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異舍廚坊-花蓮在地人會吃的元老級義大利麵店飲料無限暢飲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異舍廚坊是不少美崙居民推薦的元老級義大利麵店,原先在莊敬路上有分店,光復街上也有餐酒館,但目前僅餘美崙本店有在營業。異舍廚坊提供多樣化的義大利麵口味選項,也有販售燉飯以及沙拉,價位從一百多到兩百多不等。份量實在口味也不錯,難怪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

🏠異舍廚坊環境

異舍廚坊位在民德四街與民德四街37巷的交叉口,週邊可以算是餐飲一條街,從路口的 蔓蔓蒔光、中一豆花到附近的 荷泰雲泰精緻料理羽立咖啡,另一側遠一點還有 一芳蛋黃酥專賣店石甜舖 跟 SabiSabi Coffee&Sweets。民德四街上汽機車停車都相對不容易,建議往大馬路上尋找停車位。

異舍廚坊環境

異舍廚坊沒有明顯的招牌,但轉角處的白色建築也算是鄰近獨一無二的外觀特色,更別說只要看到店前的人潮,就能快速找到。入口處僅放著營業資訊的立牌,分為中午與晚上兩個營業時段。

異舍廚坊環境

異舍廚坊內用空間提供多種人數的桌子,從兩人桌、四人桌到六人座都可以容納,空間頗大桌數也不少。

異舍廚坊環境 異舍廚坊環境 異舍廚坊環境

異舍廚坊環境

結帳櫃台旁的冰櫃中有標示飲料以及甜點的價格,結帳前可以選購。

異舍廚坊環境

飲料吧有提供冰水果茶、冰紅茶以及熱美式咖啡,只要達到店內低消都可以無限裝取,若未達低消則要酌收飲料吧80元。

異舍廚坊飲料吧

一般餐具、水杯以及兒童餐具都擺放在櫃子或推車內,鄰近飲料吧同樣是自行取用。

異舍廚坊環境

異舍廚坊的洗手間在店內櫃檯的正對面,木門上方有標示。

異舍廚坊洗手間

🧾異舍廚坊菜單

異舍廚坊以義大利麵與燉飯為主,也有焗烤麵飯的選擇,餐點可加麵(飯)+15元,加焗烤+30元,改飯+20元。單點區有沙拉、麵包以及濃湯,甜點需到櫃檯選購。異舍廚坊低消為主餐一份或單點滿140元,未達低消每人會收飲料吧80元。

異舍廚坊菜單

🍴異舍廚坊餐點

這次來異舍廚坊總共點了香蒜麵包、南瓜濃湯、義式海鮮湯、青醬煙燻鴨胸松子麵以及墨魚汁海鮮明太子麵。

異舍廚坊餐點

🥖香蒜麵包 $50

邊邊微酥內裡軟綿的香蒜麵包,單吃就很夠味,沾湯品或沾義大利麵醬汁都好搭。

異舍廚坊香蒜麵包

🎃南瓜濃湯 $50

原本沒有打算要點,可是排隊點餐時看到前面兩組客人每個人都點一碗,腦波弱的我就立刻跟上。南瓜的香甜和濃郁奶味,好好喝。

異舍廚坊南瓜濃湯

🦐義式海鮮湯 $80

番茄酸甜的海鮮湯底,搭配上新鮮豐富的海鮮料,蝦子還貼心的去殼好,再用上九層塔提香,料豐味美很值得點。

異舍廚坊義式海鮮湯

🦆青醬煙燻鴨胸松子麵 $255

異舍廚坊的青醬煙燻鴨胸松子麵,滿滿鴨胸切片與松子給的毫不手軟,鴨胸軟嫩不會咬不斷但又保留鴨肉本身嚼勁,入口會有煙燻以及濃郁鴨油香氣。松子應該有經過烘烤且算新鮮,吃起來不會有劣化的油耗味。

異舍廚坊青醬煙燻鴨胸松子麵

義大利麵給的也不少,烹煮的軟硬適中符合台灣民眾的喜好。青醬香氣濃郁,且醬汁保持青綠沒有過度加熱或氧化,醬汁濃稠度恰好可扒住麵條不會太水。

異舍廚坊青醬煙燻鴨胸松子麵

🐚墨魚汁海鮮明太子麵 $290

異舍廚坊墨魚汁海鮮明太子麵,直接給滿一球明太子相當大方。清炒類型的墨魚汁麵有著獨特的海洋鮮味,搭配上明太子鹹鮮味更足。蛤蜊數量不少,但尺寸稍為小一些。之前拍照男子吃墨魚汁料理都很容易腸胃不適,但異舍廚坊的墨魚汁海鮮明太子麵倒是不會。

異舍廚坊墨魚汁海鮮明太子麵

📒異舍廚坊心得

異舍廚坊的餐點選項眾多,口味不錯價格也不會太高昂,每到用餐時段總是人潮滿滿。這次點選的品項我們都覺得不錯,食材也給的很大方,整體還是比較偏向台式口味,但不影響餐點美味度。雖然美崙不是我們平常的活動範圍,但吃膩市區義大利麵,異舍廚坊是個換換口味的好選擇。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民德四街37巷1號

電話:03-8327543

營業時間:11:30-14:30(六日15:00)/17:30-21:00/週二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異舍廚坊

🈺更多美崙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滇緬玉美食-美崙市場旁的滇緬菜常青樹

花蓮美食|沙通拾壹泰式料理-藏身二樓的道地泰美味 超美烘焙樓上

花蓮美食|瑪莉廚坊-美崙市場挖到寶 平價美食售完為止 南部米糕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