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飲料|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一試五年成主顧的純正泰奶

花蓮飲料 台灣飲料

從最早的貨櫃,一路到東大門夜市第一間店面,接著成長到兩個攤位。我們一直都是泰哥的死忠粉絲,不管是甜度、冰度、茶味、奶味都很符合我們的喜好。現點現沖的手標茶葉以及現調茶飲,香濃不死甜的泰奶絕對是逛東大門夜市的必喝飲品。

!本篇為合作文章,感謝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的邀約!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環境

泰哥以泰國特色的嘟嘟車作為營業空間,車子也是特別從泰國運回台灣。嘟嘟車不僅僅是裝飾品,同樣也是結帳與點餐的櫃檯。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攤位環境

泰哥泰奶的位置在東大門福町夜市C32攤位,由於攤位位在轉角且有著鮮明的橘色招牌,搭配上特色的嘟嘟車,路過很難不注意到它的存在。東大門自強夜市E68攤位也有另一個店面,想喝的話就就近購買。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攤位環境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攤位環境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原料與製作過程

說到泰奶的靈魂-茶葉,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手標對吧! 泰哥同樣也是使用此牌茶葉,才夠道地。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手標茶葉

說到泰奶的另外一項靈魂人物,那就是奶水(煉乳)了。店家特別選用了泰國製的三花奶水,製造商F&N Dairies是泰國六大奶品公司其中之一,保證道地且品質也有保障。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泰國三花奶水

茶飲都是現點現沖,從熱水泡茶葉開始的每一步驟,甚至是使用到的器具,都是老闆特地去曼谷學習後,原汁原味的帶回台灣。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沖茶過程

泰奶的茶湯有著較為濃郁的顏色,透過與奶水的混和後,就會變成美美的橘色啦。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沖茶過程

無論是哪款飲品,都是點餐後現場調製,如果人潮多時可能需要稍稍等待。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調製過程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調製過程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菜單

6款經典的飲品,純茶、奶茶、檸檬茶以及咖啡與巧克力特調都有。甜度、冰量都是固定,冰、熱飲皆可。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菜單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菜單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飲品

泰式手沖奶綠、泰式手沖奶茶以及恐龍沙灘美祿,這三款是我們最常喝的泰哥飲品,搭配上嘟嘟車更是泰味十足。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飲品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飲品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飲品

🛺泰式手沖奶茶 $50

手標紅茶茶葉,搭配上泰國三花奶水、泰國三花煉乳調製而成。原物料都是來自泰國,原汁原味呈現道地迷人的橘色。濃郁的奶香,奶茶喝起來沒有茶澀味,配上大量碎冰喝起來也不死甜。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泰式手沖奶茶

🍃泰式手沖奶綠 $50

手標綠茶茶葉,搭配泰國三花奶水與泰國三花煉乳。有別於紅茶比較純粹的風味,綠茶款更多了香蘭葉的芋香味,滿滿的異國風味。茶感偏向於綠茶與抹茶之間,非常適合拿來做為奶類飲品。個人覺得,在同樣比例下奶綠喝起來的甜感比較高,所以螞蟻人我們會更推薦奶綠。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泰式手沖奶綠

🦕恐龍沙灘美祿 $50

雀巢奶精粉、馬來西亞美綠粉、泰國三花奶水、泰國三花煉乳、賀喜巧克力醬調製而成,滿滿的巧克力牛奶元素。相傳馬來西亞的美祿包裝上會有一隻綠恐龍,飲品灑完粉後會有種沙灘感,因此就這樣取名啦。恐龍沙灘美祿使用了不同的巧克力廠牌產品,喝起來巧克力味濃郁而且口感層次豐富,原本預期會非常甜的一杯,沒想到卻是三杯裡我們覺得甜度最低的品項。逛夜市的巧克力控們,冰冰喝熱熱喝都很適合喔!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恐龍沙灘美祿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恐龍沙灘美祿

📝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心得

泰哥的產品,是這幾年下來,不管是茶味、奶味以及甜度的調配比例,都比較符合我們喜好的泰式茶飲。不管你是喜歡橘色,或是喜歡綠色,還是你是巧克力控,泰哥的飲品都能滿足你的需求。不管天氣冷熱,哪個季節逛東大門夜市,想喝泰奶就去泰哥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飲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東大門福町夜市C32/自強夜市E68

電話:0989-057869

營業時間:17:00-22:3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

🈺更多花蓮飲料推薦

花蓮飲料|來唄·來杯 Give me a cup 北埔店-午後來杯芒裡偷閒放鬆一夏吧

花蓮飲料|黛黛茶DailyDae-經典歐風花果紅茶 玫瑰拿鐵香濃好喝

花蓮飲料|香榭城現打果汁-東大門夜市現打果汁 最常喝酪梨布丁牛奶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