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蔓蔓蒔光-食材選擇不馬虎的手作早午餐 慢慢度過悠閒時光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午餐

不論是手作三明治或軟嫩歐姆蛋都能感受到店家在食材處理與選擇的用心,最難忘的還是整間店客人一起得到店家自家栽種的芭蕉,那畫面溫馨且美好。

🏠環境

不用上班上課的週末行程就是:睡到飽→找一間早午餐填飽肚子→找一間咖啡廳耍廢(偶爾趕報告 )→回家追劇、看綜藝節目→隨便吃個晚餐→有點錢錢就去酒吧喝一杯。


前幾天我們造訪這間位在中一豆花隔壁的蔓蔓蒔光。


店內桌數以早午餐店來說不算多,目測最多可以容納20位顧客。

天花板懸掛的燈泡使用大量綠色植物裝飾。

📄菜單

🍞餐點

🐷就是要花蓮山豬肉香腸 $130

Q彈蓬鬆的吐司夾著香腸、適量的生菜與七分熟荷包蛋,香腸本身的味道直接主導整個三明治。

波浪薯條炸得酥脆程度恰好是我喜歡的口感,加上鹽巴撒得夠多鹹度夠,很喜歡!(好想買一包波浪薯條回家自己氣炸,然後體重炸掉…算了QAQ)

🐂義大利頂級松露牛肉歐姆蕾 $190

松露佐著金箔讓餐點高級感先提升一級!牛肉片單吃有點偏鹹,但配著蛋捲一同入口剛剛好。馬鈴薯沙拉球味道較清爽健康。

蛋捲裡頭蔬菜、起司樣樣俱全。

🍵有機靜岡抹茶奶酥厚片 $70

厚片吐司烤得外圍酥脆內裡柔韌,微苦抹茶與溫和奶味完美搭配,抹醬酥脆如薄片餅乾,單吃也香甜可口。


///
這裡是間充滿人情味的小店,因為坐著坐著店家還招待全店顧客自己種的芭蕉,太可愛。餐點口味不錯,紅茶鮮奶茶不錯,可以去試試!

 

地址:花蓮市民權五街四號

電話:0975-125282

營業時間:09:00-14: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蔓蔓蒔光

 

🈺更多美崙美食

花蓮早餐|春日蛋餅-防疫生活第五十一彈-顛覆我記憶中的粉漿蛋餅模樣

花蓮肉桂捲|Lara’s Kitchen 手作小廚房-薄皮多層系肉桂捲 看似簡單卻不平凡的香酥脆核桃

花蓮美食|滇緬玉美食-美崙市場旁的滇緬菜常青樹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