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燒肉|燒肉政宗花蓮店-花蓮最新個人燒肉 環境好肉質佳小菜無限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火鍋與燒肉

主打和牛燒肉的路易奇電力公司,於去年七月推出新品牌『燒肉政宗』。主打個人燒肉的『燒肉政宗』,插旗花蓮博愛街,客人可以依照食量單點食材。月見和牛漢堡排、招牌月見雞肉棒子都算是人氣品項,此外小菜可以無限續。雖然不少文章都會用140元起的標題,但實際用餐建議每人估個500元左右,才會吃得比較盡興。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環境

路易奇電力公司新品牌『燒肉政宗』,在2024年一月插旗花蓮博愛街,店面就在正市區位置。因為是連鎖企業,因此店家外觀都是統一的低調暗色風格,強調減少裝潢開銷將成本花在食材。店面沒有明顯的招牌,但因為滿滿的新開幕花籃所以很好辨識。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環境

博愛街極難停車,但自由街上有收費停車場,走過來不遠。燒肉政宗花蓮店大門不是自動門,請往右推走上台階即可進入內用空間。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環境

燒肉政宗花蓮店一進入店內就能看見U型中島,素色裝潢可以說是極簡風格。吧台最前方是結帳櫃檯,個人烤台則分立左右兩側,約可容納20個人。燒肉政宗花蓮店營業時間均不休息,由於剛開幕是熱門期,建議大家透過線上訂位系統訂位。線上額滿的話也可以到現場排隊,請先到櫃檯拿取號碼牌。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環境

入座前就會先擺好餐具,坐定之後可以說完全不用移動。如果是預約的客人,甚至連小菜都已經擺在桌上。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環境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環境

從另外一側的角度看燒肉政宗花蓮店的空間環境,吧檯中央是店家的工作區域,餐點會從中央上桌。由於每盤肉品均重100g,還能看到工作人員現場分切秤重。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環境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環境

燒肉政宗花蓮店除了餐點,也有提供冰沙、生啤等各式飲品。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環境

店面的後方是燒肉政宗花蓮店的包廂空間,低消4000元用餐限時2小時。一般的吧台座位區,用餐限時90分鐘,訂位則是一率保留10分鐘。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包廂

包廂旁的長條通道走到底就是燒肉政宗花蓮店的洗手間。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洗手間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洗手間

介紹完環境來介紹個人烤爐,單人座位與鄰座不會太擁擠,座位下方均有提供置物籃。入座時餐具、烤肉用具、水杯、醬料碟都擺放妥善。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環境

工作人員會從吧檯內側點火放烤盤,並且會在烤盤上抹上一層油。火源位在烤盤的上下兩側,大家可以依照食材厚度調整位置。服務人員都相當友善,如果要換烤盤請主動跟外場人員說,假如對食材的烤法有不熟,也請主動尋求協助。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個人烤盤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菜單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有提供紙本菜單,但點餐方式是透過掃描桌上QR code進行點餐,網頁中還有各種食材的烤法供客人參考。燒肉政宗的菜單型式為精選肉品盛合,挑選一到四種肉品會有不同價格,最後面五項則需要額外加價,每一種都是100g。菜單下方則有特級肉品單點、副食、蔬菜以及飲品。所有餐點均加收10%服務費。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菜單

🍖燒肉政宗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餐點

這次來到燒肉政宗花蓮店,我們點了精選肉品盛合的任選四種,包含了極上松阪豬+60、招牌月見雞肉棒子、椒鹽雞腿肉、薄切牛五花。另外加點了月見和牛漢堡排、日本冰鮮干貝、白飯、豚汁味噌湯、新鮮生菜、櫛瓜以及高山金萱茶。

🍅小菜 $無限續加

燒肉政宗的小菜共有兩樣,都是可以無限續加。醃製小番茄和海帶芽都是酸甜調味,開胃清爽解膩。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小菜

🧂佐餐醬料

燒肉政宗的佐餐醬料相當多元,每桌都有可以自由取用。包含醬汁類的柚子燒肉醬、燒肉淡醬,醬料類的特製辣椒粉、日式蔥鹽及香蒜鹽,客人可以自行組合出不同的口味。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醬料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醬料

🥣白飯 $10 豚汁味噌湯 $35

燒肉政宗的白飯必須要自行購買,讓人有點訝異。至於燒肉政宗的豚汁味噌湯,CP值極高大推必點,豬肉塊燉的軟嫩有兩三塊,蘿蔔也給的不少。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豚汁味噌湯、白飯

🥩精選肉品盛合 任選四種 $490+60

接下來進入燒肉政宗的精選肉品盛合,我們點了任選四種,一共有:椒鹽雞腿肉、極上松阪豬(+60)、招牌月見雞肉棒子、薄切牛五花。原本想吃的橫膈膜,通通賣光光啦!

