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伴手禮|找到了可頌-不只可頌 地圖上找不到的隱藏版蛋黃酥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伴手禮

對於在花蓮相當懶得排隊的我們,在找到了可頌爆紅之後,也幾乎沒有再拜訪過。感謝食嚐贈送的中秋節禮盒,讓我們有機會品嘗聞名已久的找到了蛋黃酥。鹹香飽滿的蛋黃酥單顆價格80元,有六入裝也有三入裝,可以先透過預訂連結訂購。今年總共吃了15間全台知名蛋黃酥,能收尾在花蓮在地店家,真的是太好了。

2023蛋黃酥懶人包:台灣伴手禮|2023蛋黃酥懶人包-網羅全台18間知名蛋黃酥店家 持續更新中

🎁找到了可頌中秋限定蛋黃酥

真的要大感謝食嚐苦茶油酸豆辣椒的馬辛跟珊珊,中秋節前夕拿到相當熱門的找到了可頌蛋黃酥。恰好今年大量分享全台各地的蛋黃酥,既然都收到了花蓮在地店家禮盒,當然要來分享給大家。

找到了可頌中秋限定蛋黃酥

🥐找到了可頌蛋黃酥6入 $480

找到了可頌蛋黃酥有分為6入以及3入,3入價格為240元。找到了可頌蛋黃酥禮盒為紙盒,外盒的可頌Logo相當可愛,紙盒的貼紙也是可愛的蛋黃酥插畫。

找到了可頌蛋黃酥6入找到了可頌蛋黃酥6入

紙盒側邊貼有保存期限。

找到了可頌蛋黃酥6入

找到了可頌蛋黃酥為裸裝,上方有一張類似烘焙紙的材質隔絕油漬,最上方則是蛋黃酥保養祕訣。

找到了可頌蛋黃酥6入

找到了可頌蛋黃酥的成份包含:紅土鹹鴨蛋、日本麵粉、荷蘭發酵無水奶油、低糖奶油紅豆餡。保存方式為室溫置於陰涼處存放5-7天,冷凍可保存兩週,退冰後可回烤或直接食用。找到了可頌蛋黃酥回烤方式為180度回烤2-3分鐘。

找到了可頌蛋黃酥組

找到了可頌蛋黃酥每年只做一次,約從七月底開始開放宅配預訂,通常八月初就會被訂滿。接下來就是要靠線上預訂自取,或是現場排隊購買。

找到了可頌蛋黃酥6入

找到了可頌蛋黃酥因為是裸裝,所以底部有放上幾片防潮片。雖然蛋黃酥下放著防油紙杯,但發現外層紙盒底部還是會看到油漬。

找到了可頌蛋黃酥6入

找到了可頌的蛋黃酥,跟別家最不一樣的特色就是蛋香濃郁,甚至比奶油香氣還重。外皮酥脆好切摸起來油了一些,所以盒子底部也有油漬。外皮帶厚度但入口只有酥,鹹蛋黃鹹度高整體吃起來以鹹香為主,烏豆沙帶甜度但鹹蛋黃完美隱藏住 ,咀嚼中隱約有吃到一絲酒香。

找到了可頌蛋黃酥6入

📒找到了可頌中秋限定蛋黃酥心得

花蓮三間熱門蛋黃酥店,不論是找到了可頌、歪歪歪甜點或者是一芳蛋黃酥專賣店,都有各自的特色以及不同的好吃。找到了可頌的蛋黃酥,在這兩個月吃了15間蛋黃酥下來,可以說是鹹香派或蛋香派最濃郁的一間。不管你是哪一派,不需要去拉誰比誰,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吃的開心,就是最快樂的中秋節啦!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菁華街35巷1弄18號

電話: 0912-523 514

營業時間:14:00-17:30/週日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找到了可頌

線上預訂連結: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CJeoQQ_J/ordering

🈺更多台灣蛋黃酥推薦

台灣伴手禮|2023蛋黃酥懶人包-網羅全台17間知名蛋黃酥店家 持續更新中

台北伴手禮|貓茶町-把茶跟松露包進蛋黃酥裡 金箔裝飾好貴氣

花蓮伴手禮|一芳蛋黃酥專賣店-名店手藝減油減糖更健康 單顆45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