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飲料|老田庄台灣楊桃汁-懷舊滋味推陳出新 酸甜鹹適中不生痰

花蓮飲料 台灣飲料

說到楊桃汁,刻板印象就是小時候的飲料。老田庄把獨特風味的楊桃汁,調整成適合現代人的鹹甜度。配合了不同水果及元素,混搭出楊桃金桔、楊桃檸檬跟楊桃柳丁。最有趣的就是七喜楊桃,堪稱台版鹹檸七啊!

!感謝老田庄台灣楊桃汁的邀約!

🏠老田庄台灣楊桃汁環境

目前在新北/桃園/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花蓮,老田庄都有營業據點。我們這次來到位於光復的花蓮光復店店面,店家招牌清楚好辨識,且位在光復市區中,不管是在地人或遊客都很適合來購買。

老田庄招牌

附近公園周邊是白線,所以不會太難停車。店面距離光復車站步行僅要五分鐘距離,而開車到熱門景點光復糖廠,也差不多是五分鐘的時間。非常適合買個飲料等車,或者到糖廠逛逛。

老田庄店面老田庄店面

雖然是攤車造型店面,但是店家還是很用心的佈置了周遭環境。不僅有張小的雙人桌,還用了楊桃模型作為背景。

老田庄店面 老田庄環境

選擇障礙出現時也可以看看小黑板,上面有店家介紹的推薦商品喔!

老田庄推薦品項

🧾老田庄台灣楊桃汁菜單

主要分成寶島水果庄、冬瓜庄以及在地好茶三個分類。想喝茶類、水果類或者冬瓜茶類的客群都能滿足。老田庄每杯價格在現代堪比便當價位的飲料業中,算是相當經濟實惠。想買整瓶回家喝,店家也有販售。

老田庄台灣楊桃汁菜單

🥤老田庄台灣楊桃汁飲品

我們這次總共選了六杯來試試,包含了甘蔗檸檬、冬瓜檸檬飲、七喜楊桃、楊桃鳳梨、蜜香鮮桔茶以及懷舊楊桃汁。

老田庄飲品合照

告別楊桃汁的刻板印象,店家把飲料杯也設計的相當可愛,又不脫離主題。

老田庄飲品合照

🍬甘蔗檸檬 $50

甘蔗汁香氣明顯且甜味不會太重,檸檬也沒有太過強烈的酸,溫和的酸甜感很順口也很消暑。

老田庄甘蔗檸檬

老田庄甘蔗檸檬

🍋冬瓜檸檬飲 $40

有冬瓜的香氣跟淡淡的檸檬酸味,相比市面上的冬瓜茶沒那麼死甜,雖然喝起來沒有那麼強烈的酸甜感,但也因此更耐喝更適合長時間飲用。

老田庄台灣楊桃汁冬瓜檸檬飲

🥤七喜楊桃 $50

多了七喜的甜味跟氣泡感,甜度大概是七分糖,鹹味與酸味仍然存在,留在口中還是甜味居多。充滿新意的楊桃汁創新喝法,很像是台灣版本的鹹檸七,但因為汽水的甜度本來就較高,本身喝比較甜的朋友很推薦可以試試。

老田庄七喜楊桃 老田庄七喜楊桃

🍍楊桃鳳梨 $50

香甜鳳梨果肉搭配鹹酸楊桃,層次更豐富。老田庄的飲品都是使用在地水果,而不是以果露或罐頭下去調製,能喝到水果本身的自然風味;像這款楊桃鳳梨,鳳梨果肉以砂糖熬煮多時,不僅增添獨特砂糖香,也讓整體口感酸甜平衡不咬舌!

老田庄台灣楊桃汁楊桃鳳梨

🍃蜜香鮮桔茶 $50

台灣阿里山茶包feat.金桔,酸甜消暑很美好。這款真的是好喝又耐喝,而且獲得我們倆一致的好評。喝得到茶葉本身的香氣、蜂蜜香氣,金桔和檸檬的風味與酸度又恰恰好。茶葉、金桔檸檬和蜂蜜這些元素出乎意料的搭配,也不會有單項味道特別暴衝的缺點。

老田庄台灣楊桃汁蜜香鮮桔茶

🌟懷舊楊桃汁 $35

遵循古法釀製的酸楊桃,帶點鹹味帶點酸,獨家中藥粉末的配方讓楊桃汁變得更有層次,重點是全程不加任何果糖更健康。底部還有醃漬過後的楊桃片,讓人好期待趕快把飲料窣完,吃下面酸V酸V的醃楊桃。

老田庄台灣楊桃汁懷舊楊桃汁

📒老田庄台灣楊桃汁心得

老田庄飲品的優點在於品項都很耐喝,不會有過甜過酸或者過鹹的缺點。每樣產品不會濃郁到喝兩口就膩,也都可以喝到每樣元素的風味。純楊桃汁生津止渴不會太甜,不同的水果搭配也把懷舊楊桃汁玩出新風味。除了光復店以外,花蓮地區還有北埔、美崙、瑞穗、玉里可以買得到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中華路216號

電話:0938-173-917

營業時間:10:00-20:30/週日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老田庄台灣楊桃汁

🈺更多花蓮飲料店推薦

花蓮飲料|黛黛茶DailyDae-經典歐風花果紅茶 玫瑰拿鐵香濃好喝

花蓮飲料|泰哥Tiger泰式手沖奶茶-一試五年成主顧的純正泰奶

花蓮飲料|岳澤坊-花蓮在地品牌 喝得到對原料的堅持 首推芭樂檸檬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