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飲料|淺草堂粉圓專賣店-花蓮東大門夜市限定粉圓手搖飲

花蓮飲料 台灣飲料

如果說在東大門夜市裡走走,突然想要喝點有好吃粉圓的飲料,腦袋裡的名單應該就是淺草堂了吧! 除了粉圓商品外,還有各種奶類、非奶類的飲品,各種配料很適合嘴巴閒不下來的逛街朋友!

🏠淺草堂粉圓專賣店環境與菜單

店面位在東大門夜市的自強夜市那條尾端,正對面就是知名的蔣家棺材板。這條街上許多店家都是從自強夜市時期就一直開到現在,當然淺草堂粉圓也不例外。菜單在店面牆上以及攤位上都有,價格大小都標示的很清楚。

淺草堂粉圓專賣店菜單

店家熬煮的黑糖粉圓就放在乾淨的櫃台上,鮮奶的品牌從周邊的布置就可以清楚知道是福樂的。

淺草堂粉圓專賣店環境

🥤淺草堂粉圓專賣店飲品

🐄黑糖粉圓鮮奶(s) $40

飲料有分大小杯,小杯分量蠻適合夜市,喝了不會太飽太膩也可以留點空間給其他美食。杯子還保留著之前中山路賣豬排的店址,沒有使用透明杯裝看不到內容物有些可惜。粉圓軟Q而且有把黑糖的味道吃進去,黑糖味濃配上鮮奶後甜度恰恰好。小杯量兩個人分著喝恰恰好,大杯沒配鹹食喝久可能會膩。

淺草堂粉圓專賣店黑糖粉圓鮮奶

📒淺草堂粉圓專賣店心得

這篇就是我們純逛夜市,邊吃邊拍邊紀錄,真實到照片少到只有三張(雖然平常也很真實啦!)。只是想提供一些資訊,給來東大門逛夜市的朋友,想要喝粉圓卻沒有想法時多一個參考。雖然老朋友們應該都認識淺草堂粉圓專賣店了,畢竟也是從曾經的自強夜市開過來的老店啦!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飲用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東大門夜市原自強夜市D63攤位

🈺更多花蓮在地飲品推薦

花蓮飲料|來唄·來杯 Give me a cup-花蓮在地品牌飲料店全系列開箱 好喝無雷

花蓮飲品|芮記茶舖-花蓮在地飲料品牌,喜歡嚼東西的你不要錯過超好吃QQ粉角

花蓮飲料|岳澤坊-花蓮在地品牌 喝得到對原料的堅持 首推芭樂檸檬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