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飲料|香茗茶行-創業於一九四六年的老字號茶行

高雄飲料 台灣飲料

創業於1946年的香茗茶行在高雄已經有七十多年的歷史囉!會知道這裡是因為吐吐的高雄在地學弟推薦,當地人推薦的就一定要來試試看啊!

鹽埕總店有重新裝潢過

滿滿茶桶讓人一眼便知這裡是茶行

有販售茶包哦!如果喜歡可以買回家自己煮

鹽埕店的菜單。

✿香茗招牌鮮奶茶(固定三分糖) $45

點完看到店員拿著杯子到後頭的廚房,不一會兒就走出來,應該是先用好的!是茶味很濃郁的奶茶,但也可以喝出奶味,不會有水味也不會澀,喜歡茶味濃的朋友可以喝喝看~


鼓山棧貳庫店。來棧貳庫剛好看到這裡居然也有香茗,裝潢一樣是走木頭復古風!

冷泡茶一字排開又用不同顏色的貼紙,很療癒耶!

這裡的菜單就比鹽埕總店貴了一點點,可能是將這裡的租金納入成本裡吧!

✿金萱烏龍 $60

因為口渴想說買瓶茶來喝喝看,香茗的金萱感受不到奶味,反而是有很明顯的花味,對我來說就是解渴足夠但不會想回購的茶。不知道是不是茶包泡太久,微微的澀口。

///

想要小小的陳述我個人的感受,鹽埕總店的店員態度跟表情都很冷淡,連飲料裝好都只是放在櫃台沒有告知,好像被當聚乙烯啊,但棧貳庫的店員就非常和藹了。真心覺得不一定要去總店,可以去棧貳庫或是左營高鐵站購買,今年在林口三井outlet跟小碧潭京站都有店面啦!北部的朋友不用南下也可以喝到唷!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64號

電話:07-5338242

營業時間:09:00-21:00/週三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