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五餅二魚創意料理坊-料多味美的特色陶板料理 叻沙海鮮超級推!

台灣美食 台東美食

五餅二魚創意料理坊一直是我們台東警花姊姊有興趣卻不曾走進去的店家,她說平常用餐時間店外都停了滿滿滿的機車,不禁也讓我們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厲害料理讓這間店在更生路開了十多年仍屹立不搖呢?

🏡店外環境

五餅二魚位於更生路上,店前面可以停機車,汽車的朋友要麻煩在附近找一下停車位喔!

木頭門面有種古早時期的簡餐店風格。

🏠店內環境

店裡的配置更是讓人感覺回到十五年前流行的簡餐店風格,玻璃桌面餐桌搭配有年代感的餐椅,好懷念啊。

📄菜單

菜單會直接夾在玻璃桌面下,特餐餐點會寫在門外的小黑板或是可以直接向老闆娘詢問,直接用口頭跟老闆娘點餐就好囉!當天造訪時沒有提供小火鍋,但光是就陶板料理和精緻套餐就已經有超多選擇了。

🍽餐點

🐷無錫排骨特餐 $3xx

因為是沒有在菜單上的特餐,腦袋記不住價格啦QAQ。無錫排骨肉質超軟嫩,輕鬆和骨頭分離,醬汁鹹香好配飯,好吃到讓我成為整桌最快吃完飯的人。

三樣小菜表現都很不錯。小小的龍鳳腿是小時候便當很常出現的菜色,口感Q彈回憶滿滿;鹹蛋山苦瓜意外的讓平時不吃苦瓜的女子可以吃下去,是生活開始變得苦了還是真的不會苦呢?就是微微甘苦味,很不錯;炒空心菜鹹度恰恰好。

淡淡鹹味的玉米魚丸湯,清爽好喝。

飯量可以調整,這樣是少一點點的份量,對於女生來說吃得剛剛好。

🐟叻沙海鮮飯陶板料理 $370

超級驚艷!超級喜歡!在台東有供應叻沙料理的店家不多,裡頭滿滿的魚片、蛤蜊、蝦子、蔬菜,湯頭帶點小辣帶點椰奶,迷人的滋味讓我們欲罷不能。

這邊的小菜有金針花跟蒼蠅頭,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小菜。

🐂A1醬汁牛肩小排飯 $310

牛肉肉質處理得不錯,除了邊緣帶有嚼勁外,肉肉口感都不會太老。旁邊搭配從小到大吃牛排最熟悉的A1醬汁,酸甜風味又能解膩。

🍉餐後水果

木瓜、芭樂、小玉西瓜雖然看起來乾乾的但吃下去甜甜又多汁,還有附上一杯飲料。

因為經營多年,不起眼的外觀、純樸的內裝加上對於偏高的價格應該會讓不少觀光客直接略過。這次是在地朋友有興趣踩點就一起來吃吃看,餐點的美味程度對我們來說很值這個價錢,尤其是叻沙海鮮飯,豐盛的配料跟鹹香的湯頭讓我現在回想起來直流口水!看似冷漠但其實很親切的老闆娘還向我們分享幾個她很推薦的民宿、景點,是一間願意讓我們再再回訪的好店家,推薦給你們。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東市更生路408號

電話:089-350011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五餅二魚

🈺更多台東美食推薦

台東美食|回家食間-台東優質聚餐合菜場所 源自台東的拿手菜

台東美食|迷夏德國廚房Micha’s Kueche-正宗德國豬腳 歐風料理 好吃到讓我們讚嘆不已

台東美食|橋Chiao-Ciao! 跟老宅創意家庭料理說聲嗨! 回到每個人心中的那幢鄉下老家吃頓飯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