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飲料|果珍濃台東水果珍珠專賣店-和心愛的人永遠在一起吧

台灣飲料

一家店只販售一款飲品還已經開業快兩年,哦買尬,是要多特別多出眾的東西才能在這樣競爭的飲料界內勝出呢

店門口在榕樹下米苔目隔壁,沿著漂亮的紫藤花巷走到底就會找到他們家囉


看著臉書上的簡介,才知道原來老闆之前是種植紅龍果的果農,不忍心辛苦種植的紅龍果因不合市場規格而被丟棄,再加上想要找店家配合但都碰壁的情況下,老闆決定要自己做「水果珍珠飲品」。

連店名也是大有來頭呢

「果」是使用台東在地生產的新鮮水果
「珍」珍惜食物用來製作水果珍珠粉圓
「濃」以農為本,製作最優質水果飲品

孤陋寡聞的我是第一次看到營養價值很高的木鱉果呢

✿只想和你在一起水果珍奶 $60
紅龍果跟木鱉果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只有微微甜味。珍珠顏色繽紛外,本身也是ǫ彈好吃的。牛奶是增添風味以及香氣的靈魂人物,不然我想單靠水果冰沙的話,整杯應該稍嫌單調。

不過說一句實在話,在這樣炎熱的夏天喝這款飲品真是瞬間消暑啊!!

///

去台東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發現這間店(還是靠著INSTAGRAM上的打卡才知道的)
很推薦買一杯喝喝看,畢竟這款飲品使用的材料很特別且味道很不錯

!小提醒!我第一次去兩點多去就賣完了QAQ怕撲空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唷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190號

電話:0971-371527

營業時間:10:00-15:00/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果珍濃台東水果珍珠專賣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