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飲料|泰讚了 thai like tea-60款泰式飲品 好喝好拍真是太讚了

花蓮飲料 台灣飲料

滿滿異國風情的店面園區,品項超過60種的泰式飲品店,不僅好喝也很好拍。去年進軍花蓮的泰讚了,甫開幕就吸引大批人潮購買,超級多元的飲品,不只有得喝也有得嚼。特色款的糯米飯凍飲與椰奶系列,都深得我心。近期泰讚了與Kitkat的聯名飲品,巧克力控絕對不要錯過,真的是太讚了!

!感謝泰讚了 thai like tea 花蓮店的邀約

🏠泰讚了 thai like tea 花蓮店環境

泰讚了是2014年於市民大道起家的泰式飲料品牌,在去年暑假也進軍花蓮啦!泰讚了花蓮店就在民國路靠近和平路的貨櫃區,看到靠近海埔蚵仔煎那側的超顯眼黃色貨櫃就是他了。

泰讚了店面

點餐窗口位在寫著泰文的下方窗台。

泰讚了店面

取餐的地方則是側面這個窗口。

泰讚了店面 泰讚了店面

貨櫃旁還貼心的放了幾張桌椅,讓來購買的客人可以點好飲料後在這邊休息、飲用。

泰讚了店面

🧾泰讚了 thai like tea 花蓮店菜單

強烈建議像我一樣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到訪之前可以事先查看網路上的菜單,因為泰讚了的飲料品項將近有七十種,如果再加上不斷推出的新品們…真的是讓人難以抉擇。

泰讚了菜單泰讚了菜單泰讚了甜度冰塊

🥤泰讚了 thai like tea 花蓮店飲品

這是我們體驗了泰讚了與Kitkat聯名的新品“洽都洽市集奇脆可可”、泰北焙茶系列的“泰北焙茶奶茶”和“泰北焙茶拿鐵”,還有其他店家推薦的人氣商品們,對他們家有興趣但不知道怎麼點的朋友,可以先參考我們這次的心得喔。

泰讚了飲品泰讚了焙茶新品

🍂泰北焙茶拿鐵 $80

焙茶是經過高溫烘烤的茶葉,澀口感降低且香味更提升。焙茶淡淡香氣搭上不會很膩的奶香味,整體不會太甜太膩。

泰讚了泰北焙茶拿鐵

🍃泰北焙茶奶茶 $70

奶茶的甜度比拿鐵更高一些些,焙茶的茶香味明顯,順口好喝。

泰讚了泰北焙茶奶茶

🍫洽都洽市集奇脆可可 $110

巧克力控絕對要點起來!上頭的有脆脆的Kitkat奇脆可可本人,裡面則加了泰讚了特製熔岩巧克力醬

泰讚了洽都洽市集奇脆可可

🥥普吉島菠蘿蜜椰奶 $80

菠蘿蜜所具有的獨特熟成水果香氣配上清爽椰奶,是款易喝的飲品。

泰讚了普吉島菠蘿蜜椰奶

🍓皇家草莓糯米飯凍飲 $100

這款飲品好看也好喝,酸甜草莓醬搭配清爽不厚重的椰奶,底層還有用蝶豆花製成的藍色糯米飯,整杯感很豐富,且會有飽足感。

泰讚了皇家草莓糯米飯凍飲

🍵茶濃焉泰式綠奶茶 $65

茶濃的版本顧名思義就是茶味重一點,使用手標牌茶葉的泰式綠奶茶,微糖的甜度剛剛好。綠奶茶散發著淡淡香草茉莉香,茶味更濃喝起來更加順口好喝,咕嚕咕嚕一下就喝完了。

泰讚了茶濃焉泰式綠奶茶

🐄茶濃焉泰式奶茶 $65

經典的泰式奶茶微糖不會太甜,濃濃的茶香味能夠停留在口腔中,完全顛覆過往對泰奶就是死甜的刻板印象。

泰讚了茶濃焉泰式奶茶

📒泰讚了 thai like tea 花蓮店心得

目前喝了幾次都沒有喝到不喜歡的飲品,想喝經典款的朋友可以選擇茶濃版本的泰式奶茶跟泰式綠奶茶;想要有點飽足感的話則可以選擇皇家草莓糯米飯凍飲或是這次沒有介紹到的摩摩喳喳。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14號

電話:0975-752983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泰讚了 thai like tea 花蓮店

🈺更多花蓮飲料推薦

花蓮飲料|老田庄台灣楊桃汁-懷舊滋味推陳出新 酸甜鹹適中不生痰

花蓮飲料|來唄·來杯 Give me a cup 太昌店-近三角市場 花蓮在地飲料品牌進軍吉安鄉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