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初心四季料理 Bistro Tea Cake-台東天后宮前的多元料理

台灣美食 台東美食

台東信仰中心-天后宮廣場前的小店,提供多元化的簡餐以及隨著四季變化的不定時餐點。餐點口味涵蓋多國,除了可以吃飯還有多種飲品可以選擇,低消一人也只要100元。店面布置輕鬆溫暖,不管是在地人聚餐、外地人出遊甚至是進香朝聖,都很適合來吃喝休憩一番。

🏠初心四季料理環境

初心四季料理位於中華路一段上。每次來台東都會經過這裡,第一次看到店家名稱還以為是供應貴桑桑的無菜單料理,直到這次鼓起勇氣踏進去才發現是賣簡餐跟飲品。

初心四季料理外觀

因為店家後方就是台東天后宮,用餐前和用餐後可以欣賞到不同風貌的台東天后宮,白天與夜晚的感受真的不太一樣。

台東天后宮 夜晚的台東天后宮 初心四季料理外觀 初心四季料理營業時間

初心四季料理環境 初心四季料理環境

店內空間不大,廚房就在進門後的左手邊區域,進門後的右手邊到後面的區域都有座位,但位置不多,如果有計畫要前來的人們,可以事先預約。

初心四季料理環境

店內裝潢有種美式鄉村風帶點清新氛圍。

初心四季料理環境 初心四季料理環境

初心四季料理環境

🧾初心四季料理菜單

2022年5月造訪時的菜單如下,最新菜單還是以店家現場提供的為主。有販售中式的叉燒飯、韓式的春川辣味起司雞、西式的牛排和燉飯、日式的丼飯以及飲品,還有多款不定時餐點均會寫在黑板上,店內低消$100/人。

初心四季料理菜單 初心四季料理黑板菜單 初心四季料理黑板菜單

🍴初心四季料理餐點

我們點了香煎櫻桃鴨胸和北海道大干貝松露燉飯,套餐有附開胃飲品、小菜、湯品跟水果。開胃的蘋果醋飲酸香順口。

初心四季料理香煎櫻桃鴨胸

🦆香煎櫻桃鴨胸 $360

鴨胸熟度處理的恰到好處,鴨皮微酥肉質軟嫩。小菜有凱薩沙拉、胡麻秋葵跟醃漬物,都是屬於涼拌但口味偏重的小菜們。味噌湯料多實在,喝起來清甜無負擔。

初心四季料理香煎櫻桃鴨胸 初心四季料理香煎櫻桃鴨胸 初心四季料理香煎櫻桃鴨胸

🍚北海道大干貝松露燉飯 $360

松露香氣足夠且入味,上頭的起司能增添風味卻不過膩,飯裡還有加入菇菇增添口感,最重要的是干貝鮮甜好吃!難怪這道超多人點,而且份量對女生來說非常足夠。

初心四季料理北海道大干貝松露燉飯初心四季料理北海道大干貝松露燉飯

小菜是凱薩沙拉、胡麻秋葵、黑胡椒南瓜,兩份餐點有出現一道不同的小菜,算是店家蠻用心的部分。

初心四季料理套餐小菜

餐後會附上三種水果盤,也因為事先切好冰起來存放,所以會感受到水分流失稍微乾乾的口感。

初心四季料理附餐水果

📒初心四季料理心得

這次點的不論是松露燉飯或是鴨胸我們都很喜歡,餐點份量對一般女生、小鳥胃男生也是很足夠的,但是,餐點價格在我們吃過的類似套餐中算是比較高一點的…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一段222-3號

電話:089-331771

營業時間:17:30-21:3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初心 四季料理 Bistro Tea Cake

🈺更多台東美食推薦

台東美食|Flight Cafe 福來東咖啡-咖啡館中的日式家常料理 美味用心份量足

台東美食|五餅二魚創意料理坊-料多味美的特色陶板料理 叻沙海鮮超級推!

台東美食|回家食間-台東優質聚餐合菜場所 源自台東的拿手菜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