在這邊自取。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醬料區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菜單

有套餐、有單點,也可以使用美味升級套餐的方式,選擇喜歡的單品組合成套餐型式。餐點的豐富度很高,而且單價算是蠻平易近人,有飯、有麵可以從早吃到下午。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菜單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菜單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餐點

我們點了四川椒麻雞炒麵加半熟蛋、韓式泡菜脆皮蛋餅、打拋豬飯加滑蛋以及鮮奶茶。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餐點

🐔四川椒麻雞炒麵 + 半熟蛋 $65

上次在新港店吃過原味炒麵深得我心,所以這次挑戰有品牌符號推薦品項的四川椒麻雞炒麵。一樣是使用好吸附醬汁的扁麵,麵內也有鬆軟的雞肉塊,可是對小辣人來說還是會被辣到冒汗,甚至多吃幾口舌頭會有苦苦的味道,但辣椒香氣十足,配上半熟蛋可以降低一些辣度。(小辣耐受度以下的不要點)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四川椒麻雞炒麵

🐷原味打拋豬飯 + 滑蛋 $110

屬於醬汁多的打拋豬飯,上網查了一下別人的資料,裡面是真的有加入絞碎的打拋葉。整體吃起來就像是義大利肉醬的感覺,只是口味變成酸酸香香辣辣。玉米跟小黃瓜可以增添口感,也可以緩解辣度。滑蛋的話可以更名為炒蛋比較適當,跟暹羅的滑蛋完全是不同派系。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打拋豬飯

🥬韓式泡菜酥皮蛋餅 $45

餅皮微微酥脆且帶著麵皮香,泡菜有酸有辣有香,自己再加點胡椒粉就很對味!這款好吃喜歡可以點。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韓式泡菜酥皮蛋餅

📒莫尼早餐花蓮吉安店心得

吉安建國路這一帶總算又有早餐新選擇啦! 對新港店印象不錯的我們,這次特別挑了沒吃過的品項試試,口味都算還不錯也不會雷,內用環境也相當舒適。雖然週邊的汽車停車位需要戰鬥,但是對於機車族來說就相對友善。未來周末早餐沒想法,總算又多了一個選擇。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70號

電話:03-8560016

營業時間:06:00-13: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Morni莫尼早餐 花蓮吉安店

🈺更多建國路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兩斤農莊食堂-建國路上的中式無菜單料理 四人以上每人380元就可享用烤雞烤魚

花蓮小吃|艋舺老宋甜不辣-醬優湯甜的美味甜不辣,12:00-22:00都有喔!

花蓮便當|花蓮賴記池上便當-防疫生活第四十七彈-從小吃到大的純樸美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