🍗椒鹽雞腿肉

燒肉政宗的椒鹽雞腿肉,調味足肉新鮮有彈性,雞腿肉切成適口大小,也減少了燒烤等待的時間。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椒鹽雞腿肉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椒鹽雞腿肉

🐖極上松阪豬 +60

燒肉政宗的極上松阪豬,是我們一致認為一定要點的肉品。即使不調味也吃不出甚麼豬羶味,帶厚度油脂足烤起來相對不吃技術,丟在爐邊讓兩面恰恰大概就是熟了。松阪豬搭配上燒肉政宗自製的日式蔥鹽,真的是絕妙的搭配。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極上松阪豬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極上松阪豬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極上松阪豬

💪招牌月見雞肉棒子

當不成肌肉棒子,那就來一份燒肉政宗的招牌月見雞肉棒子。店家的招牌菜色之一,使用雞絞肉、雞軟骨與蔥花製作而成。烤熟後搭配淡黃沾醬,軟嫩美味。肉盤會附上專用小鏟,讓個人燒烤也相當有儀式感。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招牌月見雞肉棒子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招牌月見雞肉棒子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招牌月見雞肉棒子

🥓薄切牛五花

燒肉政宗的薄切牛五花,個人相當不推薦。不是因為肉質的問題,而是因為五花切得太薄,因此在烤的時候會黏得亂七八糟,一夾起來就很容易變成牛碎肉。但撇除烤盤問題,肉本身其實蠻好吃的,如果你一定要點,建議可以點盤生菜來做生菜包肉。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薄切牛五花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薄切牛五花

🥬新鮮生菜 $35

燒肉政宗的新鮮生菜,真的相當新鮮,喜歡包肉的朋友可以點。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新鮮生菜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新鮮生菜包肉

🦪日本冰鮮干貝 $58

燒肉政宗的日本冰鮮干貝,品質不錯鮮甜度高,可以依照個人習慣調整生熟度,熟了之後加點蒜味鹽很對味。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日本冰鮮干貝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日本冰鮮干貝

🍔月見和牛漢堡排 $380

燒肉政宗的月見和牛漢堡排,也是網路上推薦的必點。個人強烈建議,烤漢堡排前要換烤盤,並且尋求店員的協助。雖然用餐有收服務費,但店內比較不會注意客人烤盤上的狀況主動協助,或者因應食材提醒更換烤盤。但也有可能是營運第一天,總而言之大家有甚麼問題就主動點吧。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月見和牛漢堡排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月見和牛漢堡排

烤漢堡排真的很吃技術,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牛絞肉餅,但和牛漢堡排沾上月見醬汁真的蠻好吃的。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月見和牛漢堡排

🥒櫛瓜 $65

燒肉政宗的櫛瓜,切的帶厚度因此不太難烤。簡單來說丟在盤子邊緣,烤到兩面上色有烤痕,吃起來就相當多汁。櫛瓜調味大推香蒜鹽,烤熟之後沾著吃很美味。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櫛瓜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櫛瓜

🍵高山金萱茶 $40

燒肉政宗的高山金萱茶,不會太苦澀又很大杯,拿來解油膩剛剛好。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高山金萱茶

📒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心得

燒肉政宗花蓮店整體來說還不錯,個人燒肉吃起來也不會很尷尬。食材品質佳,沒有過多的調味吃得到原味。醬料選擇多而且就在桌前,可以依照食材組合出不同的味道。這餐含服務費我們兩個人吃了1300,小鳥胃的我們都算有飽,因此建議大家預算抓個一人500會比較保險。最後,極上松阪豬一定要點。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48-1號1樓

營業時間:12:0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00/中間不休息/週一二公休

電話: 03-8361017

訂位連結: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

臉書粉絲專頁:燒肉政宗 Yakiniku Masamune花蓮店

🈺更多花蓮燒肉推薦

花蓮美食|千兵衛日式燒肉花蓮店-燒肉吃到飽 大啖比臉長和牛肉片

花蓮美食|笑杯燒肉-高貴不貴 質感燒肉套餐 2022新菜單上線

花蓮美食|石屋燒肉火鍋-花蓮人氣無炭火烤兩吃吃到飽燒肉店 美崙山松園別館下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