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里海 cafe’-偽裝成咖啡廳的鮮魚日式餐廳(已搬家)

台灣美食 宜蘭美食

一直耳聞礁溪的里海 cafe’很厲害,看名字還以為是咖啡早午餐店…我真的是大錯特錯,這邊的主角是鮮魚料理啊!

從礁溪車站走路約15-20分鐘的距離,附近有少許停車位

其實里海是個咖啡廳,會有供餐的想法是因為老闆想分享自己很愛吃的魚,就這樣口耳相傳變成必吃料理啦

店內用餐區域有分為一、二樓,還有榻榻米小包廂

菜單。僅供參考,最新菜單以店內提供的為主


每份定食都會附白飯、湯、小菜

✿醬燒黑喉 $400

超愛他們家醬燒的味道!鹹鹹甜甜的醬汁超讚!黑喉細緻的魚肉吃起來好滿足,水煮蔬菜搭配我最愛的胡麻醬很清爽,半熟蛋拌在飯裡超好吃,菇菇湯就是偏清淡的口味,但這樣剛好可以解膩

✿鹽烤紅目鰱 $500

鹽烤的方式能吃到魚最原始的味道,肉質比較Q彈,原味好吃、搭配胡椒鹽吃也不錯,再再驗證胡椒鹽是神物啊!

✿清酒拿鐵

會點這個是以中午吃個飯想要小小酗酒但又不想被發現的心態~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難以接受,苦苦的咖啡跟濃濃的清酒,好啦!是我不懂的大人味…

✿抹茶栗子蛋糕

一開始聽到隔壁桌把蛋糕嫌的超慘覺得很失望,不過實際吃下去覺得還不錯!可能是把期待值降低,就很容易被滿足嗎哈哈哈

蛋糕體有淡淡的茶香,栗子抹茶內餡不會太過甜膩,我覺得很剛好


///

他們家的鮮魚料理真的都非常厲害,特別是魚類定食的部分,不論醬燒或鹽烤都很推!如果大家有去礁溪玩可以去吃喔,不過假日真的是會候位候到天昏地老(還記得那天十二點去候位,快兩點才排到QQQ)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107號

電話:03-9871213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19:30/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里海 caf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